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治愈 漫画改 百合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1 / 标签: 2018年1月 搞笑 泡面番
-
正义联盟:战争 Justice League: War
1话 / 2014年1月21日(数字版)、2014年2月4日(实体版) / Jay Oliva / "Justice League: Origin" by Geoff Johns、Jim Lee
2018-6-30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欧美 dc
-
忍者蝙蝠侠 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1话 / 2018年4月24日(美国)、2018年6月15日(日本) / 水崎淳平 / 岡崎能士
2018-6-30 / 标签: 剧场版 2018 神风动画 欧美
炫技片 -
超人总动员2 The Incredibles 2
1话 / 2018年6月15日
2018-6-30 / 标签: 2018 美国 电影 pixar
当年第一部时还没起超级英雄热潮,理念可以说前卫了。第二部加了很多方面的思考,依然吊打当今那些模式化的超级英雄电影。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泡点单元剧,有点意思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泡面番 GONZO
唯一的亮点只有ed的分镜稿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冒险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感觉制作很用心,但做出来的动画偏闷,表现力不足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这应该达不到宣传效果吧,看不懂就对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芳文社 漫画改 百合
最近萌豚番的制作是越来越高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6-23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按说这不是搞笑类的番甚至内容还挺严肃,但由于崩坏的制作,谜一样的剧情,娱乐性倒是真的有一些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百合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5-27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2017 神前晓
有点傻气的青春故事,故事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声优表现一般,又不是吉卜力干嘛不用专业声优。还有镜头老是往下偏那么十几度实在太过了,又不是拍硬核死宅片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六章「我们的未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5话 / 2018年5月5日
2018-5-27 / 标签: 2018 数码宝贝 剧场版 东映
主角组嘴炮教育新人教育了六章,最后把人家猫宰了,有毒吧。而且还留坑不填,几个意思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五章「共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5章「共生」
4话 / 2017年9月30日
2018-5-2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都五章了还这么莫名其妙的简直有毒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漆黑的英雄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漆黒の英雄
1话 / 2017年3月11日
2018-5-20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MADHouse 剧场版
可以用来重温,给tv的bug打了点儿补丁,多了10秒白金铠甲镜头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不死者之王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不死者の王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8-5-20 / 标签: 2017 MADHouse OVERLORD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9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吉卜力 2017
情节发展有点急,转折有点生硬。感觉成了空洞的致敬向作品了。很可惜。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2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京阿尼 京都
质量好的吓人。画面超强,演出优秀,单元剧能够打动人,但主线安排有点问题。京都刻画个人情感很强,但感觉不擅长处理大的主题。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