-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年4月 搞笑 2022 日常 古桥一浩 家庭喜剧
7,阿尼亚是一个难得的让我喜欢的二次元儿童形象,实际上这片除了校园部分其他我都没什么兴趣,能看下去且给到7的主要原因是校园部分够乐,比如躲避球那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8 / 标签: 漫画改 CloverWorks TV WITSTUDIO 2023 搞笑 2023年10月 日常 漫改
严肃剧情儿戏化愈发严重,ep27结尾有点意思;ep28精彩,前半段触及故事内核,后半段自嘲;ep30也给了约尔一些思考,8,ep33约尔的想法与弟弟的对比;ep34收尾逻辑草率,但叙事上还挺圆满;ep35分镜看不太懂;总体印象比第一季要好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搞笑 漫画改 2022 CloverWorks WITSTUDIO 日常
7,略显尴尬的温馨桥段,偶有亮点和笑点;ep19前半是我很不喜欢的故事,把整个题材的缺陷暴露无遗,作为轻松温馨的合家欢动画完全可以在日常范围内找情节与笑点,但这片似乎隔三差五就要搬出来一些严肃黑暗现实的东西(特别是这个东西国的背景),然后要么通过过家家方式解决,要么搞个皆大欢喜的反转,让人很出戏。个人认为文艺作品特别是商业性大众向作品应该做好内容取舍,尽量遮住那些会引发观众不符合作品基调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2年1月 TV
俗且尬,不喜欢人设,5.5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梅原翔太 漫画改 2022 TV 百合 音乐 2022年10月
没想到这么乐,比diy舒服一些;辉夜级别甚至更胜一筹的演出;女主让我又讨厌又喜欢;太丰富了,应接不暇;ep5售货机旁虹夏的作画实在惊艳;ep6是个无聊的桥段,脚本也很俗气,但是完全被场面调度带来的新鲜感和信息量冲散了,这是本片演出之高明的另一个维度;如果主线不出大问题,并且能妥善处理社恐这个点,那给9也不为过,综合来看比起辉夜更欣赏和喜欢这一部。7.5+1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2-9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年1月 TV 若林信 野島伸司
优点是人设、演技、战斗场面的想象力、情绪调度、以及ep11这样的完美单集,缺点是宏观上对剧情的把握比较差。做个不一定恰当的比喻,就像是一个考试迟到的天才学生,卷子只写了一半还字迹潦草,但其中体现出的水平与功力还是远胜那些懵懵懂懂答完整张卷子的平庸者,7.5+1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2-9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 TV OVA 2021年6月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2019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7+0.5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3 搞笑 漫画改 漫改 日常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标准合家欢,动作戏够爽,大便之神挺有意思,抢到了最后几本特典小册子很开心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2019 冈田磨里 横山克 田中将贺 长井龙雪 恋爱
喜欢妹妹的人设,整个故事对我而言还是比较流畅的,冈田也总能发掘到一些此前不是很被人讨论到的情感与处境,尽管总要将其置于她那套多少有点畸形的恋爱关系的框架下,7.5+0.5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8-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9 CloverWorks
7+0.5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8-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CloverWorks TV
就像是去除掉实验性演出的物语,只剩下几个略显寡淡的校园故事,对校园环境、问题的捕捉、描写、解决比不上春物,比较取巧地引入了一些超现实要素以简化问题。优点是脚本质量过关,骚话比较多,7
看过的标签
- 273TV
- 189原创
- 140剧场版
- 138漫画改
- 97OVA
- 96轻小说改
- 75科幻
- 52搞笑
- 51漫改
- 48萝卜
- 42SUNRISE
- 402022
- 40百合
- 37奇幻
- 372023
- 36校园
- 36高达
- 30吉卜力
- 28MADHouse
- 26WEB
- 25恋爱
- 24小说改
- 24治愈
- 24Production.I.G
- 23泡面番
- 23日常
- 23短片
- 21MAPPA
- 21宫崎骏
- 21押井守
- 19A-1Pictures
- 19京阿尼
- 192013
- 18WITSTUDIO
- 18ProductionI.G
- 17战斗
- 172019
- 16GAINAX
- 16J.C.STAFF
- 162024
- 15TRIGGER
- 15Type-Moon
- 14富野由悠季
- 14庵野秀明
- 14热血
- 13悬疑
- 13OAD
- 13吐槽
- 132020
- 132018
- 12CloverWorks
- 122022年7月
- 12里番
- 122022年4月
- 12久石让
- 112010
- 11京都动画
- 11studiodeen
- 11轻改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2021
- 112014
- 11宮崎駿
- 112002
- 112007
- 11新海诚
- 102015
- 10石原立也
- 10悠木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