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考恋爱100天
2014-07-20 / Nintendo Switch、PC / AVG育成
2015-6-7
首先,我不是一个喜欢扯情怀的人。第二,我没有见过除日本以外还能够做出好的GALGAME的国家,我也不懂为什么一定非要追求这种东西也中国化。第三,评判GALGAME,我首先看的是剧情、游戏设计和世界观(此游戏可以忽略),而CV和作画是比较次要的。第四,这样艹蛋的游戏模式,游戏设计还并不好,居然有几十个结局,制作人的想法表露无遗。综上所述,我并不喜欢这个游戏,杉果的价格至少让我懒于蒸汽差评。 -
失忆症:猪猡的机器 Amnesia: A Machine for Pigs
2013年9月10日 / PC / Horror
2015-5-18
大部分内容没有进步,而线性的流程可谓是一种退步,非常遗憾,但是批判性质的内容着实吸引了我 -
侠盗猎车手OL Grand Theft Auto Online
2013年10月1日 / PC、PS4、Xbox One等 / AAVG
2015-4-16
有了这个,GTA5就显得特别超值了,不过R星服务器依旧需要优化。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5-4-16
体验了三个平台,GTA目前为止的最高作了。PC版键鼠第一人称玩起来特别带劲。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5-4-16
搁置了一段时间一周目通关了,难度如此低的前半段让我在玩原罪哲人的同时完全没有办法习惯,血月上升之后算是重新回到了正统难度里了。游戏剧情比起黑魂更吸引我(大概是克苏鲁神话看多了),游戏体验也是非常赞。联机现在变得很方便了,读取时间也大大缩短,几乎没有缺点,非要说就是可玩性相对系列前几作低了很多。没有地牢迷宫就只是一两周目的事情。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15-4-10
感觉上是提高难度版,爽的不得了,我最喜欢几十万几十万的负担了太TM刺激了 -
逃生:告密者 Outlast: Whistleblower
2014-05-0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ACT/第一人称视角
2015-4-10
DLC有亮点,然而还是不值得 -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Saints Row: Gat Out of Hell
2015-01-20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Xbox One等 / Action-adventure
2015-4-4
不能捏人我觉得少了一半的趣味……不思进取的典范 -
真 流行之神 真 流行り神
2014-08-07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都市伝説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4-3
女主赞,不过总觉得比起PSP上的流行之神系列差一些 -
黑道圣徒4 Saints Row IV
2013年8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Linux、PS4等 / AAVG / Volition
2015-3-24
超能力让游戏更爽了,但是这神展开的剧情……而且新意不足,除了发型比3多了点。捏脸非常简单啊。 -
寂静岭: 归乡 SILENT HILL: HOMECOMING
2008年9月30日 / PS3、Xbox360、PC / AVG / Double Helix Games
2015-3-19
除了音乐就找不出什么亮点了,和某种怪物对打那刀光和火花看起来真厉害…… -
寂静岭 起源 サイレントヒル ゼロ
2007-11-06(北美)、2007-11-16(欧洲)、2007-11-29(澳洲)等 / PlayStation 2(日本国外)、PlayStation Portable / A·AVG
2015-3-19
-
P.T. Playable Teaser
2014-08-12 / PS4 / 恐怖 惊悚 冒险 解密
2015-3-19
对于氛围的把握真是相当不得了,极短的流程却有非常好的体验,让人更期待寂静岭新作了。←15/3/19 然后发现PT相关作泡汤了,KONAMI去死!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5-3-19
BGM不错,剧情也还不错吧,结局多可玩性也高。作为一个同人制作的游戏相当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