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2-22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桐谷华 调色板 分割 分割商法
4h推完,和泉脸好评,剧情没啥大展开(尤其是结尾我佛了),万恶分割商法。。。以及虽然动态hs还比较好用,但九条这hs配音算是棒读了,也算是一个遗憾。。推完了觉得这要是不按分割商法,这个人线这样写估计也是当个凑数女主。这样想,分割商法强行拉一波戏份相反是九条都的幸运(?)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3-2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调色板 分割商法 和泉つばす
剧情比上一部推进了蛮多,但整体来讲还是不太行。。 兄妹相声相当有趣。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2
对前两部宽容的原因是根本还没开始展开剧情。结果到了这一部剧情展开就这?叙事逻辑简直就是灾难,我是真的讨厌这种全世界都要围着个亚萨西处男转的傻批故事,前期剧情的推动全靠当场摆设定,故事的推进等于没有,突然发展一大堆,想要塑造人物给动机,哦原来与一是变态啊,杀人是因为太寂寞了,那他的好基友的不抛弃可真棒呢,我哭了,你们呢?最后还搁那结尾升华玩meta?属实给我逗乐了。上了自己的大当,心疼enter键 -
神之天平外传:幻雾之洞窟 ASTLIBRA Revision 外伝 ~幻霧の洞窟~
2024年2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3-4
荒谬难度开荒25h全成就,战斗系统,装备系统和成长系统基本承袭自本体新章迷宫,打起来还是很爽很解压,比较对我胃口,帮两个傲娇神拉郎配的剧情基本等于没有,唯一的好消息是命运女神打赢复活赛了。外传法爷的地位被进一步抬高,风格盘虽然只是装备盘的换汤不换药,缺少了本体的技能替换,但数值方面却相当慷慨,后期随便刷刷就能堆出上万的魔导力,加上dlc里凭依技的范围和伤害都给的相当慷慨,一路纯魔力加点打下来,到后期基本就是一个法术清版或者被秒。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2-9
78h困难难度全流程后白金,从拿到树枝开始爽到最后光剑乱砍,我的电子伟哥 -
Baba Is You
2019年3月13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 Hempuli Oy
2020-1-25
爸爸是你,我是弟弟。相当有创意的独立游戏(也成功得让我卡关了) -
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 Backpack Battles
2024年3月8日(Early Access) / PC / 策略
2024-3-19
18h腻,本质就是个自走棋,但是跟背包管理缝一下之后还挺新奇的 -
小丑牌 Balatro
2024年2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休闲
2024-2-25
11h腻,与其说是德州爬塔,不如说是德州+吸血鬼幸存者,核心的build框架和游戏部分的体验都极其类似吸血鬼幸存者,选择特定卡组起步(对应特定角色)围绕特定牌型(技能)和道具(joker)反复升级进行build,游戏流程中能对卡组进行的宏观的可明显带来跨回合收益的修改操作收效甚微,策略要素在运气因素和五十多张几乎不可能精简的大牌组面前几乎不值一提。熟悉流程,知道了什么小丑卡厉害之后等着特定几个爹来了敬孝就行,没有就寄,胡了就开始秒秒秒直到被指数膨胀的数值秒。对我而言的保鲜期也跟其他的吸血鬼幸存者类游戏一样在10h左右,再接着玩会负罪感拉满,感觉到自己在浪费时间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3-21
34h打完前三条线,基本用hard难度过关,个人排行:菜叶>蕾>千夏。bsd算是我玩过的最上头的gal了,标准赛博朋克设定,剧本相当紧凑,一路推下来一点不累,自带的act相当有意思,我入迷了。 剧情因为是第一部所以只能慢慢展开,但前三条线已经把世界观充分展示,除了千夏线最后男主的转变有些突兀为减分项以外,其余部份我都挺满意的。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3-30 / 标签: 戲畫 GIGA galgame ACT
bgm我的第一个十分就献给你吧。花了80个小时,一个半星期几乎是每天熬夜打完了bsd的六条线,不得不说这种层层深入的剧本真的挺让人着迷的。到了空线最后三章,所有的世界都连接起来时简直爽上天了。吹爆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2-2
建议风灵月影调幸运999再调高到4倍经验爽玩。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战役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Campaign Remastered
2020年3月31日 (PS4) / PS4、Xbox One、PC / FPS / Beenox
2020-8-20
ps4会免通关,整个游戏体验开局良好,中局堆怪关卡非常多很难受,结尾几关就爽爆了。白宫开局冲战壕打得想哭,再不想碰第二次;雪地版和沙漠版的双狙往事又打得很舒服,个人最喜欢关卡,但除此以为没有几个能用重狙打得很舒服的关卡就很遗憾。总体拿个9分没啥问题,但里面塞的私货让人想笑,有些话,说真的,米国人真不配说,减一分,最后八分。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
