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7-24 / 标签: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奇幻 治愈 亲情 催泪 强女主
超出预期!看预告片本以为是俗气的赚眼泪爱情片,其实是很暖很暖的亲情片。中间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细节,但总体观感效果很好,也被骗走不少眼泪。篇幅稍显长,感觉可以再干练一点。北美宅好热情!旧金山场很快就完售,之后又加了好多场次,我们提前20分钟进去已经没有很好的位置了。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3-13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治愈 催泪 亲情 奇幻
虽然剧情从头到尾都是预料之中,但剧情本身就不是重点。笑点和泪点都有被戳到,在美国待久了很多墨西哥元素真的觉得有点亲切且新鲜(很少有墨西哥文化的电影)。同为经常被媒体忽略的少数族裔感到了蜜汁感动。Frida Kahlo的出现笑到抽筋,完全没有料到会在pixar电影里看到我最喜欢的画家之一。整个Frida桥段设计得超级棒,简直是fan service。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8-2-14 / 标签: pixar 欧美 剧场版 迪士尼 亲情 创意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3-13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细田守 亲情
第一次在美帝电影院看日本动画,有点小激动,而且还是细田守所以期望值还挺高,但可能有点太高了吧,看完之后觉得虽然整体制作还不错了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剧情有点琐碎,起伏不大,怪物世界的刻画欠些火候,角色塑造也差了一点点意思。不过画面很漂亮,细田风的亲情描写也很讨喜,更重要的是被我死缠烂打拖去看的三次元男票也说了句“还蛮好看的”。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2-24 / 标签: 細田守 剧场版 治愈 亲情
细腻温馨的亲情良作。泪点很多,画面很美,音乐很棒,真想在大银幕上看。ED的歌词堪称完美。最喜欢的ACG女性角色又增加了一个花。槽点有是有不过比起夏日大作战已经好很多了(奶奶一生推!) 看完马上就想给妈妈打电话了。所有的妈妈们都辛苦了。
看过的标签
- 90剧场版
- 86治愈
- 56校园
- 39奇幻
- 38科幻
- 36恋爱
- 35欧美
- 33少女
- 32日常
- 25热血
- 23搞笑
- 22青春
- 21短片
- 20致郁
- 18催泪
- 17迪士尼
- 16剧情
- 16战斗
- 15吉卜力
- 15人生
- 15风景片
- 14动物
- 14百合
- 13黑暗
- 13pixar
- 13京阿尼
- 13强女主
- 12社会问题
- 12独立动画
- 11新房昭之
- 11国产
- 10音乐
- 10友情
- 10萝卜
- 9妖怪
- 9美食
- 9旅行
- 9柯南
- 8新海诚
- 8童年
- 8宫崎骏
- 7亲情
- 7职场
- 6魔法少女
- 6公路片
- 6悬疑
- 6梦工厂
- 6燃
- 5庵野秀明
- 5SF
- 5战争
- 5竞技
- 5励志
- 5美国
- 5无男主
- 4萌
- 4复古
- 4吉浦康裕
- 4艺术学校
- 4猫
- 4腐
- 4EVA
- 3SHAFT
- 3玩梗
- 3惊悚
- 3美术
- 3今敏
- 3反乌托邦
- 3时间穿越
- 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