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6-23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拔作 浅生詠
作为猎奇拔作是合格的。但怎么说呢,明明封面标题界面都给人是一种双女主的感觉,俩人戏份应该差不多吧,上来出场的也是稀世良,然后剧情里稀世良也是各种神秘。但后面作者是不是把她给忘了,这点我感觉是减分项。然后就是结局,作者其实原本可以处理的更好的。但是后面直接把男主放置play成触手怪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给有这样XP的人强行送个CG -
彼女は天使で妹で
2017-10-27 / PC / 僕と天使たちの恋愛ADV
2020-5-24 / 标签: galgame 妹系 烂尾顺
这作品确实是把我给雷到了。先来一手有情人终成兄妹,然后又来一手男主成为了新世界的卡密,哇要不要这么搞。你剧本确实是想表达点东西的,但是你能不能换个方式,别用这么雷的方式给我结局啊喂,最后真就一点活路都不留,男主一个人成为天上的星星俯瞰地上的人类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0-4-10
本来想打10分的但是犹豫了一下还是9分算了。媚肉之香的反转确实有东西的,而真女主沙耶人物塑造也确实很棒。土天冥海这个人还是很有东西的,他对于这种“真实”把握的还是蛮到位的,这种看上去很俗套的故事却能在他手下散发光彩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0
我觉得这部作品写的真的蛮好的,起码对于Aries和Aqua的情感描绘都还挺好的。就是雨宫大吾真的8行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0-3-26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纯爱 剧情赞 GAL
如果不是H情节太鬼畜其实是很优秀的,尽管我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的,但是和泉万夜手比较狠,所以我只能给9分了。但不妨碍这部作品值得一玩,优秀的构思,把游戏和剧情融合,多周目的轮回,BE也是轮回,这种构思是很棒的。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0-3-23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小品作,剧情还是很有意思的,利兹娜科潘冬,还有雅典娜二号的精彩表现,就是太吃人品了,转转盘掷骰子,我人品不好只能用了修改器(其实是为了省时间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0-3-23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galgame
兰斯6的迷宫确实有几个挺恶心的,总体来讲是一部很棒的游戏。赛斯的冒险还是很精彩的,怀念以前的乌鲁泽,虽然坚强起来的乌鲁泽也挺可爱就是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3-23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狗神煌 樱之诗
说实话,没有樱之刻的樱之诗,我只能打9分,憋着一口气的感觉太难受了。其他的都还好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1-31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系列完结 完结作 游戏性 最终作 PC 黄油 卡牌 TADA 2018 GAL
这是我最想打10分的游戏,没有之一!兰斯10就是永远的神!永远滴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