2016年11月4日 / 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 FPS
2020-1-25
没玩过原版,ps4会免领了一个通关,只能说经典就是经典,通关体验相当震撼,游戏关卡设计也堪称绝妙,最喜欢的关卡是双狙往事。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3-14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ADV 志倉千代丸 悬疑 PC PSV
终于,我还是在最后喜欢上了这个傲慢又自我,好奇心泛滥又懦弱,我一开始讨厌得不行的情强哥。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7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STEAM 2019
音画演出效果相当棒,在玩的时候真的感受到它作为视觉小说相对文字而言的特有魅力 CG质量很棒,可惜我晚上玩的时候忘了截图了 剧情还蛮戳我的,boy meets girl,从互相误解到互相依靠,中国的男主到最后学了一年也没能把日语讲溜反观女主最后那句生日快乐属实效果拉满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3-1-14
64h白金,boss不太难,战斗系统也比不上后来的作品,但是地图设计太对味了,从不死教区下到传火祭祀场的电梯惊掉我下巴。整体氛围有种说不出来的悲伤,葛温boss战的bgm一出来就直接猛男泪目了。在玩过大半魂三提前知道最后的结局之后重新审视这段传火之旅,有种说不出来的荒诞和无力,很是唏嘘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2-4-20
自定义加神种音速卡宾枪拿到白王,收藏家甚至出不了一招。之后关了自定义回普通模式,笑死,第一个boss都见不到。 -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20-1-25 / 标签: 鬼泣 PC ACT DMC 打击感杠杠的
玩的第一部鬼泣,没玩过前作,所以包括剧情魔改,操作简化之类的老玩家常提的问题在我这里不存在,整体感觉非常棒,值得一玩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0-9-21 / 标签: 废萌 令人颤抖的CV galgame 纯爱 ゆずソフト
补标,打的第二部柚子,打了美羽和莉音线,感觉一般般,剧情架不住世界观,强行圆的地方蛮多的,不过男主还算讨喜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4-1-11
22h一周目全收集白金。配乐和氛围一流,但战斗手感软趴趴的,没什么反馈,这方面很一般。流程上,我先去的边境再去的地牢,导致打狼骑士时受苦了很久,但其余boss都还比较简单,不会怎么卡,没有死亡惩罚这点很意外,总感觉好像缺点啥。中后期几张图设计得挺好的,还有部分跳跳乐收集用邪道也很有意思,这部分有些超出我的预期。剧情上碎片化叙事还算成功,能让人有动力收集完纸条,也不至于太谜语人让人捋不清故事,就是剧情既视感有点重。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25
探索和战斗都相当爽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0-2-3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魔王 勇者 悬疑
感情线没对上电波,剧情反转还是很精彩的,话说之前就被剧透用了诡叙,导致我在前半就猜到魔王是谁了(只要敲定不是男主就很好猜)。以及我个人还蛮喜欢这种辗转的he的,希望他们三人在重逢后一直幸福下去吧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8PC
- 6STEAM
- 6纯爱
- 6ACT
- 5汉化
- 5GAL
- 4独立游戏
- 4SMEE
- 4废萌
- 4桐谷华
- 42016
- 3Capcom
- 3悬疑
- 3RPG
- 3PS4
- 3欢乐
- 2柚子社
- 2萝莉
- 2ADV
- 2mirai
- 2甜作
- 2鬼泣
- 2清水爱
- 2调色板
- 2分割商法
- 2和泉つばす
- 2ゆずソフト
- 2怪物猎人
- 1志倉千代丸
- 1猫娘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2013
- 1神一般的BGM
- 1打击感杠杠的
- 1淫行教师
- 1快餐游戏
- 1颜艺帝
- 1诺基亚
- 1糖
- 1超现实主义
- 12019
- 1分割
- 1SWEET&TEA
- 1花澤さくら
- 1普通游戏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太棒了
- 1TOKYOTOON
- 1废萌以上,甜作以下
- 1MHW
- 1幼刀!
- 12016年10月
- 1フレラバ
- 1科学妄想ADV
- 1GiantSparrow
- 1ASa_Project
- 1きみしま青
- 1AB3
- 1步行模拟
- 1受苦
- 1小鸟居夕花
- 1秋空もみぢ
- 1艹猫
- 1RPGMaker
- 1FD
- 1游戏
- 1鼠标杀手
- 1OSU
- 1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