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7-25 / 标签: 偶像 原创 校园 音乐 TV
无聊到爆的剧情,和一季的小感动差远了,好好地参加歌舞比赛就行,又一次硬要搬个废校名头,操着招生办的心。编不出剧情就直说,每人出一话主题回跳跳唱唱有什么不好。靠内定拿的第一,比一点竞争压力都没有的三流偶像赛。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7-2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LoveLive 2019 校园 2019年1月
第一首好听都像结尾曲,之后去意大利的前戏太长了,也只是取个景没什么事件。主要以情怀为题所以一直说些奇妙的空洞台词,总评就是除了剧情外的演出、换装、歌曲质量都好精良。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8-5-22 / 标签: GAL改 吸血鬼 2010年10月 校园 十月番 TV
握手片,吸血鬼题材却一点危机感都没有。OP极神//补完,5,6话就想快进了,人设眼睛很好看。女主脾气少见的太好,但墨迹墨迹不知道在纠结什么,和谐的要死还只是开个头 -
学校怪谈 学校の怪談
20话 / 2000年10月22日 / 阿部記之
2017-1-12 / 标签: TV 学校怪谈 2000 鬼怪 2000年 校园
现在看画面有些粗糙,但有神剧情发展且不太弱智,解决鬼怪的办法很高明灵活,过20年也会很经典。每次片头都很吓人然后放一个甜OP真是特别,4话很恐怖很神,后期剧情略普通失望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8-23 / 标签: 真实之泪 P.A.WORKS 2008年1月 PAWorks 养女 养鸡女 校园 三角
前面就像电影一样发生,养鸡的眼泪送出去很有故事,78话开始就迷糊了,比白色2好点,至少有情感争执,特定静止绘很白1感,发展多点错乱的恋情,拆散又撮合了一对,完美过度的哥简直是阻碍,养鸡有点神经质呀,对鸡的感情不可思议说话也云里雾里的,养女就更神经了和一话无口大和抚子差远了,倒二话最后脱鞋和跳树的误导选择题蛮好的,岡田的药果然不喜欢,神OP不能放太多遍怕腻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29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TV 京都动画 音乐 花田十辉 校园 2015 百合 山田尚子 京アニ
真的非常专业的感觉,能了解一项基本和人生无关的艺术也算涨知识了,故事简述的很现实,坚持和放弃,做过和没做过都不算失败。京阿姨除了会刻意做一下细节真没什么不好的。女主这性格真的少有,真实感十足。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5-8-14 / 标签: GAL改 2012年7月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后宫 食研后宫社 中村悠一 校园 TV 游戏改
粪作,千里算最恶心女主第一吧,性格就是婊子吧,剧情就是倒贴立场全开,各种属性没觉得多萌,天龙八部很好听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5-8-3 / 标签: 纯爱 能登麻美子 好想告诉你 治愈清新 少女向 校园 治愈
作者美化的极品女主圣母包容天下看屎都是甜的作呕性格 ,磨叽的心理台词,脸红,笑脸,闪光,所谓的纯情是这些鬼还真是肤浅,不过也只是意淫的不可能事件,不用在意,读者喜欢腻死都行,只觉得很浪费时间,画风不要一下写实一下简笔,很恶心还嫌偷懒,不过写实眼睛画的真漂亮,胡桃加油!!远离傻逼放弃笑瘫坦诚人生 -
三人行必有我妹 OVA OVA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5-4-29 / 标签: OVA 竹达彩奈 后宫 三人行必有我妹 妹 2013 校园 2013年3月
很完美的happy end,妹妹的包容心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4-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恋爱 大老师 早见纱织
OP满分,这是一部卖扶她卖腐百合不卖肉的校园后宫片,只因为掺杂了好像很厉害的人生大道理就被一大波失败者跪舔,我不知道作者是什么心态抱怨社会不满人生,大老师大哲学,喝了这么多碗鸡汤还不饱吗?对叶山好感加满了,男主这样我只能忍第一话,探讨人性吗,就你? -
竖笛与双肩书包 2♪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レ♪
13话 / 2012年4月3日 / 木村寛 / 東屋めめ / 高橋成世
2014-12-30 / 标签: 泡面番 2012年4月 竖笛与双肩书包 钉宫理惠 第二季 平野绫 校园 TV 标准结局 四格漫 2012 搞笑
神级的泡面番,超好笑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4-12-30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校园 青春 治愈 TARI_TARI 音乐 原创 TV 早见沙织 高垣彩阳 2012
音乐和校歌合唱好听,剧情拖的,老套挖黑历史收后宫剧情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4-12-27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贞本义行 剧场版 治愈系 细田守 恋爱 校园 治愈 時をかける少女 科幻 筒井康隆
前面大半是搞笑,后面严肃地扯了些很厉害的设定,莫名其妙的爱恋?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4-10-25 / 标签: 约会大作战 2013年4月 后宫 轻小说改 校园 TV 井上麻里奈 轻小说 科幻 2013 狂三
不怎么喜欢也看完了,标准后宫片,有各种属性而已。画面还不错,特别是眼睛的画法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4-8-25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 悬疑 温情 小清新 推理系 推理 青春 中村悠一 校园
第一次看是冲女主的,下到mp4里,看的时候好困好困就睡着了。 大概放送15话左右追起,完全为画风,推理全靠脑洞。发现奉太郎好可爱,千反田好烦。神烦。当卖萌片还是蛮好笑的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0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OVA key 杏篇 京都 治愈 校园 GAL改 2009
就不能再给椋一条线么,这么咸的剧情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4-8-17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2013年1月 肉 我的后宫很多 校园 搞笑 轻小说改 TV 百合
画面变美了,前面剧情很棒但到了最后几话非常无聊,特别是红毛出现,明明插图里那么可爱,但动画里这么傻呢,理科人气变高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4-8-17 / 标签: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SOS团 京阿尼 团长 谷川流 大萌神 凉宫春日 轻小说 杉田智和 校园 TV 吐槽
那时候2010年前暑假,用没坏的mp4看的,为幸运星补的,第一话学姐暴露吓死清纯的我当时,看的乱的,感觉下错了,现在给我一种空之境界的乱TV,阿虚的发型雷死,古泉好烦,侦探杀人雷。这片当时看抑郁几天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8-13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校园 TV 偶像 日升 百合 音乐 青春 治愈
音乐很赞 。当年喜欢的妮可,没想到现在这么火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