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15-3-9
说真的,这一作不差,至少在剧情上一点都不差,虽然刺客信条一贯的破碎剧情算是缺点,不过对圣殿的正义与合理做出了很好的解释,而刺客组织也不是那么伟光正了。作为在这摇摆的世界中苟且偷生的刺客,康纳却显得特别的纯粹。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15-3-9
结局精彩纷呈,美式ACT的标杆。 -
上古卷轴4:湮没 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
2006年3月20日 / PC、Xbox 360、PS3 / RPG
2015-3-9
事实上可玩性比5要强很多,其他方面差距也不算很大。 -
尘埃2 Colin McRae: Dirt 2
2009-09-08 / PS3、Xbox 360、Wii等 / RAC
2015-3-8
第一人称细节非常赞,各种拉力类型增加可玩性,在同类型中也没有类似的了。 -
地铁:最后的曙光 Metro: Last Light
2013年5月4日 / PS3、XBOX360、PC等 / FPS
2015-3-8
结局总有种艹蛋之感,潜入系统不错,优化也相当的提升了,没有图书鹳狸猿差评!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15-3-8
经典沙盒游戏,各种神奇的BUG也是玩点之一(沙盒游戏不都这样?)。黑色风格的剧情存在感太低了,开车跑路不停做任务做着做着就忘记主线的进展了。 -
模拟人生3 The Sims 3
2009-05-12 / PC / 模拟经营 / EA Redwood Shor
2015-3-8
燃烧人生去模拟人生本身我是很鄙视的,直到我真正开始玩这个游戏……说起来游戏本身的内容有欠缺,EA机智的依靠不停出DLC来充实内容(坑钱)不得不说是营销手段上的大成功。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5-3-8
一个很小的故事却如此深入人心,可爱的不只是梦美的单纯,还有那和平的美好。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2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RIGINAL GENERATION2
2005年2月3日 / GBA / SLG
2015-3-8
比起大乱斗的几作我还是更喜欢OG的(虽然大乱斗也不错)。说实话难度不低。 -
精灵宝可梦 白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プラチナ
2008-09-13(日版) / 2009-03-22(北美) / 2009-05-14(澳大利亚) / 2009-05-22(欧洲) / NDS / RPG
2015-3-8
和绿宝石一样,这才是完成品嘛!二周目内容略少。然后任地狱的联动阴谋越来越大了。 -
精灵宝可梦 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ラック
2010-09-18 / NDS / RPG
2015-3-8
游戏模式摆在那所以依旧好玩,剧情嘛……现在给小孩子看的东西都越来越复杂了啊……季节系统虽然还是不错的不过周期太长了啊!逼人改机器时间!异性主角的存在感太低了! -
精灵宝可梦 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金
1999-11-21(日版) / 2000-09-04(澳大利亚) / 2000-10-15(北美) / 2001-04-06(欧洲) / GB , GBC / RPG
2015-3-8
突破性的加入了昼夜系统,可惜在GB上不能很好的体现其价值。盗版翻译实在是太逗了,肥大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