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4-4-28 / 标签: 双人 HazelightStudios PS5
轻度的小游戏合集,但最后感觉设计上趋同,结局合理但是没有一个发泄情绪的“final moment”,缺了点意思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4-4-17 / 标签: galgame 妹 海豹社
好奇拔作该如何写,随便挑了一个玩——嗯,果然除了色到外什么都不记得了 -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4-16 / 标签: Vanillaware SRPG 香草社
通关之后没有让人爽的内容,只能z难度二周目,感觉额外空虚 -
Class of '09: The Re-Up
2023-06-02 / PC / VN
2024-4-13 / 标签: 视觉小说 VisualNovel STEAM
我给满分的原因是因为这部比上一部更加疯狂:越没底线就越能准确的展现其背后的创作灵感和动机 -
最终幻想7 重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24年2月29日 / PS5 / ARPG
2024-3-17 / 标签: PS5 JRPG 最终幻想
堪比kh1到kh2的不可思议级别的进步(经费怎么这么多,大开眼界),但是作为第二部的先天性不足让人遗憾。相当好奇大部分玩家玩7rb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期待没满足,这种独一份级别的重制不该连剧本一样都当全新游戏玩吗?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2-19 / 标签: 中泽工 AVG STEAM
-
山河旅探 山河旅探
2024年1月31日 / PC、Android、iOS / 冒险解谜AVG
2024-2-15 / 标签: AVG 国产 推理
立意很高,简洁直接的剧本很能调动情绪。不过,这部作品里或多或少的粗糙的点(过硬的转折、没有相关联动的部分系统、明显有目的性的角色人设等)会让人回过味来,结合整部作品堪称回旋镖般的第1、2、3案的立意和作品所有核心诡计、玩法设计、甚至音乐都是“借鉴”的事实,就会发现本作只剩下的高立意的优点,也变成了一种让人不适的缺陷。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2-15 / 标签: Cygames ARPG
爽,战斗爽!爽,战斗爽!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2-3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ANIPLEX.EXE
非常扎实且温柔的作品。濑户口的手是被aniplex.exe的人按住了,还是他也到了输出善意的年纪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2-1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PC 短篇 galgame
短篇,很有章法,但情感上的转变描写不足,感觉再多加2章就更好了(不过也就更加样板戏了【tlou】) -
律法之地 Legal Dungeon
2019年5月6日 / PC / SIM
2023-11-26 / 标签: Somi STEAM 韩国 PC
不谈近乎不可避免的该类型作品的重复操作问题,就单论不给很有个性的主角配台词,就是很大的败笔;后面的几个案件完全服务于“大计划”,和前期吸引人的拨云见日的玩法和故事冲突;掉书袋还行,但太生硬了,硬灌知识导致体验不佳;剧本算有趣但有些地方过于简略了,也算足够打发时间的经典韩式反思剧情。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10-20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螺丝的特点还真鲜明 -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2023年9月26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10-8 / 标签: PC 开放世界 CDPR DLC
想明白了,原来是我不喜欢第一人称的rpg。质量尚可,但无法改变我的taste -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10-1 / 标签: falcom JRPG PS5
一周目99%55小时,漏了人物图鉴的一条,头晕了;战斗系统、演出、支线、boss设计好评;海战属于社长尽力了,别问了;剧情格局太小了点,不尽兴(居然没个伪/真神干,遗憾);怪物种类太少了点。综合水平很不错的伊苏,89之间的水平吧。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9-25 / 标签: CD_Projekt_RED RPG PC STEAM
首发ps4版,灾难版的体验。时隔3年后2.0 PC版再次全清通关,符合当初我的判断:这是一个修不回来的游戏,它的底子就是有问题的,不及巫师3一根毛。 -
花と太陽と雨と
2001-05-02 (PS2) / PS2、NDS / AVG / ハ・ン・ド、グラスホッパー・マニファクチュア
2023-9-10 / 标签: 须田刚一 NDS
古代纯夫,你果然是被偏爱的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9-5 / 标签: CRPG PC LarianStudios
-
JACKJEANNE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2021年3月18日(Switch)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少年歌劇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3-7-31 / 标签: 乙女向 NS 石田スイ Broccoli
有着能直接影响游玩体验的声优表演,以及让这些表演打动人心的剧本。青春群像剧,名副其实
玩过的标签
- 69galgame
- 31AVG
- 24PC
- 14falcom
- 12STEAM
- 12PS4
- 12JRPG
- 9ARPG
- 7VR
- 7同人
- 7Switch
- 7国产
- 6SquareEnix
- 5竜騎士07
- 5RPG
- 5ACT
- 4ADV
- 4任天堂
- 4星空めてお
- 4Liar-soft
- 4PSP
- 4推理
- 4乙女向
- 4SRPG
- 42022
- 4中泽工
- 4野村哲也
- 4悬疑
- 4田中ロミオ
- 3柚子社
- 3Aquaplus
- 3SCE
- 3巧舟
- 3传颂之物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全年龄
- 3和泉つばす
- 3打越鋼太郎
- 3兰斯
- 3sprite
- 3Novectacle
- 3调色板
- 3NDS
- 3key
- 3Type-Moon
- 3解谜
- 3PS5
- 3XGP
- 3SCA-自
- 2MyDearest
- 2Ouest2
- 2FD
- 2VisualNovel
- 22023
- 2AKABEiSOFT2
- 2InsomniacGames
- 2狼人杀
- 2ANIPLEX.EXE
- 2香草社
- 2开放世界
- 2Otomate
- 2SQUARE_ENIX
- 2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2须田刚一
- 2丸戸史明
- 2FrontWing
- 2密室逃脱
- 2PSV
- 2手游
- 2C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