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9-7-23 / 标签: 公路片
悠闲公路片的部分很是我的菜,经济豆知识也很有趣,只是剧情有些单调死板。偶尔会觉得赫萝的傲娇太刻意,不过小两口打情骂俏的化学反应实在很妙。OP是神曲。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9-6 / 标签: 治愈 致郁 百合 公路片 末世 旅行 友情 无男主
前两集太过日常,搁置了一阵子,还好又继续看了下去,越往后越神。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世界观这么合胃口的动画了。这种致郁又治愈的调调不要太赞。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5 / 标签: 奇幻 公路片 有生之年 治愈 致郁 风景片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2-11-7 / 标签: 燃 热血 搞笑 公路片 旅行 剧情
看过的标签
- 90剧场版
- 86治愈
- 56校园
- 39奇幻
- 38科幻
- 36恋爱
- 35欧美
- 33少女
- 32日常
- 25热血
- 23搞笑
- 22青春
- 21短片
- 20致郁
- 18催泪
- 17迪士尼
- 16剧情
- 16战斗
- 15吉卜力
- 15人生
- 15风景片
- 14动物
- 14百合
- 13黑暗
- 13pixar
- 13京阿尼
- 13强女主
- 12社会问题
- 12独立动画
- 11新房昭之
- 11国产
- 10音乐
- 10友情
- 10萝卜
- 9妖怪
- 9美食
- 9旅行
- 9柯南
- 8新海诚
- 8童年
- 8宫崎骏
- 7亲情
- 7职场
- 6魔法少女
- 6公路片
- 6悬疑
- 6梦工厂
- 6燃
- 5庵野秀明
- 5SF
- 5战争
- 5竞技
- 5励志
- 5美国
- 5无男主
- 4萌
- 4复古
- 4吉浦康裕
- 4艺术学校
- 4猫
- 4腐
- 4EVA
- 3SHAFT
- 3玩梗
- 3惊悚
- 3美术
- 3今敏
- 3反乌托邦
- 3时间穿越
- 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