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漫改 davidproduction 三季番
舞台很新颖,第一位女JOJO,战斗一样脑洞很大,制作稍逊,有些审美疲劳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9-4 / 标签: TV 2022 2022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GeekToys
这季不错,有趣,作画好,人物塑造好,脑洞大,回到第一季水平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24 / 标签: TV 2022 2022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设定挺新颖,人设好看,制作中上,不过最后刚有趣起来就没了b38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5-22 / 标签: TV 2019 2019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来看传说中用脚做的约战3了//b38还不错,没那么不堪//它不是崩,它是本身就这个质量b38//还好我对作画的要求极低,剧情还算有趣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5-20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ProductionIMS
还不错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11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漫改 季番 OLM
嘛,还不错的哩,点子新颖,轻松有趣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4-8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漫改 季番 Studio五组
还行,剧情还蛮有意思。花莲可爱,奶子画得好看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7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这还能有第二季?//前面挺流水账的,最后一集还有点意思(卧槽还能这样)女主可爱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6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半季番 漫改 ufotable
有燃点有泪点,剧情紧凑,炎柱塑造得很好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2-16 / 标签: TV 2019 2019年4月 漫改 半年番 ufotable
时无英雄,使竖子成名。优秀,但没有这么优秀。制作好,人设不错,剧情方面还是传统少年漫,痕迹过重,一个副本接着一个副本,有些地方的搞笑也过于突兀。到那田蜘蛛山才稍微有趣点。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30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小说改 季番 StudioBind
T0级的制作、丰富完整的世界观、立体细腻的角色形象刻画 沉浸感非常棒一集5分钟就没了 每一个行为都有逻辑可寻 演出克制不会有大量对白和独白更多靠表情和行为展现角色心理需要自己去体会 作品描写成长和亲情爱情友情 鲁迪不是完人,但他的转变是本作的核心 想看龙傲天的可以走开了 你是否接受一个有缺陷的主角?要用发展的眼光从辩证的角度看角色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原创 季番 Studio五组
大满开之章❎大补丁之章✅基本是对上季故事的插叙补叙和倒叙,补充事件的细节。秉持了结城友奈系列一贯的优点,时间线可能有点乱,不过看懂了还好。本来给8分,看完结局默默给了9分,毕竟,结局好才是真的好。12-28:还是8分吧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12-12 / 标签: TV 2020 2020年4月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季番
走素晴路,搞笑效果还不错。直接套用了游戏优秀的音乐,效果不错。TV质量感觉没游戏内动画好。 -
魔法少女加奈 まじかるカナン
13话 / 2005年1月1日 / 阿部雅司 / テリオス(Terios) / 渡辺明夫、山田正樹、河野悦隆
2021-11-9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月 游戏改 季番 AIC
中规中矩的魔法少女。人设翻版知樱,剧情非常传统,无突出亮点。音乐不错。千早变身贫乳变巨乳,还特意抖两抖,这点非常残念。(bgm38)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10-2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漫改 季番 TMS_Entertainment
一个疯婆娘,害惨一群人。有很多人渣败类变态,也有很多温暖善良美好的人们。不管如何,看到他们最终都收获幸福,还是挺欣慰的。综合下来观感最好的是第二季。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10-17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StudioKAI
大部分时候不错。细节,情绪,氛围。有时候不讲逻辑,硬广很尬。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1-10-16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原创 季番 DMM.futureworks W-toonStudio
勇者嘉年华,超短泡面。乌冬面,你好我好大家好(bgm38)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0-15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0月 漫改 季番 Encourage_Films
偶尔观感不错,角色有所成长。整体看来还是乏力。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原创 季番 Studio五组
完美,令人动容。高于小圆。结尾是更深层次的震撼和感动。愈发好奇背后的世界观。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3 / 标签: TV 2014 2014年10月 原创 Studio五组 季番
OP看得听得我大脑在颤抖 美术风格赞 战斗炫 世界观好 角色塑造好 剧情节奏好 日常有趣 心理描绘细腻 剧情冲击力强 9~11神 期待后续 最后结局不显然是未完待续吗 瞎吹毛求疵个啥呢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10-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漫改 季番 asread
这年头这么直接的肉番还真不多见了。正太、青梅、大姐姐们都各有萌点 角色间的情感互动蛮有意思 就是这大奶奶实在欣赏不来 缺少多样性 作者偏心 为青梅可惜b38 OPED好听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