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5 / 标签: 岡本学 藤澤慶昌 Studio_Bind
异世界作品中天花板级别的制作水平。然而主角本体的肥宅真的有碍观瞻,lsp行为也是挺恶心的。 -
刀使巫女 刻印一闪的灯火 OVA 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 OVA
2话 / 2021年2月24日 / 神谷智大 / 伍箇伝計画 / 新妻大輔
2021-3-6 / 标签: 神谷智大 朱白あおい projectNo.9
这什么玩意儿,卖角色也稍微雕琢一下剧情吧,作画一如既往不怎么稳定,但是刀使系列引以为傲的硬核战斗都没了,灵魂尽失,即使看到最喜欢的美炎和呼吹大战也食之无味。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2-24 / 标签: 石平信司 高梨康治 志茂文彦 Bridge
外表可爱、精神强大、不择手段的奈奈,真的很吸引人,充满悲剧色彩。后段奈奈被满的善良打动,情感发展回归正轨后,这部作品的魅力就没有一开始那么强烈了。结尾处理的也太突兀了,动画观众完全一头雾水,停在这种地方不合适吧喂。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2-2 / 标签: SUNRISE 河村智之 遠藤ナオキ 田中仁
不再喊尬口号,走solo偶像路线,初期观感是很好的,再加上音乐质量的确比前两作有明显的提升,本以为能让我刷新对LL系列的评价。然而后期瞎搞ntxl,拜托这可是偶像作品,营业性质的随便你来(像前两作那样),真情实意写这种戏路就太出格了。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21 / 标签: 桑原智 大知慶一郎 手塚PRODUCTION
和多年前的《桜Trick》犯了同样的问题,用男性化的角度呈现百合恋情,分镜有过多无谓的大腿和胸部,令人不适。miku的喃喃自语在呈现しまむら的情绪上表现很好,画面的色彩很舒服,氛围还是到位了。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1-1-2 / 标签: 別所誠人 関根アユミ 加藤達也 TROYCA 偶像
扎实的脚本和优秀的音乐,无疑是当下最好的偶像动画。无论是遭遇困难、疏解心结,或是搞笑桥段,都能顺畅自然地展开,在处理多角色场景时条理清晰。部分情节处理略粗糙,如三月路遇黑粉中伤,以及九条出入演唱会后台如入无人之境,当然这是原作本身就存在的问题。期待三期!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浅井義之 麻枝准 MANYO P.A.WORKS
不要看PA的原创动画,不要看麻枝准脚本的动画,不要看浅井義之监督的动画。十月决赛圈冠军。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6 / 标签: 博史池畠 兵頭一歩 ENDO. SEVEN・ARCS
制作简陋,新婚夫妇甜度不足,塞的neta不怎么好笑,冲着情怀也没多大意思。亮点是Yunomi的「恋のうた」,但是作为动画OP结构太奇怪,full size才能体会到完整魅力。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6 / 标签: 佐伯昭志 松田彬人 SHAFT 東冨耶子
如果说作为游戏宣传,算是成功了,人设耐看(那大腿真的好)角色众多。作为河豚片贴得不够,riri和yuyu的感情难以引起共鸣。被诟病的最多的剧情自己把路走死了,带点儿脑子写脚本是可以达到低配yuyuyu的水平的。十月天王级作品之一,谁能翻盘谁是狗。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6 / 标签: 田口智久 井内舞子 會田茂一 海法紀光 StudioPierrot
脚本浪费背景设定,空有时髦度,人物行动毫无逻辑,令人一度摸不着头脑后逐渐反感。十月天王级作品之一。你们失去的只是生命,那两个孩子失去的可是自由啊!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0-12-26 / 标签: 大沼心 湊未來 下山健人 Elements_Garden SILVERLINK.
