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8-2-2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少女 强女主
刚出的时候就看了一半没有看完,第二遍终于看完了… 前半段还很好看,后半段剧情和分镜变得莫名其妙,总感觉自己看的是删减版似的。CV也觉得违和感很重。总之还是电波不合… 只有美术和音乐对口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6-3-2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世界观、场景各种赞赞赞,但这部的人物塑造比起吉卜力其他的片还是力道不足,人物都很模式化也没有什么角色成长,剧情节奏也比较慢。另外,80年代的久石让原来也真的写过土气的80年代音乐呀233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6-3-2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少々気が合わない。环保片我一向比较喜欢的,而且San这个角色超级棒<3 不过剧情不太感冒,前半段比较拖拉看着略无聊。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2-11-24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治愈 奇幻 强女主 风景片
看过的标签
- 90剧场版
- 86治愈
- 56校园
- 39奇幻
- 38科幻
- 36恋爱
- 35欧美
- 33少女
- 32日常
- 25热血
- 23搞笑
- 22青春
- 21短片
- 20致郁
- 18催泪
- 17迪士尼
- 16剧情
- 16战斗
- 15吉卜力
- 15人生
- 15风景片
- 14动物
- 14百合
- 13黑暗
- 13pixar
- 13京阿尼
- 13强女主
- 12社会问题
- 12独立动画
- 11新房昭之
- 11国产
- 10音乐
- 10友情
- 10萝卜
- 9妖怪
- 9美食
- 9旅行
- 9柯南
- 8新海诚
- 8童年
- 8宫崎骏
- 7亲情
- 7职场
- 6魔法少女
- 6公路片
- 6悬疑
- 6梦工厂
- 6燃
- 5庵野秀明
- 5SF
- 5战争
- 5竞技
- 5励志
- 5美国
- 5无男主
- 4萌
- 4复古
- 4吉浦康裕
- 4艺术学校
- 4猫
- 4腐
- 4EVA
- 3SHAFT
- 3玩梗
- 3惊悚
- 3美术
- 3今敏
- 3反乌托邦
- 3时间穿越
- 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