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8-8-27 / 标签: 神作 轮回
虽然是看着攻略玩的,虽然异世界篇差强人意,但是我就是要给十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3-10-30
叙述虽然很乱,虽然很超展开,虽然到现在似乎还没完全理清出发展的顺序,但是玩完了会给你一种十分说不出的感觉。 和R11一样是小径分岔的花园实体版的一个演绎 -
CANNONBALL:猫猫疯狂大赛车 CANNONBALL~ねこねこマシン猛レース
2003-02-07 / PC / ADV
2020-10-11
无与伦比的群像剧,极具特色的“选项”带来了仅属于galgame的观看体验。这么好的作品都无人问津,这届观众真的不行。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00-02-25 (PC版) / PC、PS2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3-10-30
虽然据说是借鉴某电影的,不过,纯粹的作为galgame,是我目前玩过的最好的,剧情紧凑,情节设计的比较合理而且无论是哪一条线都很不错。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Claudia的男主死掉的be的。。。 -
妈妈LOVE ままらぶ
2004-10-29 / PC / 一つ屋根の下愛情たっぷりAVG
2018-9-8 / 标签: 欢乐
所有人都认为是丸户最差的一部,但是我觉得这是丸户写的最有趣的一部。大概是我不喜欢循规蹈矩的恋爱桥段吧,也因此我对True END基本无感,反而是觉得共通线最棒。最喜欢的搞笑类galgame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1-5-11
星空就是个烂尾怪,腐姬的外星人设定就是狗屎,猫猫赛车结局倒还可以,但是也挖了坑不填,不过确实他的作品都非常难以收尾,forest的收尾差强人意,但是不配前面六章。 但是他实在是太有想象力了,Forest的前六章就是神,没有任何一个galgame可以与之媲美。世界上不存在任何一个一个与它相似的文字类作品,至少我没读过。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19
这种群像剧想写好可不容易。傲娇不良和灯笼裤很可爱 -
斗神都市3 闘神都市III
2008-11-28 / PC / RPG
2023-1-5
在你想到底做错了什么没打过最终boss的时候响起了op的感觉十分有趣。 结局虽说有点烂尾但是还是很燃,最终boss战是神曲,a社的音乐可以的战兰日常曲,兰10最终boss战都是神中神。 前中期剧情很不错,这种王道主角成长的剧情能做的反转不断,你很难想象这是一个黄油剧本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3-16
最喜欢的III果然还是ZYPRESSEN。无论演出还是剧情都是爆炸,尤其是结局(指非百合线)对优美的描写。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0-10-23
老虚出道即巅峰。凯尔线是一般,但这不是减分项,只能说是不加分项。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5-21
这个 >> 百年抄,这个没汉化百年抄却有气死我了。价钱也是,只从剧情的角度出发,这个性价比爆炸。 总体来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所有伏笔都有回收这一点做的十分好,节奏也很紧凑基本没有一点无聊的剧情。 Meta部分虽然不多但是每个都恰到好处,而且穿插的非常自然没有刻意的感觉。 甚至不能说是缺点的缺点是,整体剧情略有都合,很难想象这么多事情居然都发生在这么几个人身上,可能也是篇幅与人物数量所限。( -
屋上的百合灵 屋上の百合霊さん
2012-03-30 / PC / ADV
2020-9-11
同,没有阿野线减一分。跟Flowers并列我最喜欢的百合作品。我真的很喜欢睦月たたら,可惜百合灵之后就退社(退业界)了。还有bgm有的时候有点出戏,还是纯音乐来的好。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10-23
主题曲青い星真的好听,虽然第一句和heal the world一样ww。动画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不喜欢结尾,但开头真的很惊艳。乡愁果然是个好题材,最终没能与家人相认这点也很棒。就是结尾的打boss过于唐突,完全可以设计一个更好的情景来表达丸子与银河龙的感情,略有遗憾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10-23
虽然大家的老婆希实香在素晴里,但是我眼中素晴日是不如樱之诗的。因为结局实在太差了!不过我很喜欢素晴日的荤段子。比如由岐视角早上的晨勃,比如由岐被拓榴强吻说要小心豆腐。还有我最喜欢的一段,由岐在电车里道出中年大叔(sca自)的心声,大意是一直觉得自己还是高中生但是一不注意就就职了,结婚了,生孩子了,一不注意就完完全全成了大叔了。总之素晴日里的这样的小段子反而更令我印象深刻。顺一提,终之空重制拓榴pr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22-6-11
大妹妹和2妹妹其实画的不一样,可以看鼻子分辨出来。感觉还是2妹妹萌一点 -
大番长 大番長-Big Bang Age-
2003-12-19 / PC / SLG
2020-10-23
我就是要剑走偏锋,扇奈>九娜妓。游戏性还是不错的,就是不适合剧情党。画师太多一看就知道谁是谁画的也很有趣。不知为何咖喱少女和打工少女给我的印象好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