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9-6 / 标签: 治愈 致郁 百合 公路片 末世 旅行 友情 无男主
前两集太过日常,搁置了一阵子,还好又继续看了下去,越往后越神。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世界观这么合胃口的动画了。这种致郁又治愈的调调不要太赞。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科幻 治愈 致郁 末世
不敢相信那么多年前曾经那么喜欢过的AVG竟然动画化了,第一个BGM响起的瞬间眼泪条件反射地就飙了出来,明明连剧情都快记不清了的…
看过的标签
- 90剧场版
- 86治愈
- 56校园
- 39奇幻
- 38科幻
- 36恋爱
- 35欧美
- 33少女
- 32日常
- 25热血
- 23搞笑
- 22青春
- 21短片
- 20致郁
- 18催泪
- 17迪士尼
- 16剧情
- 16战斗
- 15吉卜力
- 15人生
- 15风景片
- 14动物
- 14百合
- 13黑暗
- 13pixar
- 13京阿尼
- 13强女主
- 12社会问题
- 12独立动画
- 11新房昭之
- 11国产
- 10音乐
- 10友情
- 10萝卜
- 9妖怪
- 9美食
- 9旅行
- 9柯南
- 8新海诚
- 8童年
- 8宫崎骏
- 7亲情
- 7职场
- 6魔法少女
- 6公路片
- 6悬疑
- 6梦工厂
- 6燃
- 5庵野秀明
- 5SF
- 5战争
- 5竞技
- 5励志
- 5美国
- 5无男主
- 4萌
- 4复古
- 4吉浦康裕
- 4艺术学校
- 4猫
- 4腐
- 4EVA
- 3SHAFT
- 3玩梗
- 3惊悚
- 3美术
- 3今敏
- 3反乌托邦
- 3时间穿越
- 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