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四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4
26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7-10-21 / 标签: 美国动画
和前几季不太一样,一直穿插着收集钥匙的主线。最终话可以得出:M6的友谊之力 = 全小马国 + 四位公主 + D爷魔力。感觉还是没前两季好看……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五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5
26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12-30 / 标签: 美国动画
这季的主线讲拒绝同一化,不过结尾两话收得好勉强。众多的瑞瑞主场还是吃得挺开心的。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3-7-16 / 标签: 动画工房 黒田やすひろ ハマノカズゾウ 杂破业
说是 GAL 改,但怎么看男二都比男主有女人缘。作画水平值得称赞,OP/ED 皆耐听。若月姐弟私奔唤醒了我对姐弟的好感。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1-27 / 标签: 藤原佳幸 百石元 動画工房 志茂文彦
只能当做萌豚片来看的伪职场片,几位主角塑造得倒是挺可爱。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2-1 / 标签: 藤原佳幸 百石元 動画工房 志茂文彦
2期的氛围怪怪的,萌豚饲料卖萌就对了,非要展示一下职场竞争下的心理问题,最后八神光还离开了公司,なんでやねん。peco这个游戏是真的挺吸引人,如果现实真能做出来我估计会买来玩,披着童话故事的血腥剧的感觉。百合互动可以嗑。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5-7-9 / 标签: Bones あさのあつこ 长崎健司 水上清资 大野木宽 铃木庆一 三间雅文
多年后终于看完了,当年是被如同艾莉森TVA的劣质人设作画给吓退的。最大的缺憾就是只有11话,9卷内容被生生压进了一季,紧张得不是一丝半点儿,大量的删减之下依旧没能阻止结局的暴走。不过能看到“晚安吻”“誓约之吻”,是赚了w 虽然一直因为外形的关系将紫苑和老鼠类比成A子K子,实际上两人的感情更接近壬晴和sora吧。EDC超美。儿童文学万岁!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12话 / 2016年1月7日
2017-9-14 / 标签: Kinema_Citrus Orange 阿保孝雄 高橋ナツコ
对于NORN这艘船的描写十分精细,作画质量很高,音乐超级棒,几原的OP分镜很令我惊喜。然而想将三个女主角的几条线都展现在动画中,限于篇幅导致些许混乱,庞大的世界观也驾驭不住(非游戏党并不知道是否来自游戏本身的缺陷)。不过看完动画真是有点儿想去玩游戏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3-7-16 / 标签: GONZO 阪口大助 西园悟 山本裕介 パール兄弟
重要的是有趣。作为改编作品,系列构成非常得当,将小说中的章节编织成了一个贯通的故事。有趣的 OP 作画,CV 的卖力演出,都是亮点。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4-4-6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岩浪美和 大冢雅彦 锦织敦史 板垣伸
美漫风格的节操丧尽片,脑洞大开片,对于老电影热爱者应该是不错的neta片。每话小BOSS特摄片似的爆破方式倒是相当有趣。再也不想吃牛轧糖了……稍微吐槽一下第9话,沙排哪里会有双人拦网嘛w 结尾处真是大反转!可是第二季到底在哪里?!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3-7-16 / 标签: 今敏 岩男润子 MADHouse 三间雅文 几见雅博 松尾衡
今敏片中的女性角色总有灵动的感觉。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0-19 / 标签: 石浜真史 CloverWorks 猪爪慎一 目黒将司
作为只打过第一个palace的基本纯动画党,看完后想继续玩游戏,我认为这部动画改编得就算是成功了。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8-4-30 / 标签: 尾崎隆晴 猪爪慎一 目黒将司 A-1Pictures
连续五个换手的战斗过程做得可真棒,比起打木桩的tva好看一万倍。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11-6 / 标签: 大森貴弘 Genostudio 村井さだゆき 島秀行
本作的超能力构思得相当有趣,故事从小展开十分精巧,不过最后囿于几个人之间的纠葛,有点儿可惜。强行蹩脚中文、作画拙劣,结尾则是爽利出色,令人震撼,总的来说依旧是良作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7-18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津田尚克
「俺は…星屋だ。」梦美曾经带给过我的感动从十几年前延续至今,她的笑容她的愿望,让人感到宁静美好。完美还原了原作,在我看来应该是目前为止 key 最优秀的改编作品了。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7-18 / 标签: 津田尚克 david_production
我想些那星星一定代表的是希望。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3-12-14 / 标签: 玉村仁 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オクルトノボル
沿袭本传的氛围,依旧是个简单又宁静的故事,能让人静心度过半个小时。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盐谷直义 本广克行 菅野佑悟 天野明 虚渊玄 浅野恭司 岩浪美和
轮回般的结束。负能量太高。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1-3 / 标签: 龙之子Production 盐谷直义 熊谷纯 冲方丁 天野明 菅野佑悟 浅野恭司 岩浪美和
从前面的展开来看,冲方丁和熊谷纯基本没救了。后面提出集体psycho pass时让我一下子看到曙光,然而结局并没能围绕这个核心串联起来。霜月的形象塑造得不错,倒不如说,除霜月之外,第二季中没有一个饱满立体的角色。反复拷问的WHAT COLOR真是如同中二病患者的呓语,太掉格调了。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6-11 / 标签: 塩谷直義 ProductionI.G 菅野祐悟 冲方丁 深見真
啥都想讲注定啥都讲不好,掉书袋之后又开始吃书了,即使知道有后续,观感都相当不好,只有在前作人物出现时才能因情怀而激动几分。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6-11 / 标签: 塩谷直義 冲方丁 深見真 ProductionI.G 菅野祐悟
所以PP S3为什么不做成11话?虽然最后很多事情譬如灼父和炯哥之死、法斑静火的动机、朱妹被关的原因等依旧未交代,不过能把彩虹桥讲清已经超出我预期了,剧场版观感远远超过TVA。能看到弥生和志恩、狡ちゃん和朱妹幸福,情怀就得到了满足。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9-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盐谷直义 本广克行 菅野佑悟 天野明 虚渊玄 伊藤静
每一话这样的长度感觉观感更好些,然而将原本20多分钟1话的篇幅整合起来会导致上半段下半段连接感相当缺失。看这个version不禁觉得片中人物太啰嗦废话,尤其是白毛,真想扇他一掌让他说人话。期待二期的故事。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4-3-28 / 标签: StudioDEEN 望月智充 小西香叶 近藤由纪夫 茂木清香 能登麻美子
母亲是能登=q= 看点是岛崎信长的呻吟。叙事混乱。前面全部涂掉重写——这TM什么玩意儿啊!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