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6-6-16
将在下拉入单机FPS的游戏。虽然不喜欢科幻题材的使命13,但为了使命4重置版,还是必入的。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5-10-18
音乐太好,多人游戏也很出彩,单人剧情可圈可点,雪山那关印象深刻。 -
孤岛危机2 Crysis 2
2011-03-22 / PC、PS3、Xbox 360 / FPS
2015-10-23
这部的配乐是三代中的巅峰,但是作为汉斯季默粉还是奉劝各位别吹寂寞哥了,这游戏的OST只有最出彩的主题曲和某些BGM是汉斯季默亲自上阵,其他大多是汉斯季默工作室的其他人谱曲,最终发售OST的时候统一用上汉斯季默的名字罢了。 -
龙腾世纪: 审判 Dragon Age: Inquisition
2014-11-18 / PS4、Xbox One、PS3等 / RPG
2015-10-23 / 标签: bioware
锻造系统是亮点,打怪掉装备这点有当年玩WOW的感觉,战斗系统很简单,每个职业能升级的技能虽然多,但其实真正能用到的没多少,上手很快,剧情走势是非常王道的救世主路线。人物塑造很完美,然而一半的男角色都是基佬这个设定无法接受啊,男人能捏的很帅,妹子无论怎么捏都丑哭,这点大差评! -
孤岛惊魂4 Far Cry 4
2014-11-18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PS3等 / FPS
2015-10-18
野生动物大幅度增多,AI难度提高,后期补丁提高的优化,无一不是良心。这游戏的可玩性,在于多样化完成任务,是选择无脑突突突,还是狙击暗杀,还是全程不动一发子弹的潜行暗杀,运用好石头、药剂、连锁暗杀、飞刀杀和拔枪连杀,相当耐玩。最大的遗憾,也许就是剧情并非在主角身上展开,而是在上一代人身上展开,而我们的主角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10-18
个人是有些不喜欢这种三线的设定的,但是故事情节很吸引我。远古画风实在接受不了,和动画差太远。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5-10-23
主角魅力比4代更出彩了,不过剧情好也不过是锦上添花,GTA5真正厉害的在于那无所不在的细节,玩这款游戏,你可能真的感觉自己就是活在一个真实的世界一样,拿起枪你就在玩FPS射击游戏,开着车你就在玩极品飞车,拿起手机你就在玩大富翁当股民,更有数之不尽的拓展MOD以供娱乐。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5-10-23 / 标签: 解谜
两个人一起玩的话,对这游戏的好感度会更进一步吧。 -
文明5:美丽新世界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Brave New World
2013年7月9日(北美) / Mac、PC / TBS(回合制策略)
2015-10-23 / 标签: Civilization
回合制策略的集大成之作,在经历过数年的更新后,文明5的丰富程度已经达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高度,基本上从远古时代到超现代,文化交流、宗教影响、间谍系统、科技发展、兵种升级、地形种类等等,都达到了完美的程度。上手难度低,游戏速度分三个档,符合大部分人的需求。完美支持21:9的分辨率。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5-10-23
游戏本身的质量就很不错,庞大的开放世界,无尽的支线任务,还有那丑爆了的人设。老滚系列从来都是玩MOD的,装了MOD的老滚几乎无所不能,少女卷轴、黄油卷轴的大名不是浪得虚名的,可玩性之高,应该鲜有敌手了,相信玩了几年还没真正通过一次主线的也大有人在。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5-10-23
电脑换了显示器并升级到非公980 ti后才开始玩,然而3440X1440的分辨率还是不能开全高特效,否则会有略微卡顿,画质的确是没得说,游戏开头站在阳台上就被震惊了,战斗系统比2代丰富了很多,上手有些难度,但熟悉后各种炫酷停不下来。相比找女儿的主线剧情,个人认为支线剧情丰富度要强得多。 -
魔兽世界 World of Warcraft
2004年11月23日 / PC、Mac OS X / MMORPG
2016-5-17
WOW承载了太多人的青春和回忆,从TBC玩到WOD的我也算是见证了WOW的巅峰和衰退,在其中付出了太多的感情。这个游戏已经不需要依靠这个苍白的评分来证明什么。它永远在那里,一枝独秀,孤芳自赏。 -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2007年1月16日 / PC、Mac OS / MMORPG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6-6-16
每次看到TBC,都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World of Warcraft: Wrath of the Lich King
2008年11月13日 / PC、Mac OS / MMORPG
2016-6-16
玩的是美服,所以没有经历万年TBC,这个资料片的可玩性真心不输于TBC,特别是奥杜尔,是在下最爱的团队副本,至今依然认为是历史上最优秀的副本设计之一。不过论难度,还是赶不上NAXX的变态巫妖和25H呜喵王的。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2-17
能使用异刃战斗给大好评,光的人物塑造补充给好评,给本篇填坑给好评。可是战斗简化导致毫无研究价值,人和之力强制做支线的设定真的蛋疼,新的配乐唯有战斗曲和伊拉王都给好评。主线剧情差强人意,简直就是真的洗白专场,阿德尔反而成了陪衬。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5-10-23 / 标签: PSV
目前女神异闻录系列只玩过这一部,真的是很棒的游戏,剧情非常引人入胜,配角的人物塑造相当给力。战斗系统是回合制,难度颇高,属性相克必须要了然于胸,并搭配适当的练级,才能比较写意地赢得Boss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