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之亵渎2 Blasphemous II
2023年8月24日 / PC、PS4、PS5等 / ACT
2024-2-11
地图设计挺惊艳我的,虽然大部分的近路都只是方便收集而对主线没啥帮助吧。传送点给的很大方,我感觉得有一代的两倍多了,制作组总算醒悟了。要解锁不同武器去获得不同能力然后再解锁传送的设计挺缞的,那几个点位不看攻略根本不记得啊,刚打完三个守卫的时候只找到一个修女,又是三百六十五里路去照着攻略跑,真特么没意思啊。boss战设计我只能用傻逼形容,几乎没有变招,只是简单粗暴的叠加特效和攻击速度,最典型的就是那个奥东,跟个弱智一样只会复读那几招,打得非常枯燥。虽然前作普通攻击也够刮的,这部更刮,我看视频里基本上普攻只是用来攒能量的,完全没有那种见招拆招的感觉,对比一代是完全的开倒车。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4-2-10
地图太大太空了,有些太偷懒了,前期照顾下新手就算了,中后期很多又阴险又大的场景就只有一两个收集要素,早知道这样我为什么不直接跑图拿完就走人呢。路上的小怪打来打去基本上就那几种,重复打真没意思。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boss的变招还挺多,打着不会很枯燥,打狼骑有点我打洛克人的感觉了,很爽快。但也有很多boss和精英怪很偷懒,要是这些精英怪都能做成单独的boss就好了, 特别是那个盾骑。我觉得指引算好的了,开局就给了传送,然后还能一键回到复活点,地图上还把大略的路指出来了,已经很照顾了。 -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電車×同級生
2019年8月30日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8
这男女主搞之前不知道在装什么,搞之后也不知道在装什么,很烂,这b游戏除了吊带袜以外什么都没眼看。 -
失落的遗迹 Lost Ruins
2021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2D横向卷轴生存动作游戏
2024-2-8
不知道制作组是不是故意恶心人,自动存档点只能用一次,粪怪还一大堆,nm摸一下就十几二十层的出血中毒冷冻什么的,比boss还恶心得多啊。boss设计太简单了,如果在开头拿了可以滞空的鞋和双手剑基本上除了最后俩boss以外随便打。 -
神之亵渎 Blasphemous
2019年9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24-2-7
生不逢时的游戏(坏的意义上)如果黑暗之魂1在这个年代发售的话,风评估计就是这样的吧。这指引都差成这样了,角色们还不说人话,真当人人都会看攻略啊,还nm捐两万才能传送,我阐述你的梦。那个梯子差一丝就爬不了,手感差得摔了几次手柄了。boss又弱智,死几次后能基本无伤过,该用闪用闪该用防用防就差不多了难点全在这傻逼操作和路上的粪怪。哦我还忘了这b游戏居然有我最恶心的追踪彩京弹,qnmd,打得很不爽,这游戏的boss战只要不追求速杀求稳基本不难过的,只是打得很不爽而已。没见过自由探索这么不自由的银河城。 -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同棲×後輩
2018-10-2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6
前半段虽然太假了点但比起神社那部来说居然还算自然的了。后半段确实烂活。 -
夜下降生II Sys:Celes UNDER NIGHT IN-BIRTH II Sys:Celes
2024年1月25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FTG (正統派近代小説感覚2D対戦アクション)
2024-2-4
-
夜下降生Exe:Late [cl-r] UNDER NIGHT IN-BIRTH Exe:Late [cl-r]
2020年2月20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FTG
2024-2-4
-
罪之光:约会 继代深柑篇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みかんブロッサム
2016-08-11 / PC / 恋愛AVG
2024-2-2
好孩子千万不要用实验室的烧杯烧水喝哦。比本篇评分还高一点的fd。感觉有些赶工,略崩。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24-2-2
最后的ED很好听,在我看来是中二社所有oped里最好听的。姐姐很棒,bgm比起其他作来说比较有特色些,然后没有任何值得一提的了。あい的剧情真的是,连初中二年级的思春期小朋友估计都写不出来尴尬到如此境界的剧情,主打一个没有困难就创造困难,没有逻辑就靠气氛带过。想靠个福利院振兴村子还找财阀借钱,搞不下去就放火自焚,这是多么脑瘫的人能想出来的剧情,还用什么悲剧人设带过,能不能想点正常的理由啊。关于贯穿全篇的“罪”和“爱”以及“光”的关系完全就是自相矛盾的,这矛盾在あい最后一次搞玩家心态的场景完全暴露出来了,以至于男主两三句话都能给あい打发了。円来和那个富婆妹里的那个角色差不多,除了个肉包子以外没有任何特点,这条线和一般废萌差不多了多少,只是老丈人两次变脸都这么快实在不应该。姐线根本就是纯拔作剧情,看到坦白后还维持关系我就知道走向了。 -
過保護でエッチな僕の姉
2018-03-23 / PC / 巨乳なお姉ちゃんに毎日授乳されるADV
2024-1-28
初看觉得很好冲,但看多了发现体位和cg角度重复太多了,看腻了。剧情更是莫名其妙,不值一提。 -
莫莫多拉:月下告别 Momodora: Moonlit Farewell
2024年1月11日 / PC /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Bombservice
2024-1-27
boss太简单了,基本上都是三四个定招循环,收集也比较简单,难点全在路上的怪,找齐回蓝和两个魔法剑勋章基本就可以无脑过的了。 -
莫莫多拉:月下遐想 Momodora: Reverie Under the Moonlight
2016年3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Bombservice
2024-1-27
我tm前期没怎么收集被boss两下秒就算了,后期我那么长一条血也是两下没,我玩这有什么意思呢?boss还一堆神经刀,很多时候我都看不清我怎么死的,qnmd。 -
莫莫多拉3 Momodora III
2014年7月1日 / PC / ACT
2024-1-26
这么点体量还把love letter搞成里面花费星星购买,我就觉得离谱。boss也是很敷衍,小怪和地形又太恶意,隐藏要素的探索和回报不成正比,总之不怎么有意思,做成闯关游戏是真的很失败。 -
巨乳幽灵尽情抚慰苦逼打工人的性活!~色情的辅佐通通交给我吧~ 巨乳幽霊さんに癒やされる社畜さんの性活!
2022年9月30日 / 幽霊さんとひとつ屋根の下ADV
2024-1-25
社畜临死前的幻想罢了。感觉不中用 -
莫莫多拉 Momodora I
2010年8月8日 / PC / ACT, Platformer
2024-1-22
指引非常烂,大部分岔路其实没什么意义。手感非常烂,转身需要的格子太大了,这个台阶又基本上都很窄,体验极差。格子的边缘还跳不起来,总之就是恶心坏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