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5-9-15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爆笑 2011年4月 治愈 电波 废萌 脑残
笑料只能看一遍,画的很简单可爱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4-8-24 / 标签: 基友英雄传 Tiger&Bunny SUNRISE 2011年4月 桂正和 TV
大概5话左右在微博看到虎叔TV截图就被吸引了,看了感觉超棒,说人设丑的自重!!凭什么那些路人对虎叔态度差好感差,现在还是讨厌兔子,嫉妒与恨。同人怎么那么多虎受,神烦,明明是攻好么,你们只是想看到虎叔阿阿的样子,我当虎蔷薇党。—--重看了下,虎叔作画每话不同程度崩,最后2话很无聊,卖腐严重,剧情是真的有趣紧张感动,有单元剧,个人回,还能连贯围绕主线展开,对话也有深度,不愧是日式美漫英雄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8-20 / 标签: 重口 水島努 小野坂昌也 神谷浩史 搞笑 钉宫理惠 浪川大輔 2011年4月 TV 四月番 佐藤利奈 水岛努
这种低级趣味还是很吸引我的,比银魂那种恶俗的幽默好太多。掉头恐怖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8-20 / 标签: 中二病 2011年4月 花泽香菜 宫野真守 空想科学 牧瀬紅莉栖 花澤香菜 huke TV 四月番
第一遍看糊的到8话,就精神了。之后重看多遍,感觉很神,线与线之间,人与人无限美好。!5pb的唯一主力,画风还原烂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8-20 / 标签: 治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1年4月 あの花 伤感 noitaminA 催泪 A-1 四月番
每话片尾泪点是很高,第一遍看更新同步时觉得很感动,重看时发现剧情太黑暗了,旧友之间为爱情勾心斗角恐怖,结局很棒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三原武憲 / feng / 大河原晴男
2014-8-20 / 标签: 星空へ架かる橋 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 2011年4月 GAL改編 弟之空 求弟弟线 GAL
弟弟可爱到犯罪。非常讨厌中津川初这种女的,无知又废又蠢的性格。Galgame改TV怎么都是选这种当女主。剧情就是普通后宫线。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4-8-17 / 标签: 新房昭之 電波女与青春男 2011年4月 入间人间 轻小说改 电波女 妹控 四月番 SHAFT 治愈 科幻
当年追的番,觉得画风不错,看到2话觉得好无聊还*,就弃了。完结后去补,觉得当时太没耐性了,现在看特轻松,剧情人物间对话幽默有内涵的新房式,人设美。 有几话崩坏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