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兔秘密花园 バニーガーデン
2024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心が清らかなお紳士様向けの恋愛ADV
2024-4-29
第一位總是最印象深刻與驚艷。 由於遊戲動態模組基本上大致是重複套用的,所以之後重開攻略的第二第三位,會有濃濃的既視感。 再加上遊戲流程其實滿單調的,除了對話之外的操作會滿膩的。 特別是缺錢時,要SL大法賭博,是最難受的部分。 除此之外,兔兔的整體戀愛氛圍營造得不錯。 每個角色對話在4個月的時間裡,足以讓玩家從認識到不可自拔地墜入愛河。 三個角色的個性各有千秋,但同樣的特點是溫柔、風趣。 還有歐派都超大。 然而畢竟是全齡,所以也就露內褲、柔肩ASMR、擦邊球小遊戲。 以及偶爾字裡行間的微微色聊和性暗示。 但這其實就滿讓人飄飄然與心動動了。 ......即使要賣命工作、賭博,就算她們是營業話術,也無妨了。 至少在杯觥交錯間,我們體驗到了歡愉。 而且最終好感夠,也是可以進入相戀結局的。 總之,不錯。 一款久 -
餐癮地城 Dungeon Munchies
2022年7月28日 / iOS、Android、PS4等 / 横版ACT
2019-6-20 / 标签: 出乎意料有哲理 省思存在與生命
台味很重的惡搞遊戲......當我玩了以後,發現這只是表象,內裡混含了非常多有意思的哲思探討。骷髏的存在主義、甜筒的食物反思、西米師傅與橘兒個別的信念執著及彼此著想......外加某些意外卻在未來頗有可能發生的『自主意識』覺醒帶來影響......遊戲性出乎意料的自由度很高,且趣味橫生。期待改日團隊完成,讓饕客們再次飽餐一頓!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3-1 / 标签: 逼真 感慨
因某露事件而借鑑玩了下。太瘋狂了,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撕心裂肺。然而可怕的是,為了全結局,不得不每條路都走到底,而逐漸麻木不仁。雖說只是個模擬器,但似乎把主播可能碰到的辛酸淚都忠實呈現,也讓人從一次次的輪迴中,不禁思索那個千古議題。究竟,怎樣才是幸福的呢?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2021年9月9日 / iOS、Android / 卡牌RPG
2022-3-8 / 标签: 咒語豐富 氛圍
卡片方面其實還行。票券送得很多,玩兩周,只剩4張沒蒐集到。 且戰術方面還算有幾種平民又強的流派,普通打架不易輸。 (妙麗拘束+煙火、貝拉小怪食死人、海格三書) 就是玩著玩著,重複作業感也會重起來,還有劇情不太有趣,有點可惜。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1-4-5 / 标签: 閃光彈
首先比2代優化了很多,無論是遊戲性能,或者彈藥補給,甚至是解謎方面。然而卻反而玩起來稍微太簡單了些,比起之前需要節儉與步步為營,這次有點開無雙的感覺。遊戲流程稍短,閃光劇情不錯,但其餘有點單薄,除了男女主角秀恩愛,其他人都沒啥亮點。可惜。 -
毁灭战士 永恒 DOOM Eternal
2020年3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FPS / id Software
2021-6-14 / 标签: 爽快 換皮 QTE煩
老實說,整體系統和2016沒有多大的進步,槍枝與能力有的甚至還比前代弱化許多。但爽快的遊戲體驗,還是帶來不少樂趣。除了幾個最令人詬病的點 : 讓人一直死的地區,比如說考驗反應QTE的『劫盜者』。以及某些路段標示不明,讓人需要稍微找路冷場的煩躁時刻。撇開這兩點,各場戰鬥與BOSS戰(多次陣亡還有鎧甲輔助),都設計得各有特色。劇情也不僅是突突突,有了些世界觀的完善。爽快。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7-26 / 标签: 迷宮煩 難度落差 燃 羈絆
迷宮有點煩,戰鬥太頻繁,探索太隨便,支線有點懶,UI有點慢。 除此之外,P5S為我帶來了充實的歡樂暑假,小環遊日本名勝,一邊體驗愉快青春。大夥就像多年的老友再聚,拯救世界和享受假期。新角色的融入和重點劇情,燃度滿點。王道的悔改,王道的洗白,王道的開懷。留下許多珍貴的追憶,這羈絆,實在讓人羨慕啊。 -
帕斯卡契约 帕斯卡契约
2020年1月16日 (iOS)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ARPG
2020-5-15 / 标签: 類魂遊戲 抖M專用 手遊先河
