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1-4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魁 2018
说实话这美好的日常写得并不美好,真是十分尴尬。另外好像key这回自己才是最拘泥于过去的,比里面的人物还甚,然后还劝别人不要这样。但我还是有点感动了。 -
幕末 尽忠報国烈士伝 -MIBURO-
2017-12-22 / PC / 幕末血煙活劇ADV
2018-1-21 / 标签: インレ 葉山こよーて 2017
对幕末背景的详尽考察以及在人物塑造中巧妙地点到为止让整个游戏充满韵味。 -
秋夜梦萦萦 あきゆめくくる
2016-12-22 / PC / ADV
2017-1-18 / 标签: すみっこソフト 渡辺僚一 2016
和系列前两作那种波澜万丈的风格相比这次故事相对更普通一些,依旧对物理生物杂学运用很多整体显得SF味道比较浓厚,而且剧本走了一个考察系的风格,有很多可以细细品味的地方,后味还是比较浓郁的。我觉得对这个系列风格体会比较深入的人打这作应该还是会很满足的。 -
Trianthology~三面镜之国的爱丽丝~ トライアンソロジー ~三面鏡の国のアリス~
2016-08-31 / PC / AVG
2017-5-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都乃河勇人 竜騎士07 2016
结构设计得挺有意思的,不过姑且也可以看作是一本有主干的故事集吧。几个部分应该说各有特色虽然我就对カントリーガアル好感度高。这部分怎么说,写手虽然也算有所保留吧不过也是心意之作啊挺有感触的。此外虽然是同人游戏但演出和音乐真的是挺惊艳但却没有CV额,如果有的话我觉得体验感会更好一些,总体还算满足吧。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8-18 / 标签: FrontWing 全年龄 ごぉ 2016
音乐还是很不错的。这个故事的架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往好了说就是有点新颖,往不好了说感觉就是放弃治疗了……不过情节走向倒是一直比较意外吧,从头到尾拿男女主做文章忽悠人,啊~最后?我啥都不想说了。切那这男主怎么说,除了被设定利用的时候之外,在各条线里我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还有这日常,去掉下ネタ后也太干巴巴了。客观说其实综合素质还是可以的,内容比较值得研究吧说实话我对此也算有那么一丁点兴趣。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2016-03-25 / PC / 青春ADV
2016-4-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タカヒロ みなとそふと 2016
首先说文章还是相当可以的,可读性有了,内容上嘛我也不能说是什么都没写而且正好相反写了很多东西我还是挺满足的,但是无法否定始终散发着一股子敷衍了事的味道这就比较让我觉得讨厌了。 -
我只注视着你 僕はキミだけを見つめる -I gaze at only you-
2015-11-27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7-10-7 / 标签: インレ 葉山こよーて 2015
整体的构成,人物塑造和煽情部分真是超级合口味,弱在写展开本身的水平不太够,这点和忠臣藏还真是一毛一样的。不过整个打下来还是让我很满足的,这种真的只能说碰巧看上眼了的感觉,得到的感动非常非常多,我喜欢这样的游戏。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4-6 / 标签: 新島夕 Us:track 水月陵 2015
现实中随处可见的一个故事被某人添油加醋大写特写了一番。我觉得还不错,站在这个角度写个黄油可能因为我没打过几个游戏感觉还有点新鲜。特别TE里男主和星奏的对话我觉得这个特别难把握,写手自己应该也是揣摩许久了。不过其实“描写不足”的星奏方面我觉得正是这游戏的一个亮点,深入体会一下回味无穷。男主这边的塑造则理想化了太多显得普通。其他部分彩音线也挺赞的嘛,我喜欢她更多一点。另两线就非常无感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8-7-26 / 标签: 枕 SCA-自 浅生詠 2015
说实话还是有些尴尬的,我觉得这游戏就是个四不像,キャラゲーシナリオゲーあるいはすかぢさんのオナニー?好像都是又好像都不是。还是注重整体感觉的作品吧,优缺点都很多,对后两节硬插进去的车轱辘思考没感觉的话我是不只能夸下这仿佛来自十年前的剧情了。 -
你朱眸里的五彩世界 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2015-07-24 / PC / 真紅の笑顔が世界を照らす恋愛ADV
2015-9-13 / 标签: FAVORITE 漆原雪人 2015
这个分只是冲着真红在病床上那一段给的,有前作的感觉,虽然联系全篇来看的话那里我也非常想吐槽。其实ヒカリ之后弄这么个东西有点狗尾续貂啊,把男主恶心的地方表现得淋漓尽致,甚至有点影响到了我对前作的好感,感觉还不如不打。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5-10-6 / 标签: minori 御影 鏡遊 2015
其实对minori系写手们有好感了挺久的,不过这作中终于算是正式折损了233从全篇布局到副线再到主线到TE,基本就是一路忍着反感打了下来,我已经不想再看到女主了233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7-2-17 / 标签: ユニゾンシフト 西ノ宮勇希 風間ぼなんざ 2015
第三部进了我的好球区233其实玩的过程中多少还是感觉节奏时快时慢的,不过这回始终有个主干盯着打起来还是挺有劲儿的。关键情节推进时感染力还是有点不够不过这个故事整体对我来说却味道很足,伤感和感动的部分一并全有了。真相有不少意外的地方不过我更看重情节背后的感情吧ww此外这次有通过叙述手法造成的爆点这种我还是挺喜欢的233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6-1-19 / 标签: 丸戸史明 Aquaplus 2014
