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9-3 / 标签: 2011 剧场版 京阿尼
【S】Singing! 废萌(?)顶点,在我心中超越了K-ON正作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9-3 / 标签: 2010 TV 京阿尼
【S-】相遇天使 No,thank you!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9-3 / 标签: 2009 TV 京阿尼
【A+】Don\'t say "lazy"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8-29 / 标签: TV 2021 orange
【D】动画版确实虎头蛇尾,越到结尾观感越差,相较于第一季演出方面退步许多。音乐很不错,无论是神前晓的配乐还是Ayase负责的OPED,都挺喜欢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3-5-25 / 标签: 2019 TV orange
【C-】在新奇有趣的世界观下讲了一个比较俗套的故事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8-23 / 标签: TV 2009 SHAFT
【A-】新房昭之的演出太合我口味了,剧情上也节奏舒适,颇有韵味,《君の知らない物語》这首曲目相当经典,久久难忘。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8-23 / 标签: TV 2011 SHAFT
【S-】常看常新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7-6 / 标签: TV 2021 CloverWorks
【C+】面板畸形的原创动画,最大的问题在于没能把一个故事讲完整,真是可惜 // 蛋批,出列!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1-8-23 / 标签: 2019 TV 动画工房
【B-】#12音乐剧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1-8-15 / 标签: TV 2012 AIC
【D】趣味性远不及第一季,剧情也比较迷惑,制作勉强还行,最让人难受的是换了声优......说实话比起看这个还是建议读轻小说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7-22 / 标签: TV 2008 J.C.STAFF
【A+】唤起了我对高中恋爱的回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8-15 / 标签: 2016 TV WHITEFOX
【B】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8-15 / 标签: TV 2013 J.C.STAFF
【待补充】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1-8-15 / 标签: 2009 TV J.C.STAFF
【待补充】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8-15 / 标签: 2010 TV J.C.STAFF
【待补充】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8-15 / 标签: TV 2008 J.C.STAFF
【待补充】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8-15 / 标签: 2010 TV AIC
最早看的几部动画之一,OP不错,感觉剧情挺无聊,倒是展现了不少11区宅文化。相比桐乃更喜欢黑猫,并没有把我引向妹控。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21-8-15 / 标签: 2012 TV Studio五组
【待补充】最早看的几部动画之一,福利番,剧情好蠢(当时我是怎么看完这玩意的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1-8-15 / 标签: 2009 TV studiodeen
【B+】最早看的几部动画之一,虽然玩梗超级多但并不让人厌烦,即使是当时刚开始看ACG的我也能看得津津有味;key君是为数不多让人难以生厌的后宫动画男主,以至于让我到后来看别的后宫动画男主都觉得太渣了 -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えびてん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悶部
10话 / 2012年10月3日 / 岡本英樹 / SCA-自 / 渡辺敦子
2021-8-15 / 标签: 2012 TV AIC
【待补充】最早看的几部动画之一,当时当作福利番来看的...
看过的标签
- 133TV
- 512023
- 44剧场版
- 412022
- 34短片
- 22京阿尼
- 212021
- 17SUNRISE
- 142018
- 112020
- 10国产
- 92019
- 92016
- 8WEB
- 82017
- 8MADHouse
- 82013
- 8J.C.STAFF
- 7CloverWorks
- 7OVA
- 72014
- 7GAINAX
- 7CoMixWaveFilms
- 72012
- 6动画工房
- 6Production.IG
- 6KINEMACITRUS
- 6泡面番
- 6欧美
- 52009
- 52007
- 52010
- 5studiodeen
- 4SHAFT
- 42008
- 42011
- 42015
- 4ScienceSARU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Khara
- 4里番
- 48-Bit
- 3orange
- 3Passione
- 3MAPPA
- 3A-1Pictures
- 3C-Station
- 3AIC
- 3StudioBind
- 32003
- 2P.A.WORKS
- 22004
- 21998
- 21999
- 2C2C
- 22001
- 2st.SILVER
- 21997
- 2BNPictures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吉卜力
- 2SANZIGEN
- 2TNK
- 21995
- 2StudioKAI
- 2WHITEFOX
- 2YostarPictures
- 2FLATSTUDIO
- 2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