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大战3 ~巴黎在燃烧吗~ サクラ大戦3 〜巴里は燃えているか〜
2001-03-22 / DC,PC,PS2 / AVG/SLG / SEGA
2021-9-20 / 标签: 樱花大战 SEGA PC サクラ大戦3
换主角团很大胆,老角色客串部分很有趣而且不至于喧宾夺主,个人单元回马马虎虎不过花火的部分很不错。大量的动画和3D画面让演出效果提升不少,但是新的战斗系统让自己人各种挡路。 -
樱花大战2 ~愿君平安~ サクラ大戦2 〜君、死にたもうことなかれ〜
1998-04-04 / SS,DC,PC / AVG/SLG
2021-8-25 / 标签: AVG サクラ大戦2 SLG SEGA 樱花大战 galgame PC
比起1代全面升级,内容丰富,小游戏也很有趣。美中不足在于剧本其实可以再打磨打磨,一些故事讲得太糙了。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8-17 / 标签: ELF galgame 土天冥海 悬疑
悬疑类故事很合我胃口,其实诡计很单薄,但是体验非常不错。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1-8-17 / 标签: Nitro+ galgame METAGAME 下仓バイオ
亮点是美雪第一次的跨次元对话和“你的专属美雪”的创意。比较挑人的一作。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8-17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电波 狂气
虽不明,但觉厉。虽然乱七八糟不知道是什么的高大上内容非常多,不过最重要的是抛开那些外皮,本身是一个精彩的悬疑类故事,这就足够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1-8-17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galgame 沙耶之歌
对这作其实比较无感,最大的感受就是生理上的反胃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1-8-11 / 标签: infinity KID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悬疑
吸引力远超前作ever17,层层谜团让人停不下来地推下去。但可惜缺少一个让人愉悦的“大爆点”,通关后(虽说严格来说不读完所有文本和词条算不上通关)没有巨大的爽快感。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8-11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悬疑
光是点子就值8分,虽说有日常无聊、故弄玄虚等问题,但是这是唯一一个让我通关之后有着相当爽快的感觉的游戏了。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21-8-11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Never7
虽然有点无聊但是时空轮回题材总是能提起我的兴趣啊……不过回想起来印象最深的是优夏的“石原是个大香菇”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1-8-11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AKABEiSOFT2
推的过程中很愉快,但是过后很多内容都想不起来了。大致的印象是前几章很精彩,后面有点无力了。不喜欢本作的叙诡。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1-8-11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るーすぼーい
法月老爹剧情的补充十分精彩。女主后续故事马马虎虎吧。南云真主角。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1-8-11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佳作,男角色比女角色让人印象更深。叙事诡计因为提前猜到了所以没有太震撼。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8-11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夏空カナタ
唯一一部能推进去的柚子社作品。问题有很多,不过茅羽耶线剧情出色,瑕不掩瑜。微微致郁,值得回味。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8-11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galgame PC
朴实无华,微微致郁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8-11 / 标签: Type-Moon Fate galgame PC
推过的第一部galgame,现如今fate系列越来越让人眼花缭乱,十分怀念这部朴实的原点之作。 -
樱花大战 サクラ大戦
1996-09-27 / SS,PC,DC / AVG/SLG / SEGA
2021-8-11 / 标签: サクラ大戦 PC 樱花大战 SLG AVG
剧情和游戏性结合得很出色,尤其是《大暴走》一章。不过终章实在槽点颇多。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21-7-20 / 标签: âge 三角恋 郁 感动 galgame
三巨头路线出色,尤其水月BE和茜线恶意满满,非常提神。各小路线没有细推,不作过多评价。总得来说药劲儿不如白2。 -
亚由真由 Aternative アユマユ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8-06-30 / PC / ADV
2021-7-19 / 标签: âge galgame
和《流星传说刚田》、《大空寺危机一发》有联动,AL世界观和护斗士设定结合的非正史。实际上意思不大,主要看手撕BETA图个爽。 -
Muv-Luv supplement マブラヴ サプリメント
2004-12-17 / PC / AVG / âge
2021-7-19 / 标签: 幼馴染 GAL 鑑純夏 AGE muv-luv
短篇集是ex的补充,有些情节和本篇有联动。毕业篇是正餐,虽然大体上比较无聊,但是结尾毕业式的情节和小麻的寄语值得好评。卡牌游戏玩不明白。 -
Muv-Luv ALTERED FABLE マブラヴ ALTERED FABLE
2007-08-31 / PC / AVG
2021-7-19 / 标签: FD âge AGE 鑑純夏
一部比较喧闹的、能推出过年串亲戚的感觉的奇妙FD。可用于AL后治愈。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1-7-19 / 标签: 鑑純夏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1-7-19 / 标签: muv-luv âge galgame 鑑純夏 マブラヴ AGE
还是坚持认为三部曲是一个整体,Extra篇不可跳过。但故事的确存在一些问题,分支路线水准参差不齐,伏笔虽然有亮点但是过于分散。Unlimited篇作为过渡篇章中规中矩,达到了应有的水准。总的来说是可以给较高评价的。
玩过的标签
- 49galgame
- 12田口宏子
- 8PC
- 5悬疑
- 4GAL
- 4丸戸史明
- 4âge
- 4柚子社
- 4片岡とも
- 4樱花大战
- 4Nitro+
- 4鑑純夏
- 3SEGA
- 3AGE
- 3120円
- 3猎奇
- 3KID
- 3AKABEiSOFT2
- 3麻枝准
- 3AVG
- 3SLG
- 2muv-luv
- 2infinity
- 2WA2
- 2命运石之门
- 2废萌
- 2leaf
- 2Lass
- 2杉菜水姫
- 2ゆずソフト
- 2るーすぼーい
- 2Type-Moon
- 2打越刚太郎
- 2戯画
- 2ELF
- 2田中ロミオ
- 2缘之空
- 25pb
- 2key
- 2吸血鬼
- 2三角恋
- 13days
- 1超展开
- 1サクラ大戦3
- 1サクラ大戦2
- 1サクラ大戦
- 1nekoday
- 1幼驯染
- 1麻实大法好
- 1福圆美里
- 1奈良原一鉄
- 1中日合作
- 1郁
- 1fandisk水准之作
- 1八月脸
- 1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 1Trumple
- 1土天冥海
- 1下仓バイオ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推理悬疑
- 1meta
- 1桐谷华
- 1女儿
- 1鈴鹿美弥
- 1LOVESICK_PUPPIES
- 1SCA-自
- 1少女骑士物语
- 1WA
- 1SAGA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