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傲慢的小梦想要和哥哥做很多H的事情 ナマイキユメちゃんはおにぃとメチャクチャHしたい!
2023年3月31日 / PC / ギャルと教師のドキドキ同棲生活ADV
2024-5-2 / 标签: galgame 妹 とこはな 拔作 榎本ねむ 纯爱 欢乐 甜作 师生
画的很好。女主配音个人感觉不太对胃口。看封面还以为是辣妹,结果也不算是。//对于这种强制玩家起名的游戏,个人一直感觉挺微妙,出发点是增加代入感?但她又喊不出来。记得也玩过一些能喊出来的,但感觉也怪怪的(AI机械感);所以还是那种有预设男主名字的好。//剧情还是偏向一般纯爱拔,发展方便而随意,有几个桥段能感受到挺甜的,还行。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24-1-2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纯爱 Frill 汉化 PC 调教 伊倉ナギサ
补标。纯爱倒是写得挺标准的,女主也算可爱。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4-1-24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青梅竹马 纯爱 输在起跑线系列 2021 幼驯染 花澤さくら
嗯,日常很对味。一开头就童年篇确实挺亮眼的,不过感觉有点冗长了,由此衬托的重逢戏码也比较一般。话说全员青梅还能套这么多属性也太抽象了,也难得人设都挺对胃口。//结果只有共通部分是不错的,进线后都不太行,千圣和郁,人设凹太过了,剧情甜度感受不到多少;兔鞠线看了点剧透有心理预期,结果实际表现确实不行。然后这系统,人物讲完换动作总要顿一下,c剧情都不痛快,剩下几条线实在没动力推了。//总体来说,设定算是有点意思,但哪有这样写重逢的,太平淡了,唯一想写出点东西的兔鞠线还烂了,感觉是这个剧本家不太行啊,难绷。童年篇7,重逢篇及后-1。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24-1-22 / 标签: galgame 披着NTR外衣的纯爱作 NTR 纯爱 伪NTR PC 汉化
补标。画风不错。剧情结构比较简单,部分设计也有感人的地方。这个ntr感觉就是有点狗血,还不到君望那种恶心人的程度。最后也只是回归亲情,意料之中的普通。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4-1-14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时停 池上茜 纯爱 银发教会 妹 くすはらゆい
补标。琉璃和白亚很对胃口。总体还是很有趣的。 -
追忆夏色年华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2015-01-30 / PC / 恋愛ADV
2023-5-11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恐怖片 妹 GAL 纯爱
当时是冲着老吴去玩的,今天随到bgm想起这作,实在是想不起剧情,只记得讲的道理还是挺深刻的,各线还是标准流程,鬼片一般,反转还行。 -
元社畜のオレが美少女JKに拾われて 甘々癒されエロ同棲生活
2022-10-28 / PC / イチャラブ甘やかし系ADV
2023-1-2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甜作 JK 汉化 PC GAL
白给真就白给,这种美好超过一定程度只会让人心寒,感受不到哪里甜的。男主塑造很一般,女主吧因为动机理由啥的都很难让人接受,也不好说塑造得咋样,声线有点出戏。cg不错,部分场面体型很色。制作不错,但一玩就犯困,后半基本c了。还有最后一幕不给个抱孩子的cg是不是有点离谱了?? -
僕と先生の個人授業
2022年2月25日 / PC / 先生と一緒の生活にドキドキADV
2022-9-11 / 标签: galgame 纯爱 黑长直 女教师 黑丝
画风一如既往的好用。女教师,前面教男主玩乐的时候还有点姐系的感觉,但进展快的离谱,看不懂老师怎么喜欢上男主的。交往后一点年上感都没了,感觉是声线问题,太娇气了。在学校的描写也少,明明是年上女教师塑造成这样略违和。不过后面经典剧情又好起来了。整体氛围很轻松,剧情也很纯朴,可玩。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2-8-16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纯爱 黑长直
甜甜甜,结灯写的最好,意犹未尽,这好感度给我整乐了。然而男主很亚撒西,写得没啥意思,日常较无聊。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22-8-14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響- 纯爱 实用
以前刚玩的时候感觉是十分有趣的玩法,就是看日文攻略有点痛苦(诚也的部屋)。人设方面都很不错,很多样,原画顶中顶。相比后一作,更喜欢本作的男主(代入感问题,不过由仁线里挺下头的)。最喜欢由仁和绫,榊原当声优也不错啊。缺点是受玩法所限,个人剧情比较单薄,同时所谓养成的感觉也因为自由度不够高而体现不出来。总的来说,虽然是老游戏但画风在线甜度拔度都够,很推荐一玩。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22-8-14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暁WORKS-響- 拔作 GAL 汉化
角色比前一作少一个,但人设没什么进步,不如前一作多样。奈何本作画面和系统更加精美。玩法方面没什么变化,还是有意思的。剧情方面没什么问题,冲突上相比上一作少。最喜欢学姐,黑长直巫女,也有声优加持。客观来说,三部中会优先推荐这一部。 -
