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蜡笔小新 呼唤传说!跳吧!朋友!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伝説を呼ぶ 踊れ!アミーゴ!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ムトウユージ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
2020-5-9 / 标签: 2006 蜡笔小新 剧场版 搞笑
慕名而来,不过鸡肉也就那么回事,反而那个红色背景很吓人,桑巴也很违和的元素。题材很有趣,就是受限于搞笑儿童向剧情不能全力展开,但还是很阴暗渗人充满绝望。 最后半小时莫名其妙就打败了水泥人,全体追逐戏那段作画很有意思,桑巴曲很棒。属于不知道看了什么,没内容的烂剧场版 -
蜡笔小新 呼唤传说!三分钟嘎巴大进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伝説を呼ぶブリブリ 3分ポッキリ大進撃
1话 / 2005年4月16日 / ムトウユージ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
2020-5-7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2005 搞笑
开场意义不明的战斗,接下来的极限三分钟美伢日常很是精彩。剧情过半依旧是变身换皮打怪,真的假的。亲子番又不走黑深残路线。看完了,讲了啥的普通超人片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9-7-7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Feel. TV
偶然看到的,超神级别的搞笑,阿萨谢尔和谐版。调酒师那几话很好笑,杏子太可怜了被作者利用来做温情支线了,女主太讨厌虽然设定是这样啦,还在玩3DS,wii fit的有钱人。制作组再有钱点就好了。剧情后面都没超能力使用,不停分支卖惨,无聊很多。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5-12 / 标签: 2017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搞笑 漫改 2017
没看之前看OP还以为是什么话剧,大叔好吃还是后宫少见呐,抢男人贼好玩,故事蛮有趣的但基本在玩设定,掉头的那位老是出戏到恶魔人的阴影中///好吧,最后几话补完,相当平淡无聊,还有教育人的情节非常讨厌,那种师生的感觉全无普通的后宫片拉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2-13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ONE TV 灵能百分百 搞笑 漫改
完结补,开始以为是单纯收灵诈骗老套路,没想到是剧情向一口气看来紧张夸张搞笑,没有太在无敌上做文章(才怪,最后那个1000%是什么),更多在表现无敌是种缺陷,人物性格恶的一面表现的很好,5话简直低配AKIRA(夸奖意思),真的很不错,还有点KLK的感觉,后期的组织有大长篇的感觉,最后一话好差劲啊,相当敷衍的无脑剧情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16-9-15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6 搞笑 科幻
只能说还原了漫画,中规中矩的,剧情超赶的过山车,时光机会花时间这个设定没搞懂,不是呆过去多久也只是秒内的消失,离家出走略噱头。下次原创不期待。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2 / 标签: Disney 欧美 2016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搞笑 迪士尼 美国 3D 电影 剧情 原创 电影院看的
狐狸的小眼神太吸引人了。 ————---- 算是第一部愿意掏钱去看的电影,影院的宣传纸板也看到了,大屏幕和小电脑看的感官上真的不一样!!朱蒂先尼克道歉那段看哭了,这部的皮毛效果太棒了,虽然只认真看过一两部迪士尼的电影,音乐不及冰雪奇缘,但这部剧情很值得思索,就算被剧透了一点XX是反派,但在她变脸之前真的完全感受不到,猩猩科猫科狗狗太可怜了。里面的自家捏他也很有趣。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10-18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萌 搞笑 TV 日常 干物妹 干物妹小埋
剧情某种意义的水,但还是奇迹地看下来,表埋的设定实在很不实际,这番唯一亮点只有里埋。 ——————---- 重拾对可乐的兴趣,怎么不搞联动呢,看动画不边可乐边零食真的很遗憾的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5-8-14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0月 漫画改 超青春姐弟s 茅野爱衣 搞笑 逢坂良太
一口气看完的少女番,画面淡淡柔柔也没什么不好的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7-13 / 标签: 2013年4月 搞笑 下限 神谷浩史 Production.I.G 水岛努
