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ny Dungeon ~BRAVE or SLAVE~
2012-07-27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
2024-1-19
我还以为都完结作了,至少给点爆点吧,没想到还是和前几部一样的套路,第二第三章憋半天,到了第四章草草了事。从剧情设计来看简直从头到尾都是反面教材,怎么无聊怎么来,战斗更是过家家,大伙都是一家人,随便打打看看差不多了就认输了,一眼就看得出是什么发展了,剧本即使塞再多的反转都无济于事啊。不过剧本确实很能塞这些自以为是的智斗,如果把这功夫用到超能力题材以外的地方可能会好些? -
Tiny Dungeon~BIRTH for YOURS~
2011-07-29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ロゼブル)
2024-1-16
新角色的引入实在太随便了,勇者就这么出场,可见剧本也开始急了。这部是诺特没犯病,但红这正经妹子犯病了。新画的几张cg能看出画工有进步了,但hs的插入和画工一如既往的拉胯。 -
Tiny Dungeon~BLESS of DRAGON~
2010-12-24 / PC / 未来を選択するAVG
2024-1-13
去掉序章后在篇幅上总算能和一半分割作靠近了,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把前作演过的内容只是快速扫了扫所以觉得流程短了?在剧情逻辑上一如既往地烂,我确实觉得仇恨来仇恨去和撒泼打滚一样毫无意义,但你如同再生父母一般的人刚死你就原谅仇人了?还说是她替你承担了罪孽?还有人家好心自爆了要复仇,男主这些个人还不嫌事大一样,总之我是给气笑了。还有男主神奇的战力,无论什么状态打谁都是三七开,每次打赢都纯靠对面放水,战斗场景确实是写得太差,看得真憋屈,加上那拉跨的特效,只能说是勉强能看的等级。 -
梦狱之国的爱丽丝 ~猎奇密室逃脱游戏~ 夢獄の国のアリス ~リョナ脱出ゲーム~
2022-01-15 / PC / 脱出ゲーム
2024-1-13
点点点了一个多小时,屑得给我气笑了,主要是屑制作和屑玩家 -
Tiny Dungeon ~BLACK and WHITE~
2010-06-25 / PC / 选择未来AVG
2024-1-7 / 标签: 微妙
这根本想象不到这是一个分割商法能有的内容啊(贬义)完全就是分割商法的反面教材啊,作为第一部内容又臭又长,光序章都得耗上2h左右,后面还有整整三个篇章,天啊放其他会社随便单独拿两个篇章出来都能做一部分割作了,四个篇章整合在一起就算了还把每个角色都尽力去写去塞戏份,虽然精神可嘉但剧本你真能不能掂量掂量自己能不能把握得住啊,那几个hs塞得没眼看啊,剧情逻辑更是一坨,你们死了个公主和王妃居然能收得住?还不如直接写成be呢。又是一部除了人设以外一无是处的游戏。 -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4-1-6
大冬天就该玩这种游戏。很好地锻炼了我的找路能力。有些室内的战斗设计得不尽人意,特别是倒数第二关关底,恶心坏我了。 -
fault - StP - LIGHTKRAVTE
2022-05-28 / PC、Linux、Mac OS
2023-12-23
看到写实派和显像就知道要干啥了,总的来说还是有意思的,但关于主线几乎啥都没讲,连挖坑都算不上,属于是真正意义上的外传作品(笑)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23-12-22
音效诉讼,你在装你马呢,飞碟社的精髓是给你学去了,剧情没讲多少,逼倒是装得不少。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23-12-22
开局迷惑,发展迷惑,结尾也迷惑。中间回忆太多了,结果到最后还是图穷匕见,还是那套机器人的陈词滥调,无聊死了。 -
女王蜂的王房 辉夜篇 女王蜂の王房 輝夜編
2014-03-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23-12-21
有点失望,看前作觉得辉夜还挺飒的,结果这部一来原来是个外强中干的工具人。很多选项太傻逼了,我真无法理解为什么要搞这么多傻逼的选项设计(其实前作也差不多)。三个男主的人设倒是比前作有意思些,但也仅限于此了。我还挺喜欢皇树的呢,结果结局写得这么迫真,给我气笑了。 -
死埋葬 -II-
2018-12-30 / PC / 掌編百合ノベル
2023-12-19
比起前作的雫,本作的枫更对我的胃口,可惜上的是个女同神经病院。感觉在双子上没活了啊,搞来搞去也就那样,没我想看的东西。 -
女王蜂的王房 玛瑙篇 女王蜂の王房 めのう編
2014-02-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23-12-17
游戏是挺有意思的,就是每条线到了中后期我每玩十分钟就得歇会儿,因为笑得我有点缺氧,流程还意外地长,信息密度也高。进线后水平突然就断崖式下跌,可以看出写剧本的确实是对角色有爱的,以至于为了角色把其他的东西都忽视了,全程除了输出感情以外什么都没有。写得和那个什么GINKA差不多,但生草度和趣味是超了ginka几个档次的,我喜欢。 -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3rd offence
2023年11月24日 / PC / 日常と常識の境界を引き裂く悪人円舞曲ADV
2023-12-15
提前开香槟然后屁事不干给别人打工,这就是黑社会的王吗(笑)活该给人整啊,蠢成这个程度了。要写死雏几乎是意料之中了,但写得这么蠢真的少见,就这么让一个角色随便地退场了。 -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2nd offence
2023年5月26日
2023-12-14
我都觉得上一部已经是死局了,第二部直接店面点击就送啊,那没事了。这剧情也忒典了,什么都太都合了点,男主真的是运气好啊,这么多神仙队友,怎么输。 -
TEVI
2023年11月30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2D平台动作冒险、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2023-12-13
这次是真的太简单了,打爽了。hard+难度约等于rabiribi的normal难度。再加上还能屯药,简直不要太简单。只有擂台那场boss战我为了不嗑回血道具死了五六次,其他基本一次过。剧情实在一眼难尽,感觉还有很多未开发的区域,希望之后能补全。 -
亲吻那片花瓣 ~天使们的约定~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天使たちの約束
2014-03-28 / PC / avg
2023-12-9
这次居然是攻的视角,但作为直男我是真无法理解很多行为啊,姐们是纯女同啊,纯度太高了。还有那几个本应是情感爆发出来的场景,配得太差了,还配着配着直接进入hs,令人忍俊不禁。这部画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