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木兰2 Mulan II
1话 / 2004年11月3日(意大利) / Darrell Rooney、Lynne Southerland
2020-4-3 / 标签: 迪斯尼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迪士尼 2005 Disney
竟然有2,木兰变得有女人味了,剧情大概就是护送联姻,还顺便给三个配角安排了三位公主。将军变逗比还有第一部没有的中国男性固有死脑筋暴脾气。后面强盗和婚礼都很敷衍的,也没什么大场面,主要还是感情戏和木须龙捣蛋有意思,最后还入赘了。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20-4-3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童年 剧场版 1998 Disney 动画电影
表现形式太精彩了,歌剧方式看着舒服又好听,2D作画好看地要死,战斗有点傻不过有趣。很多背景故事一笔盖过,进度飞快的赶。一直觉得将军是断袖爱好者,那剧情表现得太直接了。木须龙和蟋蟀真的是亮点,给剧情添加太多喜剧效果,结局就这样吗,觉得来点传统的娶亲会更好。 -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20-4-3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欧美 2019 美国 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3D
又把第三部消失的牧羊女找回来,够狂野都有交通工具了,各种拉好感。开始带孩子的续作,熟悉的黑心领域和腹黑玩具,还有叛变叉子,胡迪这靠着主角光环一意孤行看着真生气,当老好人够了没。最后竟然一起私奔了,没想到。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20-4-3 / 标签: pixar 美国 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2010 3D
十几年果然技术进步太多,开场的炫技。故事也进展飞速,戏精小孩能玩玩具那么持久,我觉得电子游戏机和电视更吸引人吧。第三部大场景好多,玩具都好可爱,每个来一样。等等。突然变得好阴暗,玩具社会充满老油条,但是草莓熊还是好可爱。如果不把幼儿园设定成这样,那里才是好去处。逃跑戏好看,最后继承结局也还行,没想到还能出4部。 -
玩具总动员2 Toy Story 2
1话 / 1999-11-24 / John Lasseter、Ash Brannon、Lee Unkrich
2020-4-3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欧美 玩具总动员 剧场版 童年 Disney 1999
你家玩具被人偷了你知道吗?你家其他玩具跑出去找它了你知道吗?冒险戏很好看。这部出了好多新周边,还有点牛仔周边的历史,芭比给了多少钱。不过我是反对把活玩具永久交给小孩的,动画里太理想化了,小孩爱惜玩具真不如大人,比如收藏家。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6-4-24 / 标签: pixar 欧美 剧场版 2015 Disney 美国 电影 原创 家庭向
一般的感觉,没看时还以为是自然元素大战,一些专业的大脑知识不懂,故事简单俗套没惊喜, 人的思维被控制真是不爽,记忆哪有那么简单忘掉,人设不喜欢,忧伤胖子不喜欢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6-4-16 / 标签: 迪斯尼 Disney 剧场版 2012 街机 欧美 游戏 美国 治愈
因为马车8的点心城地图才知道这个电影,游戏的气氛做得很好,隆还有任系及其他不认识的角色酱油,破坏王有点像大金刚,大黑幕真的没想到和ZOOTO一样藏得很深,里面有一些类似演坏人的不一定是坏人,长得恶却很可爱之类的道理,3D效果真的太好了,库巴碧诗公主都路过,马里奥也就听到个名字 -
鸭子侦探 A Miss Mallard Mystery
26话 / 2000年9月1日 / Robert M. Quackenbush
2016-3-18 / 标签: 童年 我居然看过并且还记得 TV 欧美 推理 恐怖 2000 国产 中外合作
小时候看的津津有味,长大就觉得各种诡异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2 / 标签: Disney 欧美 2016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搞笑 迪士尼 美国 3D 电影 剧情 原创 电影院看的
狐狸的小眼神太吸引人了。 ————---- 算是第一部愿意掏钱去看的电影,影院的宣传纸板也看到了,大屏幕和小电脑看的感官上真的不一样!!朱蒂先尼克道歉那段看哭了,这部的皮毛效果太棒了,虽然只认真看过一两部迪士尼的电影,音乐不及冰雪奇缘,但这部剧情很值得思索,就算被剧透了一点XX是反派,但在她变脸之前真的完全感受不到,猩猩科猫科狗狗太可怜了。里面的自家捏他也很有趣。 -
