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16 / 标签: 2018年3月 漫画改
朴实的故事更能打动人,虽然这期只有四集略遗憾,但这个结尾还是合格的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4-1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动画整体氛围塑造的很好。忍不住吐槽一下,晕倒,落水,绑架,被捅用得太多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12 / 标签: 2018年3月 Netflix 原创 Production.I.G
出了奇的重视演出效果,就算不合适也要塞爆,怎么中二怎么拍。说实话过度了,但紧凑爽快观感倒不差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7 / 标签: 2018年4月 Netflix BONES 科幻 原创
亮点难寻的一部作品。强行憋讯息造悬念。对立势力表现得像搅屎棍。台词尴尬。演出缺乏力度,一直在打却毫无紧张感。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4-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OVA 2018 总集篇 漫画改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制作是不错,情节有些不分主次,一出紧接一出,噱头挺多,但剧情实质发展了什么看不出来。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除了头尾两集,制作实在太寒酸,剧情速度开火箭,估计没看过原作的要懵。希望三季预算能多点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1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特摄
剧情王道,风格爽快。就是表现力有点不够,中期画面崩得有点厉害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2017年10月 SHAFT 漫画改 新房昭之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系 百合
治愈系,有趣的设定,探险和奇幻情节,气氛营造出色,制作用心程度也很高。保持下去出更多的话,有望达到ARIA的高度 -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131话 / 2015年7月5日 / 地岡公俊、畑野森生、羽多野浩平、長峯達也、中村亮太 / 山室直儀
2018-3-31 / 标签: 2015年7月 龙珠 怀旧
消费情怀。为了拖节奏把逻辑完全抛弃,除了几集作画很强崩坏也不少,真的烂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观感尚可。大沼心是被欺负了还是自己有毒啊,怎么净拍些有头没尾的。这种白开水小说,填充无聊时间还行,动画化感觉浪费资源。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制作穷,但是好看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基本算标准萌豚,但是制作是真的好,段子多,噱头给力,可以说是精雕细琢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搞笑 神经病
恶搞玩梗加有点实验性的动画,但也不算很稀有。这番真正的特色大概是背后的制作和宣传吧,那我就不了解了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2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吃着拉王看的番,有缘。做的还蛮有趣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基本跟tv没关系,是一个完整的的故事,格局很大有种史诗的感觉。剧本也挺好,制作也有水平,观感很好。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科幻
算是少见的制作有水平,作者也有水平的作品。寺院、住居、雨音、月光、生命、破坏、连接这几节的演出相当好看。在公路片中这部是少有的明显能感觉到作者有想法,而且能不说教不做作给人启发的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