奔着丸户节来的不过也就只有一点点,这东西太短了实在是2333等于冲着最后俩CG玩的了。雪菜那孩子到底是谁的啊2333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3-9 / 标签: ウグイスカグラ 桐葉 ルクル 2014
游戏里有套自己的设定,这点既是好玩的地方又是写手自己坑自己的地方,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开头第一章时还在想是不是フロレアール一样的游戏呢,不过确实有些地方还是有点那种感觉的。打到中盘觉得写手玩弄别人感情真是6得不行,不过到后面时前面空虚的感觉又都没了。怎么说呢,人物写得挺不错,不过用得实在不知道说啥好233到头来我最喜欢的居然是夜子,某男主和かなた我也真是有点忍不了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3-30 / 标签: 5pb. 志倉千代丸 梅原英司 2014
要说最让我意外的一定是silent wind bell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7-9-16 / 标签: sprite 木緒なち 渡辺僚一 陸奥竜介 2014
竞技题材萌系物,各方面配置超强,FC超有趣,恩我是说真的。其实严格来说文章和情节方面都有各种各样的瑕疵,特别是真白莉佳两条副线问题不小,不过……看在有趣的FC和萌度溢出的妹子上可以无视就无视了吧(喂)。明日香和みさき两线特别满足了,王道哎,很多少年漫的套路但是我对这些东西没有抵抗力。 -
ChuSingura46+1 武士の鼓動
2014-11-28 / PC / もっと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7-9-29 / 标签: インレ 葉山こよーて 2014
良心FD,本篇补完+正统续篇+福利发放+番外+??一应俱全。正片新选组方面几个人物写得有血有肉,虽然没少被黑。长州方面我觉得高杉虽然戏份很少但是很出彩啊,对桂的描写笔力稍微弱了点有些遗憾。赤穗方面感觉很不理想,站得相当偏向上帝视角丢掉了历史人物身上的厚重感哎。新八篇的话额,不说结局就光看故事也不咋地感觉。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5-1-14 / 标签: FAVORITE 司田カズヒロ なかひろ 2014
星空2啊233这个一个萌作但是真的是长得让我感到吐血,为什么会这么长呢?每条线其实都是可以的,每个女主写得也都挺满意的,我最喜欢落叶线,这线中我得到了挺多感动的,真是挺不错的。 -
ギャングスタ・アルカディア〜ヒッパルコスの天使〜
2014-07-25 / PC / ラブワールド追求ADV
2016-3-12 / 标签: WHITESOFT 元長柾木 2014
到FD感觉日常写得又是没本篇好了233不过这部分剧情含量倒是高了很多,最后说来说去还是写手的经典风格233不过单纯当故事看感觉也没错,从meta角度的话会更有意思一些。 -
放学后的不合格者 放課後の不適格者
2014-05-30 / PC / ADV / Nostalgic Chord
2017-1-19 / 标签: 健速 NostalgicChord 2014
这个我就是顺手一打233写手其实有描写细腻这个优点不过这里玩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观最后相当于把优点乘上系数-1来玩了。就算不提设定啊真相啊这些感觉写手个人风格和这种题材也挺不搭的,里面都是一群温柔的人哎233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4-12-28 / 标签: minori 鏡遊 竹田 鋏鷺 2014
一周目写得很好,这条线其实我觉得还是比较经典的,因为很俗233很俗但没有掩盖写手的写作水平,近年来的黄油中能做到这点的还是不多的。而后两周目可能对这个游戏更重要一些,但是写得真是非常糟糕啊233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7-2-3 / 标签: Navel 東ノ助 2013
真是萌作中的剧情作,整个游戏的布局相当厉害,完成度也足够高,不过写手好像编剧水平有点没跟上啊233情节收得比较随意而且节奏也控制得挺有问题的。不过这游戏对于大藏家兄弟姐妹间的感情写得真是非常棒,动不动就要被感动一下真是不错的体验。果然比起露娜酱我还是更喜欢妹妹呀ww -
ギャングスタ・リパブリカ
2013-07-26 / PC / コミュニティ追求型ADV
2016-3-5 / 标签: 元長柾木 WHITESOFT 2013
日常和人物作为萌作写得还是挺不错的。第二部分的设置比较有趣,各种论战玩得不亦乐乎233说是说教又没办法说就是说教,总之比较神奇。最后两个部分的设定解说更是绕,这游戏还是比较小众的。
玩过的标签
- 182007
- 182005
- 152012
- 15田中ロミオ
- 142009
- 142003
- 132008
- 132006
- 122004
- 122010
- 12渡辺僚一
- 12Nitro+
- 11丸戸史明
- 102011
- 10KID
- 9key
- 9片岡とも
- 9戯画
- 92014
- 9鏡遊
- 8麻枝准
- 72015
- 7minori
- 72001
- 7元長柾木
- 7Liar-soft
- 6七烏未奏
- 6朱門優
- 62013
- 6御影
- 62000
- 5林直孝
- 5InnocentGrey
- 5FAVORITE
- 5るーすぼーい
- 5葉山こよーて
- 5半端マニアソフト
- 5虚淵玄
- 4戸越まごめ
- 4鬼畜人タムー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鈴鹿美弥
- 42002
- 4日野亘
- 4シーズウェア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土天冥海
- 4新島夕
- 4D.O.
- 4SCA-自
- 4インレ
- 4都乃河勇人
- 42016
- 4風間ぼなんざ
- 4ELF
- 4WHITESOFT
- 4AKABEiSOFT2
- 4杉菜水姫
- 4leaf
- 4瀬戸口廉也
- 3涼元悠一
- 3漆原雪人
- 3魁
- 3菅野ひろゆき
- 3奈須きのこ
- 3HERMIT
- 3うつろあくた
- 3卑影ムラサキ
- 3藤倉絢一
- 3すみっ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