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6 / 标签: 美食 日常 治愈
本篇要是有这么好看就好了 ;w;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18-11-19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致郁 风景片
梵高信徒表示看哭了好几次… 看到喜欢的画们动起来的感觉好棒,casting选择也都非常妙,尤其是Jerome Flynn还原度简直不要太高。剧情稍显平淡,但毕竟是记实作品,光是透过梵高的画看梵高的人生这点就足以感动了。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11-13 / 标签: 美食 治愈 日常 乙女向 无女主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9-6 / 标签: 治愈 致郁 百合 公路片 末世 旅行 友情 无男主
前两集太过日常,搁置了一阵子,还好又继续看了下去,越往后越神。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世界观这么合胃口的动画了。这种致郁又治愈的调调不要太赞。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7-24 / 标签: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奇幻 治愈 亲情 催泪 强女主
超出预期!看预告片本以为是俗气的赚眼泪爱情片,其实是很暖很暖的亲情片。中间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细节,但总体观感效果很好,也被骗走不少眼泪。篇幅稍显长,感觉可以再干练一点。北美宅好热情!旧金山场很快就完售,之后又加了好多场次,我们提前20分钟进去已经没有很好的位置了。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5-21 / 标签: 少女 恋爱 治愈 奇幻 旅行 风景片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11 / 标签: 京阿尼 奇幻 治愈 旅行 强女主 风景片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6 / 标签: 恋爱 少女 治愈
描写细腻,观感很好,只是节奏略有点慢。另外还是觉得这个设定怪怪的...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青春 竞技 羽海野千花 人生 剧情
吹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8 / 标签: 百合 治愈 日常 芳文社 旅行 无男主 美食 风景片
年度最佳旅游宣传片+美食纪录片,同为野营野炊爱好者表示看得很开心。没有什么比野营的火锅和烤肉更好吃的啦!平时从来不看芳文社轻百合的我也津津有味地看了下来。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青春 百合 治愈 旅行 无男主 剧情
我心中的一月霸权!8.5分。很久没见过题材新颖、叙事不拖拉、温暖但不强灌鸡汤的青春番了,好评!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3-13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治愈 催泪 亲情 奇幻
虽然剧情从头到尾都是预料之中,但剧情本身就不是重点。笑点和泪点都有被戳到,在美国待久了很多墨西哥元素真的觉得有点亲切且新鲜(很少有墨西哥文化的电影)。同为经常被媒体忽略的少数族裔感到了蜜汁感动。Frida Kahlo的出现笑到抽筋,完全没有料到会在pixar电影里看到我最喜欢的画家之一。整个Frida桥段设计得超级棒,简直是fan service。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1-5 / 标签: 奇幻 公路片 有生之年 治愈 致郁 风景片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2-9 / 标签: 治愈 奇幻 少女 恋爱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7-8-3 / 标签: 宅 日常 治愈 社会问题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5-7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致郁 青春 竞技 剧情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6-8-9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人生 奇幻 致郁
ED结束许久之后鸟肌还是无法停止。一直舍不得看完的虫师终于还是完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科幻 治愈 致郁 末世
不敢相信那么多年前曾经那么喜欢过的AVG竟然动画化了,第一个BGM响起的瞬间眼泪条件反射地就飙了出来,明明连剧情都快记不清了的…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7-9 / 标签: 治愈 日常
很舒服不无聊的日常,小动物们萌到飞起
看过的标签
- 90剧场版
- 86治愈
- 56校园
- 39奇幻
- 38科幻
- 36恋爱
- 35欧美
- 33少女
- 32日常
- 25热血
- 23搞笑
- 22青春
- 21短片
- 20致郁
- 18催泪
- 17迪士尼
- 16剧情
- 16战斗
- 15吉卜力
- 15人生
- 15风景片
- 14动物
- 14百合
- 13黑暗
- 13pixar
- 13京阿尼
- 13强女主
- 12社会问题
- 12独立动画
- 11新房昭之
- 11国产
- 10音乐
- 10友情
- 10萝卜
- 9妖怪
- 9美食
- 9旅行
- 9柯南
- 8新海诚
- 8童年
- 8宫崎骏
- 7亲情
- 7职场
- 6魔法少女
- 6公路片
- 6悬疑
- 6梦工厂
- 6燃
- 5庵野秀明
- 5SF
- 5战争
- 5竞技
- 5励志
- 5美国
- 5无男主
- 4萌
- 4复古
- 4吉浦康裕
- 4艺术学校
- 4猫
- 4腐
- 4EVA
- 3SHAFT
- 3玩梗
- 3惊悚
- 3美术
- 3今敏
- 3反乌托邦
- 3时间穿越
- 3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