令人驚豔的作品,在各種意味上。戰鬥系統類魂的困難,攻擊閃避防禦,都需要消耗精力。敵方怪物的機敏,我方出招的硬直,外加理智崩潰設定......死亡家常便飯。但仍不減其遊戲魅力,無明確路徑的地圖探索,很是考驗判斷與記憶。招式不夠華麗,劇情稍嫌隱晦但仍中規中矩。較有趣的是角色之間的互動,以及信手捻來的一句句饒富哲思的對談。最後雖留有一絲遺憾,但整體玩來是個讓人入迷的遊玩體驗。手遊界的新星,期待未來綻放。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22-9-26
-
使命召唤手游 Call of Duty: Mobile
2019年10月1日 / iOS、Android / FPS
2020-9-25 / 标签: 反應 技術 玩法多元
遊戲的裝備客製化算滿充裕的,遊戲系統和形式及活動還算多元,地圖則是都小張了點。多玩幾次就能上手,排位與生存模式皆有分區使匹配對手的難度適中。然而說實在COD的特色就是劇情,但M版只剩特化的競技與殺戮,好玩可略顯遺憾。(回鍋真香) -
热血硬派外传 热血少女 River City Girls
2019年9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Beat 'em up
2019-11-18 / 标签: 爽快 挑戰性 阿斯匹靈
爽快通關。劇情很簡單,戰鬥很痛快。唯獨第三關BOSS飛天麻煩難打,其他多嗑雙層漢堡與阿斯匹靈,吃補血藥還是很足夠過關斬將的。招式數量合理,但好用的不超過五招。打帶跑、放風箏,以及打王最後還是普遍適用的基礎連擊......若不對劇情要求過多,整體打鬥遊戲體驗是很不錯的。 -
宝可梦大师 Pokémon Masters
2019年8月29日 / Android、IOS / RPG
2019-10-18 / 标签: 故事不錯 緊張刺激 挑戰性足夠
劇情逗趣,許多熟悉的老面孔角色故事都十分吸引人。戰鬥系統優良,怎樣搭配不同屬性與BUFF,讓對戰玩起來很有挑戰性。不愧是老任官方監製,實在是一枚手遊界上難能可貴的寶貴新星。 -
邪恶之中 AMID EVIL
2019年6月20日 / PC / FPS
2019-10-18 / 标签: 頭暈 找路 爽快
魔法皮的純正FPS遊戲。沒什麼劇情,不外乎打怪、走路、吃補品、找鑰匙、按按鈕、跳跳樂、打BOSS......解謎難度不高,怪物強度也還好。各關繪製得算是滿宏偉的,當作探險散步也不錯。然而視角或移動速度的緣故,加上部分偏暗場景,讓我偶爾玩得頭暈。但整個挑戰過程,還是滿不錯的。通關,成為冠軍。結束這段旅程,休息後,待改日再啟程。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3-21 / 标签: 稍嫌老套得不錯 系列沉痾的突破
系統和過去幾代類似,上手很親民。過場動畫演出不錯,DMC招牌的酷炫帥勁飽滿,騷話也不缺。至於劇情上,神秘V的存在與惡魔獵人們的落敗有別以往,但到揭露真相後才發覺又是一齣頗老套的戲碼......可這一味很熟悉,卻加入了難得的親情,讓作品故事水準昇華了另一層次。算是系列沉痾的突破,滿好的。......就是解謎比以前幾代來說,太少了。變成了現今主流遊戲的,打怪劇情跑步。 -
死或生6 DEAD OR ALIVE 6
2019年3月1日 / 街機、街機電子遊戲、PS4等 / FTG
2019-3-5 / 标签: S技專打臉 劇情弱
劇情通關。唉,一貫的DOA出場龍套一堆,原班人馬兩、三個鏡頭草草日常帶過,女天狗偶爾亂入外(話說還有個基情四射的好男人,迪亞哥)......主線忍者們則是與新角色瑪莉、穗香、NICO小打小鬧,然後,世界又和平了。就和本作刪去了大量的福利一樣......波瀾不驚,雲淡風輕得風平浪靜。
玩过的标签
- 3爽快
- 1頭暈
- 1找路
- 1工具人感
- 1時間小偷
- 1五味雜陳
- 1困難
- 1免洗角色過多
- 1史詩
- 1技術
- 1玩法多元
- 1反應
- 1阿斯匹靈
- 1潘朵拉之盒
- 1挑戰性
- 1運氣
- 1頭微痛
- 1微RPG
- 1精神時光屋
- 1濟世之旅
- 1精彩一夜
- 1養老護肝
- 1家機級別
- 1故事不錯
- 1緊張刺激
- 1王道故事
- 1普作
- 1劇情緊湊精彩
- 1兵種升級嚴苛
- 1挑戰性足夠
- 1學生救世錄
- 1通體舒暢
- 1劇情太水
- 1閒聊趣味
- 1結局瘟腥
- 1戰鬥單調
- 1工兵威能
- 1氛圍
- 1殘酷
- 1逼真
- 1感慨
- 1殺戮
- 1跑路
- 1抉擇
- 1劇情優
- 1跳躍性
- 1黑科技
- 1咒語豐富
- 1刺眼
- 1手遊先河
- 1環環相扣
- 1抖M專用
- 1類魂遊戲
- 1打擊感優
- 1棒讀
- 1淋漓盡致
- 1有點膩
- 1難度落差
- 1羈絆
- 1迷宮煩
- 1QTE煩
- 1換皮
- 1省思存在與生命
- 1尋得真愛
- 1重複作業
- 1家族恩怨
- 1無名
- 1永遠記得
- 1精神恐怖
- 1成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