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3-12-22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御影 紫社 克
开场这调调很有御影味,不正经又带点中二。基本是世界观铺得大,偶尔能收得住就超神,一般都是收不住而拉胯;说白了,能力不足。//还算有趣的世界观。原画克稳定发挥。某几首bgm有意境。//优里线:好A好可爱,hs色度甜度拉满;主旨不错,剧情相对完整。//双子线:呃呃强行制造冲突;克画的萝莉体型太色了,立绘看嗯了;抒情表现主旨部分配合bgm表现很尬。//春姬线:告白那里男主太油了。高潮部分,熟悉的“反转”接“反转”,看得满头问号,太抽象了。春姬更是一点用没有,人物转变塑造直接烂完。夏姬最后还要回来再死一次,多大仇啊。所以开头那个夏姬h算不算ntr。//本来挺疑惑为啥没燕线,算是理解了,如果写出来只有双子线水平,加进去只会感觉更冗余,毕竟写不出啥东西了。个人观感,共通和各线日常还算有趣,但正戏各方各面的处理很让人很失望,直接看看cg得了。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23-1-29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紫社 御影 克 2015
序章净整些尬的,美羽给男主影响这么大,下笔毫不吝啬,感觉挺重要一女主角,个人线却?感觉原本是想把美羽当真女主写的吧,不能理解。日常有趣但推动很生硬。真琴线:cg很帅,剧情冲突解决得跟腰斩一样,还短的离谱;美咲线:纯傲娇,剧情不长但能有种拖沓的感觉,绷;满线:大和抚子型妹妹赞,唯一令人满意的一条线(不过这剧情好眼熟啊,等等,summer pockets?);DD线:这口音腔调好上头,剧情也太摆烂了,这事解决的和怀表没半毛钱关系吧,唉,唯心主义;克洛线:克洛好漂亮好可爱,剧情emmm。这些线的核心是符合序章主题的,问题是剧情逻辑崩坏,缺乏深度,怀表基本没用,好歹是时间回转系,居然能写得这么无聊;最后期待能写出点深度的美羽线也摆烂了。总体整部作品看着像个半成品,只能说差强人意。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21-7-20 / 标签: galgame 紫社 Purplesoftware 妹 克 汉化
这剧情既视感太强了,感觉一下子什么都猜到了。几条个人线很常规,虽然也有感动的点,但是太套路了,总体还是无聊,男主塑造也一般。津线,,很欢乐。眠线体验挺好。TE整条线观感越玩越差,废话太多,各种既视感(LB,relief),写的还是一般般,还感觉有点中二。h也有点毁气氛。整体剧情完整,原画加分,在同类游戏里不太出彩,属于是能玩的程度。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1-2-9 / 标签: 百人斬 御影 紫社 Purplesoftware
最喜欢小夜,其路线观感也最佳。其余路线水准说得过去。原画质量感觉比以往要高。bgm很不错。总体上感觉高开低走,有点浪费设定。TE有点不知所云,看评价觉得好的都是说结局写得好,不敢苟同。明理背景交代得不清楚,导致行为动机看起来很虚,结果就是操作了很多,看起来却像自我感动;虽说从文本能看出来想表达什么,但剧情只能说处理得很迷。
玩过的标签
- 229galgame
- 56拔作
- 33纯爱
- 32PC
- 28汉化
- 16FD
- 15AVG
- 14悬疑
- 13GAL
- 11全年龄
- 10STEAM
- 10废萌
- 10解谜
- 9RPG
- 8人妻
- 8妹
- 8伪娘
- 8猎奇
- 7动态CG
- 7独立游戏
- 7母系
- 7欢乐
- 7推理
- 7幼驯染
- 7调教
- 7柚子社
- 7SMEE
- 6Nitro+
- 6同人
- 6后宫
- 6NTR
- 5桐谷华
- 5さかき傘
- 5甜
- 5母
- 5狂气
- 5丸戸史明
- 5水月陵
- 5甜作
- 5key
- 5命运石之门
- 5alicesoft
- 5minori
- 5PS4
- 5衣笠彰梧
- 5巨乳
- 5枕
- 42016
- 4和泉万夜
- 4ADV
- 4黑长直
- 4ωstar
- 4治愈
- 4妹控
- 4竹子社
- 4leaf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田中ロミオ
- 4实用
- 4AUGUST
- 4ACT
- 4调色板
- 4双飞
- 4电波
- 4和泉つばす
- 4Purplesoftware
- 4恐怖
- 42021
- 4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