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12-30
绝对是在水准线以上的恋爱作品,但是只能说丸户绝大多数作品和我思路不和,硬点女主和潜藏的恶意让我只能感觉到不适,而相对来讲故事对我而言既没有什么触动,也不觉得有趣,最多只能说算是普通言情剧威力加强版。角色能让很多人喜爱也是一种长处,虽然我并没有体会到这点。个人认为某种程度上被名气成就,也为盛名所累。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12-30
丸户不合我胃口的最重要一点就是在于,丸户始终在各种作品中尝试反类型化的人设。但是类型化是有其成为类型的原因的,如果反类型化做的不自然,结果反而更是不尽如人意。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3-13
虽然很多地方打磨打磨会更好,但是已经相当出色的平衡了剧情、核心伏笔、和体裁限制。所长这个角色戳到点上了,永远喜欢所长,想看HE而不是TE,其实和反派联手也不错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3-27
基本上9.2左右吧,这个游戏尽管存在一系列的问题,比如引导差,教程尴尬,ui太丑,但整体瑕不掩瑜,战斗系统足够出色,高水平的音乐,以及虽然过于王道但是细节缜密,逻辑合理的剧情,庞大的世界观设计使其成为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扣分点存在是因为有一些不是大问题但本可以轻易改进的瑕疵。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5
框架本身很好,这个框架里本来可以讨论很多深层的和有意思的东西,但是故事讲得太差了。游戏性上比二代进步很多,但是讲故事的能力和演出太成问题,二代不过就是个boy meets girl框架,故事讲得却有意思的多,二代给了9分,这代只能给7-8分左右了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6
虽然通关了,但是还在玩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11-25
一个新的标杆 -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2022-10-31
令人上瘾的炼金系统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2-23
剧情节奏很紧凑,不过作为一个推理游戏推理部分偏弱,比起GE和TE,BE其实更好,但伏线整体比较合理,长度很短,整体推下来很流畅。说是猎奇但其实没有什么猎奇成分,最多有点血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6-6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0-11-4
fragment真是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