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命游戏 BUS GAMER
3话 / 2008年3月14日 / 葛谷直行 / 峰倉かずや(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
2013-7-16 / 标签: studioDEEN 峰仓和也 葛谷直行
无趣。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4-8-4 / 标签: P.A.WORKS 冈田磨里 安藤真裕 明田川仁 许琮 关口可奈味 奈須きのこ 武内崇 能登麻美子
故事叙述不合格。发觉自己只知道索取之后,采取的行为却是毫无意义的。反而是梁琪这一条线比较有意思。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4-2-8 / 标签: AIC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当时的记录是《7話、OVA、EX2話》,总共10话?罢了… 明明很甜却愉悦不起来,是雪乃过于粘腻的态度加上奏过于受欢迎的设定,使得这片沾了些令人不悦的因素。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5-14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浅井义之 関口可奈味 饭田里树
你若中规中矩走日常,还能凑出一班青春疼痛剧的5-6分戏码,然而想是麻枝准太过渴望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了,把他自认为有趣的元素全都搅拌在一起,却并没有制造出飞天小女警。看到后面,矫情的成分也不比CL\LB少啊。一无是处,结局更是“锦上添花”。哀哉PA!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9 / 标签: 高橋丈夫 久弥直樹 高橋諒 Passione
我当年看的这剧情发展乱七八糟的漫画怎么会那么带劲儿(百合豚看到女孩子卿卿我我就兴奋)……动画不仅继承了漫画的蠢套路,而且后期经费不足的画面真的让人笑出声。只想看可爱的女孩子亲亲的话还是可以看看的。 -
CLAMP仙境 CLAMP IN WONDERLAND
2话 / 1994年11月21日 / 高橋久美子(1)、加藤裕美(2)
2014-10-15 / 标签: 浅香守生 CLAMP
浅香守生太棒。fans向短片,就不打分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7-16 / 标签: 京都动画 能登麻美子 Key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武本康弘 石立太一 木上益治 高雄统子 折户伸治 麻枝准 戸越まごめ 池田和美 鹤冈阳太
好像只有在琴美线时才有落泪呢。多种语言交织起来的爱意,多么惊人。其余路线,只是配合着被感动而已。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7-16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鹤冈阳太 广桥凉 能登麻美子 麻枝准 折户伸治 戸越まごめ 池田和美
说被感动了也算是被感动了吧……?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0-3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高雄统子
姐妹爱上同一人姐姐体谅妹妹所以帮助妹妹和对方在一起然而最终觉察到自己的心意并意中人在一起的狗血桥段。所以说杏剪头发意义真不大。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7-16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Key 高雄统子
只是怀着补全的心态。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3-7-16 / 标签: MADHouse 八木教广 田中洋之 浅香守生 若林汉二 宅见将典 小林靖子 本田保则
那年头追大剑的时候真是热血啊,毫不在意脚本的崩坏、结尾草率的处理,只要看到尸横遍野和鲜血狂喷就会兴奋起来。ED 绝佳。 -
三叶草 CLOVER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結城信輝
2014-1-15 / 标签: CLAMP 高坂希太郎 结城信辉 松尾衡11 桥本一子 MADHouse
作画很棒了。 -
电波少女 CODE-E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笹原楓
2013-7-16 / 标签: StudioDEEN 榊一郎 佐藤卓哉 加藤敏幸 花田十辉
这部片居然这么冷,原作者人气拉动不了么。其实是很有趣的电波(本义)少女日常,因为体质的问题遭遇种种小挫折,不断克服,前进。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4-22 / 标签: 今石洋之 大塚雅彦 宇佐義大 TRIGGER
或许在情节安排上存在漏洞,但不妨碍它是个好故事,展现小人物在night city的昙花一现,终究归于虚无。那预购后仅玩了20小时的游戏,我似乎又有动力打开重玩了。 -
死或生VS最终幻想 DEAD FANTASY
6话 / 2007年10月15日 / Monty Oum
2014-3-1 / 标签: Monty_Oum
DEAD FANTASY IS REALLY DEAD. 08年夏天看完前两作,然后磨到09年出到V,预定的第六话再也不可能出现了。流畅的动作简直太过瘾,独立制作也可以有这样上乘的水准,佩服。Oum, RIP. -
灌篮少年 DEAR BOYS
26话 / 2003年4月7日
2014-3-16 / 标签: ACGT 工藤进 井上日德
还是蛮喜欢这种清爽系的运动番,于是当年在星空台看完后去翻找来了漫画……主角的性格在动画中简直被大力美化了/__\ 记得ED非常带感。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9-2 / 标签: 湯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サイエンスSARU 牛尾憲輔
赤裸裸的性和流血表现在前段看得是很爽,上一次看到这种感觉的汤浅还要追溯到Kick-Heart。然而这种爽快并不长久,第9话带给我的绝望简直难以消受,终局的无法传达、了迟到的眼泪更是令人唏嘘。感觉心灵受到了伤害,不愧是黑深残鼻祖。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7-9-19 / 标签: 亀井幹太 藤澤慶昌 椎名豪 菅正太郎 檜垣亮 Studio3Hz Orange
梅津的OP和江畑的ED真是漂亮!最初几话京马和米拉相遇以及解决各种事件的单元剧还觉得时髦值很高,冷淡身怀秘密的大叔和纯真可爱的机器人这一搭档挺有看点,中后段进入主线后京马摇身一变典型少年漫画男主,性格崩坏得厉害,整个剧情也有暴走的痕迹。只能算差强人意了。 -
龙鸣 DRAGONAUT -THE RESONANCE-
26话 / 2007年10月3日 / 小野学 / NAS
2013-7-16 / 标签: GONZO 小野学 砂山藏澄 山下康介 鹤冈阳太
第一话牵手,第二话接吻,第三话分手。本作出色之处在于人物塑造鲜明,[删掉]各类CP成群,[/删掉]音乐水准高。当然作画不稳定无法否认。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7-1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大沼心 鹤冈阳太
虽然对新房之流的风格不喜,也不乐见 ef 系列被拿出来改编成与其原本清新亮丽的风格完全不搭调的 TVA,但不得不说 ef-melodies 对千寻线的把握胜游戏一筹。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7-16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大沼心 鹤冈阳太 七尾奈留 日比野仁 石仓贤一 高山カツヒコ 下野紘 中岛裕美子 后藤麻衣
新房和他的弟子大沼心千古。 -
拉链超人组 FASTENING DAYS
1话 / 2014年10月30日 / 石田祐康 / 石田祐康
2014-12-1 / 标签: 石田祐康
耳目一新的广告片。石田又玩俯冲,搭配万能拉链可以当勇者!ED曲蛮顺耳。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7-11 / 标签: StudioDEEN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川井宪次 佐藤卓哉 辻谷耕史 武内崇 花田十辉
最先是GAME玩得没耐心来补番,结果却更失望,本来就是摆设定的作品还这么改编,更是缺乏吸引力。唯一的亮点是最后一话川澄能登的片段吧,音响监督深谙其道嘛。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