小姐与流浪汉 Lady and the Tramp
1话 / 1955年6月22日 / Clyde Geronimi,Wilfred
2016-3-6 / 标签: 童年 Disney 欧美 1955 剧场版 迪斯尼 迪士尼
有点忘了,当时觉得公犬好讨厌真是的,吃拉面印象深 -
小魔女蒙娜 Mona the Vampire
65话 / 1999年10月18日
2015-7-16 / 标签: 童年 欧美 没看全 魔法 小魔女蒙娜 中二 小神龍俱樂部orCCTV
小时候没看懂又不喜欢,基本是画风和配音模糊的错,会看也是因为当时只有电视消遣的缘故吧。现在再看能稍微理解一点,很有思想的作品,用小孩的幻想来生活中的案例恐怖危害。 -
玩具总动员 Toy Story
1话 / 1995年11月22日 / John Lasseter
2015-1-19 / 标签: pixar 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童年 剧场版 美国 欧美 1995 经典 Disney
看一半的程度,童年噩梦,大概从那时起讨厌迪士尼和3D动画///【几年后的后记】算是童年阴影了,小时候看就觉得3D动画好粗糙、不真实、可怕,剧情也不在意。现在看这部觉得玩具和小物件做的还不错,就是环境渲染和人类建模简单了点。毕竟第一部3D动画电影,认真地看一遍,挺有趣的,怕被丢掉的玩具成精,小孩的喜新厌旧和破坏力真的是噩梦,玩具争宠记,那个玩具虐待狂小孩真可怕。用玩具视角教小朋友要爱护玩具还是很不错 -
魔发奇缘 Tangled
1话 / 2010-11-24
2015-1-19 / 标签: 迪斯尼 欧美 Disney 治愈 长发公主 电影 剧场版 2010 米国 迪士尼 3D
感觉女巫太无辜了,也许不,最开始不那么粗心就不会这样。 王子太棒了,小胡子小眼神调皮的话简直天使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1-19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Disney 欧美 冰雪奇緣 百合 2013 动画电影 公主系列 2013年 3D 奇幻 电影
剧情有点新意,第一次喜欢的也许是错的。感觉主角是妹妹,艾莎类似于被拯救的大反派。这部是第二次接受了迪士尼的真实的画风,一直都很讨厌3D感觉,被迪士尼打败了,音乐和演歌太有感觉了,日语版也很还原,国语歌词唱调都想吐!!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1-12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漫威 美国 電影 漫画改 电影 科幻
第一部认真看完的迪士尼,以前还一直对3D美国动画电影有偏见,这部除人设,场景医护气球lalala立体感渲染的太真实的,故事有点刺激,漫威的蜘蛛侠大战谁他爸的味道开始还以为合作的商人是大boss,结尾以为lalala会死,哥哥似得不值阿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4-12-30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的经典 汤姆杰瑞好基友 Tom&Jerry 经典 搞笑 童年回憶 美国 爆笑类 TV 神作 爆笑 1965
40年代!!大陆还没建国!!!就剧情和画面现在也可以秒杀一大片吧 ————---不难发现里面充斥着各种黑人歧视,动物虐待和血腥暴力,也许和年代有关吧 -
飞天小女警 The Powerpuff Girls
13话 / 1998年11月18日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欧美 飞天小女警 花花 毛毛 泡泡 战斗 尤教授
单元剧超有趣,泡泡好可爱 -
猫狗 Catdog
68话 / 1998年4月4日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欧美 原创 狗 猫 美国 猎奇 1998
超喜欢猫呀!!,还有肛门在哪里!!印象最深,只记得有一话狗当上玛丽苏不食人间烟火,然后吃猫,这混蛋! -
鼹鼠的故事 Krtek
63话 / 1957年 / 兹德内克·米莱尔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TV 欧美 1957 捷克动画
比海螺还早!这才是老少皆宜的作品,国产的话做儿童向也没有爱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4-8-26 / 标签: 童年 成龙历险记 欧美动画 搞笑 热血 USATV 欧美 国产 十二生肖 童年系列 2000 燃 治愈
少儿频道唯一能看的,动作流畅,12生肖部分有趣,接着解救不不收复恶魔也是不错的续篇,岁月的史书、忍者女王和第八扇门非常经典大概开始第三季开始剧情就开始单元剧敷衍了,后面太扯了。现在看好崩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