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木兰2 Mulan II
1话 / 2004年11月3日(意大利) / Darrell Rooney、Lynne Southerland
2020-4-3 / 标签: 迪斯尼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迪士尼 2005 Disney
竟然有2,木兰变得有女人味了,剧情大概就是护送联姻,还顺便给三个配角安排了三位公主。将军变逗比还有第一部没有的中国男性固有死脑筋暴脾气。后面强盗和婚礼都很敷衍的,也没什么大场面,主要还是感情戏和木须龙捣蛋有意思,最后还入赘了。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20-4-3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童年 剧场版 1998 Disney 动画电影
表现形式太精彩了,歌剧方式看着舒服又好听,2D作画好看地要死,战斗有点傻不过有趣。很多背景故事一笔盖过,进度飞快的赶。一直觉得将军是断袖爱好者,那剧情表现得太直接了。木须龙和蟋蟀真的是亮点,给剧情添加太多喜剧效果,结局就这样吗,觉得来点传统的娶亲会更好。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2 / 标签: Disney 欧美 2016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搞笑 迪士尼 美国 3D 电影 剧情 原创 电影院看的
狐狸的小眼神太吸引人了。 ————---- 算是第一部愿意掏钱去看的电影,影院的宣传纸板也看到了,大屏幕和小电脑看的感官上真的不一样!!朱蒂先尼克道歉那段看哭了,这部的皮毛效果太棒了,虽然只认真看过一两部迪士尼的电影,音乐不及冰雪奇缘,但这部剧情很值得思索,就算被剧透了一点XX是反派,但在她变脸之前真的完全感受不到,猩猩科猫科狗狗太可怜了。里面的自家捏他也很有趣。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1-19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Disney 欧美 冰雪奇緣 百合 2013 动画电影 公主系列 2013年 3D 奇幻 电影
剧情有点新意,第一次喜欢的也许是错的。感觉主角是妹妹,艾莎类似于被拯救的大反派。这部是第二次接受了迪士尼的真实的画风,一直都很讨厌3D感觉,被迪士尼打败了,音乐和演歌太有感觉了,日语版也很还原,国语歌词唱调都想吐!!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4-12-2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魔女宅急便 剧场版 治愈 童年 GHIBLI 久石让 环保系 动画电影 宮崎駿
很简单的故事背景和通俗易懂的称不上魔法的能力和普通的少女心?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