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命游戏 BUS GAMER
3话 / 2008年3月14日 / 葛谷直行 / 峰倉かずや(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
2013-7-16 / 标签: studioDEEN 峰仓和也 葛谷直行
无趣。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7-16 / 标签: 京都动画 平野绫 石原立也 武本康弘 谷川流 志茂文彦 池田晶子 鹤冈阳太
中规中矩。作为凉宫厨的我为什么时隔两年才看完这一作,我自己也不是很理解。不过只要看到春日神采奕奕的笑脸,就足够。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13-7-16 / 标签: SUNRISE 鹤冈阳太 片山一良 佐桥俊彦 花泽香菜
期待越高,就落得越痛。结尾混乱无比。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7-16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Key 高雄统子
只是怀着补全的心态。 -
AIKa R-16:处女任务 AIKa R-16:VIRGIN MISSION
3话 / 200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Studio Fantasia)
2013-7-16 / 标签: StudioFantasia 西岛克彦
内裤看多了也就没趣了。作画水平尚可。 -
龙鸣 DRAGONAUT -THE RESONANCE-
26话 / 2007年10月3日 / 小野学 / NAS
2013-7-16 / 标签: GONZO 小野学 砂山藏澄 山下康介 鹤冈阳太
第一话牵手,第二话接吻,第三话分手。本作出色之处在于人物塑造鲜明,[删掉]各类CP成群,[/删掉]音乐水准高。当然作画不稳定无法否认。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3-7-1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第一话并不觉很出彩,越看到后面的神展开越觉有趣。此作中对新房的偏见变淡。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3-7-16 / 标签: BONES 安藤真裕 大西信介 冈田磨里 山口宏 大島ミチル 若林和弘
嘛,作为娱乐倒是一部不错的片子。成功之处在于把每个角色都刻画得令人喜欢。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13-7-16 / 标签: AIC
剧情很狗血,人物也不够萌,但就是看得很欢乐,也很感动。谢谢兔子字幕组^^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7-16 / 标签: 几原邦彦 J.C.STAFF 榎户洋司 斋藤千和
剧场版表现得较 TVA 更加大胆直白利落,造成与 TVA 观感的偏差,充斥了更多少年向的励志。冲破一切束缚、阻碍,勇敢地在外面的世界活下去。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7-16 / 标签: J.C.STAFF 山川吉树 岛田满 綾奈ゆにこ 三轮学 麻枝准 折户伸治 戸越まごめ 本山哲
只能说"还不错",只有等到第二季才有高能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盐谷直义 本广克行 菅野佑悟 天野明 虚渊玄 浅野恭司 岩浪美和
轮回般的结束。负能量太高。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3-7-16 / 标签: GoHands 远藤干雄 高桥秀雄
唯一喜欢的是狗哥的脸。剧情崩坏至此,追片仅为 angela 的 OP 和小松未可子的 ED。典型的 staff 不认真玩脱之作。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7-16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武本康弘 木上益治 内海紘子 石立太一 松田彬人 池田和美 池田晶子 鹤冈阳太 保志总一朗 赤崎千夏
圈钱之作。班长我喜欢你啊。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3-7-16 / 标签: ARMS 橙乃ままれ 高桥丈夫 荒川稔久 龟山俊树
一开始以为这部作品为一月最佳。可是看到中段,政经番的无力感就慢慢浮现出来了。走到哪儿都有妹子的人生赢家属性搭配上福山润,勇者绝对是我的雷。这两年倒是对于护送同学有所改观,配音技巧各方面有上升。制作水平倒是不错。OP/ED都是佳作。 -
漫画少女 まんがーる!
14话 / 2013年1月2日 / 中西伸彰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漫画:玉岡かがり、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ヤス、シナリオ:斎藤ゆうすけ&kai) / 尾尻進矢
2013-7-16 / 标签: 动画工房
典型的老牌声优带新生声优的片。每集去掉OP就只有3min,剧情虽然无脑可笑却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漫画杂志的真实制作过程。最后一话说明这个故事是根据真实经历改编的,不禁对这四个姑娘产生了崇敬之情。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3-7-16 / 标签: Ordet LEDENFILMS 山本宽 横手美智子 吉冈忍 下野紘 中村悠一
看看STAFF表就被闪瞎了……山本宽+横手美智子+菊田浩巳。OP/ED都是JAM Project。CV更是没有一个不是大牌(也就内田夕实还差一点点吧)。每一话都看得无比开心,这样的动画——求做25min/话的啊!!!! -
我的狐仙女友 かのこん
12话 / 2008年4月5日 / 大槻敦史 / 西野かつみ / 高見明男
2013-7-16 / 标签: XEBEC 大规敦史 铃木雅词 中岛聪彦 能登麻美子
虽说各种卖肉,但是看到麻美子被绫子推倒什么的——真、的、很、鼻、血、诶! -
破天荒游戏 破天荒遊戯
10话 / 2008年1月4日
2013-7-16 / 标签: StudioDEEN 远藤海城 高本宣弘 今川泰宏 岩浪美和
当初好像是因为小林姐姐去追的,实际看起来也很愉悦清爽,虽然不是什么很有意义的作品。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3-7-16 / 标签: XEBEC うえだしげる 大野木宽 榎本明広 根岸贵幸 中央东口 能登麻美子 钉宫理惠
表番当里番用,AT-X万岁,各种重口味和心理阴影。意外地燃起了钉宫X能登这个CP。对了,音乐没得挑。 -
迷宫塔 ~乌鲁克之剑~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12话 / 2009年1月8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じゅんいち(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3-7-16 / 标签: GONZO 千明孝一 綾奈ゆにこ 崎元仁 贺东招二 夏目真悟 郷田ほづみ
结婚塔第二季。从OP开始就有点儿失望了……啊啊,倒不是说讨厌QUESTION?这首歌啦,只是因为太喜欢第一季的OP了。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鹤冈阳太
- 43京都动画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UNRISE
- 34studiodeen
- 32明田川仁
- 31BONES
- 31能登麻美子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20WIT_STUDIO
- 19MAPPA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8冈田磨里
- 17志茂文彦
- 17新房昭之
- 17菊田浩巳
- 16待田堂子
- 16本山哲
- 15大島ミチル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大河内一楼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山本宽
- 12Ordet
- 12平野绫
- 12多田俊介
- 12花田十輝
- 12宫野真守
- 12浅香守生
- 12泽野弘之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XEBEC
- 11CloverWorks
- 11池田晶子
- 11虚渊玄
- 11岸诚二
- 10川井宪次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神前晓
- 10郷田ほづみ
- 10广桥凉
- 10AIC
- 10高梨康治
- 10CLAMP
- 9钉宫理惠
- 9ufotable
- 9根元岁三
- 9高木登
- 9浜口史郎
- 9Actas
- 9荒木哲郎
- 9SANZ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