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条件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12话 / 2003年1月10日 / 下田正美 / 山田典枝、よしづきくみち / 千葉道徳
2019-6-12 / 标签: TV 治愈系 J.C.STAFF 2003 魔法
比较积极向的治愈番,偏人文救济的魔法很少见,也没什么反派,对与错。世界观还是很小,故事也是简单的帮帮忙水平显得无聊,后期压抑的不行,OPED很好听。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15-7-10 / 标签: 治愈系 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绿川幸 治愈 妖怪 温情
认识了中孝介,除了撑伞那话其他就就觉得一般,音乐很好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5-7-10 / 标签: 治愈 続・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治愈系 绿川幸 妖怪 2009年1月 夏目友人账
音乐极好外,剧情还是这个味道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4-12-27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贞本义行 剧场版 治愈系 细田守 恋爱 校园 治愈 時をかける少女 科幻 筒井康隆
前面大半是搞笑,后面严肃地扯了些很厉害的设定,莫名其妙的爱恋?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1-12 / 标签: 治愈 虫师 治愈系 空灵 奇幻 内涵 人生
简直是大叔福利番,各种大叔。大家长得好像,很安静的,未知的世界。有点看不懂,也许就是人生吧(好哲学的我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0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治愈系 催淚 麻枝准 ~After-Story~ 治愈 爱情 TV
开始是冲春园来看的,喜欢的是朋也。现在再看最讨厌的是春园和朋也这样的人,里面的女人都表现出了善良,但是还是喜欢不上来渚和早苗这种,感觉没有实感。最不喜欢的无脑宫泽黑道篇和春园妹妹篇。只能说最早看时把感情带走了,只有小感动,说是神作的真是够了。说是人生也只不过是别人家的人生。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