比上部弱太多,剧情上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5-7-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荒川爆笑团 电波系 神谷浩史 搞笑 坂本真綾 杉田智和
配方依旧,没差。怎么OP更可爱了。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5-7-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荒川爆笑团 电波 神谷浩史 坂本真綾 杉田智和 2010年4月 搞笑
算是入宅想法作吧,然后拼命找这个作品,勉强用村长,河童关键词找到,音乐洗脑一阵,开头深奥,剧情连续伪单元而且电波不无脑,有触动也能适当的搞笑很难得 -
同人WORK ドージンワーク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八谷賢一 / ヒロユキ(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きみしま幾智
2015-2-14 / 标签: 欢乐 同人WORK 同人誌 百合 搞笑 2007年7月 TV 运动裤
算很早之前在土豆翻到的旧番,剧情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属于超腐的那种,没有什么作画技巧什么,就像给初宅的同人指南的存在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4-12-30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的经典 汤姆杰瑞好基友 Tom&Jerry 经典 搞笑 童年回憶 美国 爆笑类 TV 神作 爆笑 1965
40年代!!大陆还没建国!!!就剧情和画面现在也可以秒杀一大片吧 ————---不难发现里面充斥着各种黑人歧视,动物虐待和血腥暴力,也许和年代有关吧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4-12-29 / 标签: 剧场版 映画 推理 鲁邦三世 2013年12月 2013 名探偵コナン 搞笑 冒险 名侦探柯南 电影 柯南 日番
次元パパ太可爱了,画面人物的粗线条太喜欢了,还有各种龙套基德拉平次拉露露脸,剧情又是二正义对一反派,推理弱掉。下次要合作麻烦找金田一,一定爆火,死一街人!一米花县!!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4-12-25 / 标签: OAD 山田君与7位魔女 早見沙織 2014 燃 治愈 百合 搞笑
把发色填充好入眼,就是部宅腐兼修的变形记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4-12-14 / 标签: 偶像大师 A-1 釘宮理恵 骗钱大师 神前暁 偶像 2011 美希 治愈 搞笑 百合
剧情好多融合,捏他很多,歌好多,神前晓的脑细胞啊,最喜欢面妖贵音,水濑大小姐;喜欢美希达令,我那霸杏子,贫民弥生,其他是不讨厌的程度吧,雪步是不适合当偶像的吧,主角春香性格像圆神,但果然还是喜欢不起来 -
阿拉蕾 ドクタースランプ
74话 / 1997年11月26日 / 山内重保
2014-12-14 / 标签: 童年 搞笑 童年系 鸟山明 经典 IQ博士 怪博士与机器人娃娃
5,6岁看的,果然看不懂, -
可可可心一家人 可可、可心一家人
92话 / 2003年
2014-11-12 / 标签: TV 国产 童年 日常 搞笑 2003 治愈
OPED好深刻,ED太软了,我的梦里娃娃很多星星很多。故事也蛮。好笑的。当年还不知道辛普森呢, -
超元气三姐妹 みつどもえ
14话 / 2010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14-9-23 / 标签: 糟糕 小學生 超元氣 TV 搞笑 高垣彩阳 茅原実里 LOLI 吐槽 2010年7月 三姐妹系列 下限 2010
好色情的对话,没长相的萝莉时间,糟糕的莓乱扔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4-8-26 / 标签: 童年 成龙历险记 欧美动画 搞笑 热血 USATV 欧美 国产 十二生肖 童年系列 2000 燃 治愈
少儿频道唯一能看的,动作流畅,12生肖部分有趣,接着解救不不收复恶魔也是不错的续篇,岁月的史书、忍者女王和第八扇门非常经典大概开始第三季开始剧情就开始单元剧敷衍了,后面太扯了。现在看好崩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8-20 / 标签: 重口 水島努 小野坂昌也 神谷浩史 搞笑 钉宫理惠 浪川大輔 2011年4月 TV 四月番 佐藤利奈 水岛努
这种低级趣味还是很吸引我的,比银魂那种恶俗的幽默好太多。掉头恐怖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4-8-17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2013年1月 肉 我的后宫很多 校园 搞笑 轻小说改 TV 百合
画面变美了,前面剧情很棒但到了最后几话非常无聊,特别是红毛出现,明明插图里那么可爱,但动画里这么傻呢,理科人气变高了。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