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5-10-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D.O. FD
没这个fd家计可能要失色不少,算是补充了一个高潮结局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5-10-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家族计画 山田一 D.O. 神作
田中展示自己多面手能力的一大作品,尽管他个人的价值观可能和温情系作品相性不佳,但他还是能把这个作品写成水品极高的好作品,不得不服。比起家族,其实更多说的是羁绊。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5-10-18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纯爱
当真相揭晓之时才会让你觉得这部拔作打的值了,h基本都在be里,某个终极be其实也就那样,反而表现出了某个真女主的气质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15-10-18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FD
质量上佳的fd,由纪算是本篇补完+几个h,律子则是彻底补完了人物性格,给人意外之喜,一个选项就能决定你娶老妈还是娶女儿(中不中出啊?)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5-10-18 / 标签: 调教 黑化 拔作
这个妹妹的思考回路简直就是直接把玩家当白痴耍,确实是正宗的拔作套路,画风不错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15-10-18 / 标签: Nitroplus 尘骸魔京 galgame
氛围营造达到上佳级别的作品,男女主描写都十分到位,特别是男主让人十分喜欢,战斗也有独特的风格,每一条线和每一个ed都真正做到了展示不同的可能性和信念,隐藏结局也让人眼前一亮,唯一的缺点就是明显砍了几条线。做完的话绝对能比肩N+任何一部巅峰作品。 -
和之匣 和み匣
2007-04-06 / PC / 日式悬疑ADV / Innocent Grey
2015-10-18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和之匣 FD
中规中矩的fd,给了本篇某个比较可怜的角色一个ge,凛不知道为什么就被ntr了,真是神奇 -
吸血歼鬼维德戈尼亚 吸血殲鬼ヴェドゴニア
2001-01-26 / PC / 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ADV
2015-10-18 / 标签: 虚淵玄 Nitroplus 中央東口 燃 galgame
就战斗能看看的老虚式作品,中央东口你真的不适合画女性和h,画18X真是委屈你了。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5-10-18 / 标签: Nitro+ galgame 下仓バイオ METAGAME
给人感觉不同于其他任何作品的游戏,系统与剧情的结合度在这里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展示了gal的可能性的作品(然而系统改动会被360阻止)。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携带版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ポータブル
2011-01-27 / PlayStation Portable / AVG / guyzware Inc.
2015-10-18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5-10-18 / 标签: key 麻枝准 LittleBusters! 友情 galgame
在友情给予人的感动上无出其右者,到了结局时眼泪不经意间就流了下来来。增加的三线质量也很不错,特别是沙耶线,终于让这个游戏有了点恋爱游戏的感觉。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5-10-18 / 标签: alicesoft PC 重制版 RPG
系统非常原始,第一次可以艹志津香感觉是最大的看点,画风在重制后还是非常棒,可能因为这作的格局很小,搞笑不如系列其他作品。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15-10-18 / 标签: alicesoft RPG 兰斯8
系统蛋疼啊,作为一个rpg限制普攻什么的太sb了,剧情的搞笑还是一如既往,人物也算是个大集合,前面七作的人物花式打酱油。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5-10-18 / 标签: alicesoft 重制版 RPG PC
这个恐怕都不知道能不能叫rpg,非常神奇的系统,画风在重制后有了极大的提高,妹子非常萌,兰斯系列的原点作品。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15-10-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尽管不是罗密欧负责的剧本但还是一部处处透露着罗密欧风格的作品。尽管最终来说都没能解决问题,但给人留下思考的空间和感动已经足够了。而且不得不说bgm的质量非常不错,至今都在经常回顾,可以说是我的氛围作入门了,喵子线的结局第一次体会到了引爆情绪的强制力般的演出。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5-10-18 / 标签: galgame 燃 muv-luv 机器人
燃作的巅峰水平,合理的sf设定,英雄的成长之路,各方面毫无缺点的作品,硬要说的话就是前传很无聊还很冗长。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5-10-18 / 标签: muv-luv âge
会给这评价完全是因为这是alternative篇的前传,各个线路结局重复率相当厉害,感觉就是没太用心在做,但是这个不玩又不行,非常蛋疼。单独看的话是非常非常普通的作品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5-10-18 / 标签: PSV ATLUS RPG 女神异闻录
有趣的战斗系统和不错的剧情,悬念设置的也很好,就是气氛没p3那么黑暗了,完全是日常系。当年为了这一部游戏买了psv。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10-18 / 标签: PSP 弹丸论破 推理
神展开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10-18 / 标签: PSP 弹丸论破 推理
不太多说啥了,有趣的系统+神展开的悬疑剧情就足够了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5-10-18 / 标签: 工画堂 交响乐之雨 中原麻衣 音乐 galgame
氛围营造和音乐达到顶峰水平的作品,每一条线的质量都相当之高,更不说那精妙的剧情设计。音乐也是巅峰级别的水平,唯一比较可惜的是最后的te感染力稍微差了一点点,可能是太王道的原因。不过整体来说还是能带来前所未有体验的优秀作品。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15-10-18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姬 七凭之祭 galgame
cg太漂亮了。剧情设计虽有瑕疵但也还算可以了,不过侦探系统做的太复杂真的很蛋疼啊,只能看着攻略玩。不过就冲这cg也够喝一壶的了,当拔作打可以给更高的分。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15-10-18 / 标签: 罪恶王冠 Nitro+
比后传好一万倍的前传,特效和剧情结合的相当完美,剧情也是不算太长但把想表达的东西都表达好了,男女主cv表现完美,令人印象深刻。
玩过的标签
- 143galgame
- 9RPG
- 8alicesoft
- 7田中ロミオ
- 6Nitro+
- 6拔作
- 6FD
- 5燃
- 5InnocentGrey
- 5瀬戸口廉也
- 4key
- 4PSP
- 4SLG
- 4已汉化
- 4悬疑
- 4AVG
- 4杉菜水姫
- 4Liar-soft
- 4兰斯
- 4猎奇
- 3战斗
- 3土天冥海
- 3国产
- 3游戏性
- 3PC
- 3蒸汽朋克
- 3infinity
- 3竹井10日
- 3同人
- 3纯爱
- 3桜井光
- 2AKABEiSOFT2
- 2电波
- 2ELF
- 2推理
- 2分割商法
- 2赛博朋克
- 2搞笑
- 2虚淵玄
- 2美少女万华镜
- 2muv-luv
- 2雰囲気がいい
- 2弹丸论破
- 2晓之护卫
- 2哲学
- 2八宝备仁
- 2D.O.
- 2ωstar
- 2三角恋
- 2汉化
- 2雰囲気
- 2るーすぼーい
- 2打越鋼太郎
- 2中泽工
- 2Nitroplus
- 2水仙
- 2奈須きのこ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KID
- 2虚渊玄
- 2神作
- 2ACT
- 2重制版
- 2leaf
- 1都乃河勇人
- 1时代剧
- 1西部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潜伏之赤途
- 1和之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