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7-24 / 标签: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奇幻 治愈 亲情 催泪 强女主
超出预期!看预告片本以为是俗气的赚眼泪爱情片,其实是很暖很暖的亲情片。中间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细节,但总体观感效果很好,也被骗走不少眼泪。篇幅稍显长,感觉可以再干练一点。北美宅好热情!旧金山场很快就完售,之后又加了好多场次,我们提前20分钟进去已经没有很好的位置了。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5-21 / 标签: 少女 恋爱 治愈 奇幻 旅行 风景片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11 / 标签: 京阿尼 奇幻 治愈 旅行 强女主 风景片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3-13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治愈 催泪 亲情 奇幻
虽然剧情从头到尾都是预料之中,但剧情本身就不是重点。笑点和泪点都有被戳到,在美国待久了很多墨西哥元素真的觉得有点亲切且新鲜(很少有墨西哥文化的电影)。同为经常被媒体忽略的少数族裔感到了蜜汁感动。Frida Kahlo的出现笑到抽筋,完全没有料到会在pixar电影里看到我最喜欢的画家之一。整个Frida桥段设计得超级棒,简直是fan service。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3-10 / 标签: 奇幻 OVA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Khara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staff表系列。上篇很好看,下篇略唐突。作画和音乐屌炸天。很喜欢的一句:人活着只是为了能活得更久吗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8-2-2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少女 强女主
刚出的时候就看了一半没有看完,第二遍终于看完了… 前半段还很好看,后半段剧情和分镜变得莫名其妙,总感觉自己看的是删减版似的。CV也觉得违和感很重。总之还是电波不合… 只有美术和音乐对口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18-2-14 / 标签: 梦工厂 剧场版 欧美 奇幻 动物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2-1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奇幻 恋爱 风景片 时间穿越
竟然忘记标记... 在美国大农村的电影院看的,现场观感很好,是很适合在电影院看的作画水平。设定不错,音乐不错,剧情略有些俗,刚看完的时候有点小感动,回头再看似乎没有讲什么有意义的东西。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5 / 标签: 奇幻 公路片 有生之年 治愈 致郁 风景片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2-9 / 标签: 治愈 奇幻 少女 恋爱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6-8-9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人生 奇幻 致郁
ED结束许久之后鸟肌还是无法停止。一直舍不得看完的虫师终于还是完了。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6-3-2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世界观、场景各种赞赞赞,但这部的人物塑造比起吉卜力其他的片还是力道不足,人物都很模式化也没有什么角色成长,剧情节奏也比较慢。另外,80年代的久石让原来也真的写过土气的80年代音乐呀233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6-3-2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少々気が合わない。环保片我一向比较喜欢的,而且San这个角色超级棒<3 不过剧情不太感冒,前半段比较拖拉看着略无聊。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3-13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细田守 亲情
第一次在美帝电影院看日本动画,有点小激动,而且还是细田守所以期望值还挺高,但可能有点太高了吧,看完之后觉得虽然整体制作还不错了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剧情有点琐碎,起伏不大,怪物世界的刻画欠些火候,角色塑造也差了一点点意思。不过画面很漂亮,细田风的亲情描写也很讨喜,更重要的是被我死缠烂打拖去看的三次元男票也说了句“还蛮好看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4-6 / 标签: 战斗 奇幻
制作比起06年的良心了不少,可后宫和强行卖萌剧情还是太多了点。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3-12-30 / 标签: 奇幻
前半段看得超开心超high,后半段(八成是因为看的时候总是走神)总觉得有点摸不着头脑...总觉得还是得再看一遍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31 / 标签: 奇幻 日常
看着很舒服的片,但是总感觉和我电波不合还是怎样,故事没能完全看进去,泪点也没被戳到。主要还是因为fhana唱的ED才开始看的呢。Yuxuki我是你一辈子的脑残粉QvQ 既然出道了就一定要火啊啊——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2-11-24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治愈 奇幻 强女主 风景片
看过的标签
- 90剧场版
- 86治愈
- 56校园
- 39奇幻
- 38科幻
- 36恋爱
- 35欧美
- 33少女
- 32日常
- 25热血
- 23搞笑
- 22青春
- 21短片
- 20致郁
- 18催泪
- 17迪士尼
- 16剧情
- 16战斗
- 15吉卜力
- 15人生
- 15风景片
- 14动物
- 14百合
- 13黑暗
- 13pixar
- 13京阿尼
- 13强女主
- 12社会问题
- 12独立动画
- 11新房昭之
- 11国产
- 10音乐
- 10友情
- 10萝卜
- 9妖怪
- 9美食
- 9旅行
- 9柯南
- 8新海诚
- 8童年
- 8宫崎骏
- 7亲情
- 7职场
- 6魔法少女
- 6公路片
- 6悬疑
- 6梦工厂
- 6燃
- 5庵野秀明
- 5SF
- 5战争
- 5竞技
- 5励志
- 5美国
- 5无男主
- 4萌
- 4复古
- 4吉浦康裕
- 4艺术学校
- 4猫
- 4腐
- 4EVA
- 3SHAFT
- 3玩梗
- 3惊悚
- 3美术
- 3今敏
- 3反乌托邦
- 3时间穿越
- 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