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 Your Treasure Box *あなたは マリンせんちょうを たからばこからみつけた。
1话 / 2022-07-30 / てあせ
2023-2-11 / 标签: 短片 2022
我超老阿姨你好色 -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2-11 / 标签: 短片 2022 FLATSTUDIO
缠绵忧郁的小提琴和如此频繁的镜头切换是相违和的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3-2-11 / 标签: 短片 2021 CloverWorks
手绘live顶级。关于偶像——虚拟的形象与真实的情感。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1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C-Station
【D+】对突破少女日常箱庭的一次失败尝试。正如两个小时的电影时长不适合空气系动画一样,将JK们强行拉入大人世界却做出浅尝辄止的描绘同样不适合摇曳露营这个系列。换言之,「步入社会」的这个舞台缺乏其存在的必要性,反而在片内片外都增添了更多的违和感。惬意、放松、柔和的少女露营一去不返,换来的是对生活充满疲惫感的观众的叹息。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2-11 / 标签: TV 2010 MADHouse
【A+】构建在可能性上的鸡汤是不可靠的,观众并不能像主角一样穿梭于各个四叠半空间之中窥探选择了不同道路的自己,最后两话是对于ep9的背叛,对于生活在一叠世界中的我而言,唯有把一条必然走到底的可能。“把希望寄托在自己其他的可能性这种靠不住的东西上正是万恶之源”,振聋发聩。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2-10 / 标签: 2006 剧场版 MADHouse
【A+】兼具蓝色恐惧的诡谲、千年女优的浪漫与东京教父的温柔,平泽进的发挥也异常出色,最喜欢的今敏电影。待多刷。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2-10 / 标签: 1998 MADHouse 剧场版
【A】毫无疑问炫技拉满的一部,奇特的镜头调度、迷惑性的剪辑以及令人头脑嗡嗡作响的剧伴使观众时刻警惕着这精妙复杂之故事中现实、幻想和梦境的边界,却又因悬疑的氛围深陷其中难以自拔。待到影片落幕,观众终于能够从这解离同一障碍中脱身而出,凭借自身记忆的连续性平缓心情时,突觉脊背发凉、细思极恐:延续的时间线上,沉浮的意识流中,何处存在真正的“我”?何处存在真正的“实在”?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2-9 / 标签: 2022 TV TNK
【B+】剑导诗人看四豆芽下本,气昏了 / 别样的魔大战 / 很符合我们白魔玩家对黑魔懒屁股不肯动的刻板印象 / 赤魔玩家是不是都挺娘的...... || 人物绘柄稳定且搭配上声优的绝妙演绎足够可爱,演出简单能较好地达成效果却也不乏精彩打戏,在兼具了趣味性和色情度的同时有条不紊地推进剧情与讲解设定 => 如风俗娘般有灵性的肉番,难以想象朝岡卓矢的上一部监督作竟然是棍勇,进步巨大。 -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2-4 / 标签: WEB 2023 studiodeen
【D-】比惊选集稍微好一点点,也就一点点而已,可能我惊选集看的是720p()。意外地有许多熟悉的声优。 || ED ok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23-2-4 / 标签: 2018 TV studiodeen
【D-】不如漫画,猎奇远大于恐怖,很多地方的演出甚至有诙谐感。双一可爱捏。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3-1-30 / 标签: 国产 2020 WEB
【A-】命运交响曲 // 读完原著后二刷,表现力丝毫不弱于原书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1-19 / 标签: 2001 剧场版 MADHouse
【B】人的本质是叶公好龙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1-1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ScienceSARU
【A+】可恶,我也想学会喝酒!然而学妹拉我去酒吧的邀请被我拒绝了。每天自我臆想美好的大学生活与爱恋的时间根本不需要感冒了躺在床上才有,深夜里不知所谓的呢喃爱慕着幻想中的女子,一觉醒来仍旧是孤身一人熟悉的天花板。少年少女毫无干劲的青春哟,春宵苦短,无论是否憧憬恋爱,都尽可能自己的钟表转得慢一点吧,都尽可能让自己的城门敞开一点吧。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13 / 标签: 2022 TV TMS
前几集还挺有意思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TV 2022 SUNRISE
【D】糟糕的追番体验、令人生厌的故事驱动、尴尬的人物与台本设计、平庸的演出分镜、毫无印象的配乐,这些因素使水星魔女成为了我今年第一部看睡着的片。我能理解大河内想讲些什么,但是讲得很不扎实,可能也是因为才开篇。整活看个乐+机战作画有的时候还是可以的。无意弑父+脑控拍人就能算“大的来了”、“这就是高达”的话,那还真挺没意思。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8 / 标签: TV 2022 Passione
【C+】前半整活适合做动画,后半套路煽情就更适合做Galgame了,某种程度上也能看出两种体裁之间的表现差异。当然后几集不仅仅是套路,剧本本身还有点问题。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8 / 标签: 质量好 2022 ScienceSARU
【A-】为什么琵琶可以弹出电吉他的音色?二刷电影院确实爽多了,可惜不能站起来一起拍手舞蹈。
看过的标签
- 133TV
- 512023
- 44剧场版
- 412022
- 34短片
- 22京阿尼
- 212021
- 17SUNRISE
- 142018
- 112020
- 10国产
- 92019
- 92016
- 8WEB
- 82017
- 8MADHouse
- 82013
- 8J.C.STAFF
- 7CloverWorks
- 7OVA
- 72014
- 7GAINAX
- 7CoMixWaveFilms
- 72012
- 6动画工房
- 6Production.IG
- 6KINEMACITRUS
- 6泡面番
- 6欧美
- 52009
- 52007
- 52010
- 5studiodeen
- 4SHAFT
- 42008
- 42011
- 42015
- 4ScienceSARU
- 4TRIGGER
- 4WITSTUDIO
- 4Khara
- 4里番
- 48-Bit
- 3orange
- 3Passione
- 3MAPPA
- 3A-1Pictures
- 3C-Station
- 3AIC
- 3StudioBind
- 32003
- 2P.A.WORKS
- 22004
- 21998
- 21999
- 2C2C
- 22001
- 2st.SILVER
- 21997
- 2BNPictures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吉卜力
- 2SANZIGEN
- 2TNK
- 21995
- 2StudioKAI
- 2WHITEFOX
- 2YostarPictures
- 2FLATSTUDIO
- 2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