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8-27
我不想给它这么高的分数,因为在最后的GE之后我一头雾水,心中的疑惑反而更多,游戏体验并不好。 但看完时间线和网上的解析后,我又不得不给出高分,完整的剧情以及游戏的诡计给我带来的震撼确实无与伦比,甚至似乎能够超越ever17。 可惜我不是能耐着疑问把游戏玩到100%并推理出真相的那类玩家,而现在我也永远丧失了获得完美remember11体验的机会。 思来想去,最后还是把10分改成了9分。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1-5-28
我觉得forest最牛逼的地方在于它将如此多的元素混合在一起,最后的成品却能如此和谐,系统、演出、剧情、台词、meta,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浑然天成。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2-14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0-2-14
H scene真的很劲 最后故事说的也很好 短小精悍,回味无穷 -
斩魔大圣Demonbane 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2003-04-25(PC初回限定版) / PC、PS2 / 荒唐無稽スーパーロボットADV / Nitro+
2020-7-10
克苏鲁和燃系战斗组合总有种怪怪的感觉。而且很多背景或者cg都看不懂在干吗,战斗的部分要是能有muvluv或者typemoon那样的演出应该会精彩很多。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0-2-14
但是没有这两个部分,alternative的精彩从何而来呢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2-14
可能是游戏史上最伟大的诡计 -
潜龙谍影2 自由之子 METAL GEAR SOLID 2 SONS OF LIBERTY
2001年11月13日 / PS5、Nintendo Switch、PS2等 / 潜入类动作
2023-3-21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0-2-14
玩的越多,越感觉一个有趣的共同日常线有多难写好 有口三才写不来的内容吗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0-12-24
比起sayo教这部其实更加对上我的电波,在狂气的表面下能够感觉到游戏想要传递出一些别的信息。里面一些关于我与世界的描写很有意思,可攻略角色的回忆内容剧情质量都相当不错。就是最后END实在太减分,让人怀疑是不是经费不够...顺便,神奈真的很戳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0-2-14
又玩了一次,依旧被这股黄色压抑的有些恶心。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22-6-2
如果说书淫的叙事结构以及故事真相是“醋”,其余皆为为了醋而特意包的“饺子”,在2022年的当下,这盘醋也已有些屡见不鲜了。不过虽有影响,但书淫的醋味还是在。顺便非常喜欢这个特殊的选项系统,虽然不看攻略几乎不可能通关结局,但特殊选项时的代入感真是非常独特而强烈。 -
银色事件 シルバー事件
1999-10-7 (PS) / PC、PS / AVG
2022-12-29
放到20几年后的现在本作也是有着一些竞争力的,最主要的受众应该还是suda51的人迷们,以及喜欢氛围作的玩家。本作的叙事风格导致不建议不带脑子爽完,容易云里雾里后知后觉,要不断记忆和巩固人物信息。音乐很赞、氛围很好、演出很酷。故事尽管放到当下会显得没那么前卫有新意,但下限还是绝对有的,网络的故事放到现在看反而更有风味了些。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5-1
充满着古早味,但山田一依旧是那个口三才,纵使已对那些经典的台词烂熟于心,但真的呈现到眼前时,情感依旧能够决堤。妹系只是外衣,口三才真正想探讨的大概还是理性结局中的那些生死观。虽有悲伤,但最后更多的是感动与希望。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21-6-7
按照贴吧攻略走的话无论是表路线还是里路线都有很多重复的操作,久了很是闹人,但里路线体验确实相当不错,但我tm玩的是03版本,最后结局部分相较原版有更改,玩的肺都气炸。。。 -
时空之轮 クロノ・トリガー
1995年3月11日 (SFC) / SFC、PS、NDS等 / RPG
2020-11-19
当之无愧的JRPG NO.1!剧情、音乐、玩法,哪怕是像素风的画面,在穿越了25年时空后的现在依旧引人入胜。我上一款通关的单机是TLOU2,再往前可能还是数年前的战神,但CT确实从最开始就散发出及其抓人的氛围,直至通关也久久没有散去。时间的彼方结局,全员依次出场,恍惚间有了点《傀儡马戏团》谢幕的味道。众人散去,主角们的冒险仍要继续......真的是,太好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