管家选择公主之时 執事が姫を選ぶとき
2013-05-24 / PC、PSV / Sお嬢様Mお嬢様どちらかを選択する学園ADV / PeasSoft
2022-7-7 / 标签: PeasSoft galgame 纯爱 拔作
公主这调教有点爽啊,很久没遇到这种女王气质的女主,难能可贵的是进线后没有一转攻势,想起露娜sama。男主塑造没什么特色,这点比较无聊。女主设定方面既视感有点强,很像少女骑士物语?然而主要事件还是没什么看头。某些地方的BGM配的有点莫名其妙。H还行。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7-2 / 标签: HOOKSOFT 纯爱 甜作 hook 幼驯染 汉化
翻汉化的时候看到这作。大体感觉和smee一样,bgm够味,但日常差点。阳佳线,没有辣妹感觉的辣妹,人设很戳,本以为会着重写变成辣妹的原因,但只是在后面才提到,真不应该,不过甜作就是这样的吧。多乃实线,甜死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雪子线,带点反差也不错啊。剩下两个没什么感觉就不推了。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6-13 / 标签: LIFE0 全年龄 galgame 纯爱 小品
各方面来说有惊喜但很可惜的作品。这种题材,共情很多,搞得很emo,深夜破防。bgm有点别扭,但氛围感很强。主题,剧情上来说到告白被拒为止拿捏的不错,只可惜剧本选了一个最俗套的方向;校园欺凌,人际关系啥的没有继续深入;架子设定成妹妹真是俗不可耐。剧本太短立不起人设。救赎作为重点没问题,但未来的存在感都写没了,难绷。写应试压力的很少,但这母亲写的是个啥?最后还恶心一下。总的来说很可惜。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6-5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分割商法 纯爱
主线来说算是比较完整了,就是由于篇幅原因,很多地方有点突兀。比较惊喜的是学姐塑造得不错。喵都的存在感再度down down down,这算是迫害了吧www。关于结尾,终于点了一下题,不过这所谓的meta有点,,让人想笑。。 -
新妻LOVELY×CATION
2017-04-28 / PC / ADV
2022-4-30 / 标签: 唯唯月 纯爱 hibiki_works GAL
感觉人物太少,提不起劲。只推了雪。怎么说呢,和前两部不一样,男主不是学生了,感觉有点不对味。当然重点在婚后。但整体上还不太让我心动。客观来说是质量很高的作品,只能说有点可惜。 -
当孤僻之人遇上青春生活 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俺と彼女の裏表~
2018-12-21 / PC / ちょっと遊べる裏道青春学園ADV
2022-4-30 / 标签: galgame りびどーそふと 纯爱 PC
令人厌恶的作品。原画很好,剧情一坨**。人设模板化,塑造得不行,尤其是在这种剧本里。整体既视感有点强,好缝。男主是真寄吧的恶心,能不能写好一点啊,废物。还有什么答题辩论部分也摆烂,不想做可以不做,太tm弱智了。真就除了画一无是处。樱庭丸男这个b,见一次被雷一次,赶紧入土吧。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3-29 / 标签: 戯画 galgame 丸戸史明 重制 汉化 纯爱 里伽子
游戏体验很好,很久没玩到这么感人的纯爱作了。前几条线感觉都很不错,就是太短了,剧情也比较简单。关于男主,真的是来者不拒。关于姐线,玩的时候很纠结,甚至还想过是不是搞成妻3那种更好,但最后只觉得狗血了(在我看来这条线没有什么值得推敲的,这不是什么伦理什么背德感的问题,单纯就是惠麻在自虐,从以前到现在的矛盾;我想这不是一些处女厨的雷,而是很多纯爱党的巨雷吧)。里伽子yyds,完美的女人。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7-23 / 标签: 早瀬ゆう galgame 纯爱
没什么缺点,白给不用太在意。略短,婚前再多两三个事件感觉会好点。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21-7-2 / 标签: 治愈 幼驯染 galgame 成长 纯爱
喜欢11年篇,后面感觉一般般。很治愈。
玩过的标签
- 229galgame
- 56拔作
- 33纯爱
- 32PC
- 28汉化
- 16FD
- 15AVG
- 14悬疑
- 13GAL
- 11全年龄
- 10STEAM
- 10废萌
- 10解谜
- 9RPG
- 8人妻
- 8妹
- 8伪娘
- 8猎奇
- 7动态CG
- 7独立游戏
- 7母系
- 7欢乐
- 7推理
- 7幼驯染
- 7调教
- 7柚子社
- 7SMEE
- 6Nitro+
- 6同人
- 6后宫
- 6NTR
- 5桐谷华
- 5さかき傘
- 5甜
- 5母
- 5狂气
- 5丸戸史明
- 5水月陵
- 5甜作
- 5key
- 5命运石之门
- 5alicesoft
- 5minori
- 5PS4
- 5衣笠彰梧
- 5巨乳
- 5枕
- 42016
- 4和泉万夜
- 4ADV
- 4黑长直
- 4ωstar
- 4治愈
- 4妹控
- 4竹子社
- 4leaf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田中ロミオ
- 4实用
- 4AUGUST
- 4ACT
- 4调色板
- 4双飞
- 4电波
- 4和泉つばす
- 4Purplesoftware
- 4恐怖
- 42021
- 4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