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6-23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拔作 浅生詠
作为猎奇拔作是合格的。但怎么说呢,明明封面标题界面都给人是一种双女主的感觉,俩人戏份应该差不多吧,上来出场的也是稀世良,然后剧情里稀世良也是各种神秘。但后面作者是不是把她给忘了,这点我感觉是减分项。然后就是结局,作者其实原本可以处理的更好的。但是后面直接把男主放置play成触手怪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给有这样XP的人强行送个CG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1-12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9-11-12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3-7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田村大魔王 轮回 ごぉ GAL PC AVG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0-3-23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小品作,剧情还是很有意思的,利兹娜科潘冬,还有雅典娜二号的精彩表现,就是太吃人品了,转转盘掷骰子,我人品不好只能用了修改器(其实是为了省时间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0-3-23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galgame
兰斯6的迷宫确实有几个挺恶心的,总体来讲是一部很棒的游戏。赛斯的冒险还是很精彩的,怀念以前的乌鲁泽,虽然坚强起来的乌鲁泽也挺可爱就是了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