我不能背叛自己的心,这片真的毫无可取之处。イスカ暂且不提,アリス一点儿敌国公主兼女王候补的自觉都没有,不分场合地恋爱脑是想怎样。狗粮不好吃,剧情也乱糟糟一团,十月最差之一。心疼细音启老师,为何被改编成动画的偏偏是这作。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2-23 / 标签: 川野達朗 井内啓二 ヤマヒツヂ スタジオコロリド
光是人设就值得一看,女性角色色气、男性角色(指バングナイフ)帅气,再加上扎实的背景设定,很期待续篇了。睦月周平意外地能写出这样JPOP味十足的曲。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1 / 标签: 野村和也 橘麻美 ProductionI.G 岸本卓 雑破業
同期动画质量太糟糕,才使得这部明显讨好女性观众的作品显得不是那么难以下咽。重新演绎莫里亚蒂和福尔摩斯的故事这样的题材很有趣,然而推理逻辑粗暴,时时透露一股营业的气氛。但好歹男人挺帅的。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0 / 标签: 窪岡俊之 AstroNoteS C2C 筆安一幸
整片看下来足以感受到原作的幼稚浅薄无聊,搭配上这样的制作可谓浪费。同样的公路片,类似的作品名,类似的国家设定,然而并不配和《奇诺之旅》相提并论,格调立意差太多了。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12-16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山下康介 柿原優子
能在多年后看到第三季已是很受用,那些漫画中冲击泪腺的场景依旧让我眼眶泛红,不管是猪熊遥前女王一句句扪心自问“歌牌比孩子还重要吗”,抑或原田老师为成为名人的艰辛和努力,每个人都有一段令人动容的故事。太一啊太一,总算看到太新各自的表白和分道扬镳,还有很多心爱的scene没有动画化,真希望还会有续篇。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11-18 / 标签: 神戸守 小畑貴裕 大野敏哉 CloverWorks
前两话的氛围营造出带动力十足的紧张感,策划出逃的部分漏洞显而易见不少,但能靠中后段展现出的角色魅力掩盖。剧情编排紧致,埋下的线索全部在结尾一一回收,可谓工整。音监的剧伴安排得相当适合,12话可谓神仙级别了。诸星堇一开口我就能代到,好爽。伊莎贝拉妈妈—— -
别册奥林匹克之环 別冊オリンピア・キュクロス
24话 / 2020年4月20日 / 藤井亮 / ヤマザキマリ「オリンピア・キュクロス」(グランド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0-11-12 / 标签: 藤井亮 豪勢スタジオ
该配合演出的东京奥运却缺席了。罗马浴场式作品,搭配上村长的碎嘴,古里古怪或是gay里gay气的ED,以及意外正确的冷知识,非常适合找乐子。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11-6 / 标签: 大森貴弘 Genostudio 村井さだゆき 島秀行
本作的超能力构思得相当有趣,故事从小展开十分精巧,不过最后囿于几个人之间的纠葛,有点儿可惜。强行蹩脚中文、作画拙劣,结尾则是爽利出色,令人震撼,总的来说依旧是良作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0-29 / 标签: 立川譲 瀬古浩司 得田真裕 NUT
反乌托邦题材最后强扭了个happy end,着实让人心里膈应。开头爽快地抖落世界观的讲述方式很舒适,然而中后段与system的对抗实在太儿戏。太郎的ed好听。 -
天晴烂漫! 天晴爛漫!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橋本昌和 / APPERRACING / 大東百合恵
2020-10-19 / 标签: 橋本昌和 Evan_Call P.A.WORKS
不要相信PA的脚本。公路赛车故事暴走成了除暴安良拯救百姓,结尾还告诉我不做车了要去造飞机,日本啊故乡啊老子也不回去了,只能说我服,到头来就是个杂糅到乱七八糟的闹剧。小雨个人回不错,搞的双男主CP也并不是那么吃得下。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0-17 / 标签: ufotable 外崎春雄 椎名豪 梶浦由記
制作过硬,音乐顶级,正统少年向作品,大正时代极有吸引力。炭治郎遭遇种种痛苦磨难却从未言弃,还能笑着鼓励身边的人,真是个好孩子。心理描写多数时间冗杂到多余,配角吵闹过头(虽然关键时刻很可靠),基本都是为了禰豆子看下去,妹妹太可爱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7 / 标签: 渡邊政治 WHITE_FOX 末廣健一郎 横谷昌宏
分割放送导致没有解决篇的圣域篇带给观众的只有无尽的绝望痛苦悲伤,而这份消极情绪只有等待三个月后慢慢消解。エキドナ塑造得迷人又令人生畏(回转多娜…)。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0-8-24 / 标签: ProductionI.G 野村和也 林ゆうき 喜安浩平
开端平淡中局精彩终局完满,这样动人的故事已经让我可以忽略掉一切缺乏真实感的桥段了。22话KING桑的内心独白戳得我喘不过气:“肚量小、气性高,但又希望得到他人关怀。我讨厌这样的自己,表里不一、矛盾重重。”灰二这个角色的塑造可谓完美。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0-8-22 / 标签: 増原光幸 古怒田健志 MADHouse 百石元
我要看看他能否成为真正的钻石王牌——他做到了……然后又被后爹撸了。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