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3-4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PSP AVG 悬疑 Spike 狛枝凪斗 神作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2-10-19 / 标签: 竜騎士07 推理 07th-expansion galgame 2021
海猫系列的合集最终版,中文实况补完。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1-28 / 标签: 竜騎士07 悬疑 幻想剧 AVG 结局反转 非实在社长的op 推理
真正浪漫的故事,真正爱的结局。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2-1-28 / 标签: AVG 推理 解谜 PC
好游戏,画风很有感觉。形式与人狼村之谜不同。玩到几十把的时候最有意思。后面刷事件很无聊(结果还是数值游戏)(吉娜4刷到一百五十多loop才出,吐了)。剧情还好,真正主线很短,セツ老婆太好了呜呜。最后也都串起来了。PC汉化版部分事件很难触发。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1-9-1 / 标签: 悬疑 龙骑士07 AVG 龙骑士 推理
ep1-4仅作为推理剧来说很有意思,魔法战斗看多了很晕,推到后面发现真相就嗯造,根本不是什么推理剧草。期间看了寒蝉业卒,直接不抱什么期望了。但ep5,6,7给我的感觉很难说,其中关于贝阿朵的设定暗示得太清楚,搞得部分剧情很拖沓。一口气打完ep8后,感觉也像缘寿一样不那么执着了。没有爱,就看不见。确实是一个很浪漫的故事。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1-3-1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galgame 推理 悬疑 魔王 勇者
这标签可以。开始推的时候女主这造型差点劝退,挺吓人的。前几章玩的挺煎熬的。这些女主都挺有特点,就是让人喜欢不上来。但个人线发挥的都不错,螺丝塑造人物可以的。主线的悬疑推理什么的还是挺有趣的,魔王勇者斗智斗勇。看点应该是后期的大反转吧,确实是惊了。男主背锅那里很感人。(被剧透基本没啥游戏体验)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1-2-20 / 标签: galgame 推理 海原望 姐控
案件不难,剧情也算有趣。个别CG崩的不成样。剧情锁(?)挺烦的。
玩过的标签
- 229galgame
- 56拔作
- 33纯爱
- 32PC
- 28汉化
- 16FD
- 15AVG
- 14悬疑
- 13GAL
- 11全年龄
- 10STEAM
- 10废萌
- 10解谜
- 9RPG
- 8人妻
- 8妹
- 8伪娘
- 8猎奇
- 7动态CG
- 7独立游戏
- 7母系
- 7欢乐
- 7推理
- 7幼驯染
- 7调教
- 7柚子社
- 7SMEE
- 6Nitro+
- 6同人
- 6后宫
- 6NTR
- 5桐谷华
- 5さかき傘
- 5甜
- 5母
- 5狂气
- 5丸戸史明
- 5水月陵
- 5甜作
- 5key
- 5命运石之门
- 5alicesoft
- 5minori
- 5PS4
- 5衣笠彰梧
- 5巨乳
- 5枕
- 42016
- 4和泉万夜
- 4ADV
- 4黑长直
- 4ωstar
- 4治愈
- 4妹控
- 4竹子社
- 4leaf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田中ロミオ
- 4实用
- 4AUGUST
- 4ACT
- 4调色板
- 4双飞
- 4电波
- 4和泉つばす
- 4Purplesoftware
- 4恐怖
- 42021
- 4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