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交女
2010-12-17 / PC / ADV
2024-4-20 / 标签: 拔作 たぬきそふと galgame PC VN 全妊娠 炼铜后宫 野々原幹 EROGE GAL
炼铜虽然不是个人的常规xp,但这画风感觉确实不错。应该都是jc吧,感觉写的不清不楚的。男主真的教师失格。//凛,爱逞强的笨蛋傲娇大小姐,生气时的口癖真复古。孕肚太涩了。//遥,老是被幸运色狼的假小子、姐姐大人。凛线的男主顶多算是骗骗傻女孩,这条线真就像个诱拐犯了,而且连个健全一点的结局都没有。//绚音,小恶魔色色兄控实妹,太可爱了。面对时而直白时而隐藏关键心意的妹妹,即使是喜欢小女孩但仍坚守底线的男主也逐渐动摇了。表白后妹妹就变成害羞纯情人设了,也是最甜最腻歪的一条线。妊结局挺有背德感。//柚,无口寂寞小妹妹。男主真的是在犯罪,演都不演了,离谱。很可爱,但太幼了还是有点抵触。//后宫end,开头还挺乐,脚踏四条船被发现了。后面就都被遥带偏了,真是重量级。h很常规。个人线h玩的还挺变态的。 -
ネコぱら vol.0 水無月ネコたちの日常!
2015年08月16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7 / 标签: galgame 艹猫 STEAM 猫娘 PC 全年龄 GAL
补标。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7 / 标签: galgame 猫娘 sayori 拔作 PC STEAM 巧克力香子兰 艹猫
补标。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4-4-7 / 标签: galgame 调教 养成 PC 摸头杀 治愈 同人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4-4-6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FD さかき伞 夏和小 废萌 R18 さかき傘 PC
剧情无所谓了,多发点糖就行。夏和小真甜啊。为什么不多整个姐妹丼。美春线写的倒是很不错,孤儿院的氛围真好。和幌子的关系描写算是更深入了,相认与不相认的两条世界线,都挺感人的。能干蜜子好评,太乐了,要是本篇能单开一条线就好了。 -
八卦恋爱 Mini Fan Discs After Festival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4-5 / 标签: galgame FD ASaProject 2024 PC
说是FD,但本篇根本就没写完吧,半成品。FD配角戏份多了反而更有群像的感觉。。说到底这个男主塑造本来就没有代入感,存在感还低,确实可以考虑给男主加个cv,光生和祈这对存在感这么重,不如全都当主角算了。//总体剧情还是没啥意思,千依裸体围裙不错,光生和祈这对的剧情补完写的也可以,cg好看。不过换到基友视角不给配音确实不好评价。颜艺社会写的话多写点这种也不是不行,反正我是真不吃多角恋那一套了。 -
催眠学习 —Secret Desire— 催眠学習 -Secret Desire-
2021年3月26日 / PC / 催眠英才教育ADV
2024-3-21 / 标签: 拔作 催眠 galgame 愛上陸 だーくワン 汉化 人妻 2021 PC
原本就图个画风,结果不知不觉就c完了,用不上啊。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4-3-21 / 标签: galgame 凌辱 Soiree 拔作 戏剧 小品 御苑生メイ 2020 希腊戏剧 PC
补标。记得几年前打完这作后,g吧有一段时期对这作的评价都挺高的,个人还是不太喜欢这种发展,所谓的反转也没啥意思,没达到期望。女主的塑造个人也是无法共情,甚至可以说是讨厌。 -
无尽梦魇 Neverending Nightmares
2014年09月26日 / PC / 冒险解谜类(AVG)游戏
2024-3-4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恐怖 AVG 猎奇 解谜 黑暗向 冒险 2014 ACT 欧美 解谜冒险
真的阴间,特别是这喘气声。剧情杀前几次还有点意思,后面就麻木了。结局设置,,不评价。 -
狂父 マッドファーザー
2012-12-10 (无料版) / PC / 探索型恐怖冒险
2024-3-4 / 标签: 解谜 恐怖 RPG PC RPGMaker 狂父 独立游戏 AVG
结局不够意思,不如再极端一点。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4-3-4 / 标签: RPG 解谜 恐怖 致郁 魔女の家 PC RPGMaker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4-3-4 / 标签: 恐怖 解密 PC ib 独立游戏 RPG RPGMaker AVG 史上最恐怖の美術館
玩过一次,后来开始看v又过了很多次,很有情怀。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4-3-4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PC 像素 STEAM METAGAME meta
部分体验有点糟。其余设计无可挑剔。 -
小不幸 Little Misfortune
2019年9月18日 / PC、iOS、Android等 / Horror Adventure
2024-3-4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AVG STEAM APP 瑞典 EN ADV 黑童话 解谜
bgm氛围可以。故事某些部分有点感觉。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4-3-4 / 标签: 尼尔 SquareEnix PS4 ARPG 横尾太郎 白金 ACT PC 2017
-
俏皮脸 Sally Face
2016年12月15日 / PC / 解谜冒险 独立游戏
2024-3-4 / 标签: PC 解谜冒险 STEAM 2016 解谜 AVG 剧情 ADV 独立游戏
最后一章拉了,很可惜啊。单看前几章真的很有意思。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3-4 / 标签: PC AVG 独立游戏 步行模拟 剧情 魔幻现实主义 2017 PS4 STEAM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4-3-4 / 标签: AVG PC 时空旅行 悬疑 STEAM 2015 奇异人生
音乐确实很不错。 -
新妻ふわトロ癒やらしエステ ~毎日がHなラッキー×トラブル×ハプニング~
2016-11-25 / PC / 新妻エステAVG
2024-2-3 / 标签: 拔作 竹子社 巨乳 御姐 人妻 galgame PC
剧情意外的有点意思,但不多。蜜柑好女人啊。男主给上司按ed了笑死我,这下不得不ntr了。h部分比较常规,没动态可惜。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2-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PC 2022 监狱 搞笑
新的业界标杆。姐系神作()。//满是黄段子我可太喜欢了,不合时宜的冷笑话对味。怎么就开始做游戏了,乐。//诺亚线:直到中途的展开有点烂俗,好在姐妹俩角色塑造很不错,部分主旨演绎着墨不足;和诺亚的无厘头互动挺甜,索菲娅很对胃口;剧情比想象中长,后期还算精彩。//妙花线:前期从侧面展现组长的魅力,剧情略散;我推的组长,好有感觉!我猜到你猜到我猜到你,笑死。最后组长太美了。//千咲都线:剧情有点太扯了,男主秀。千咲都可爱。不同路线提出的想法在不同路线实现的处理确实有意思。//GE:三线都挺完整,还想着融进te是不是很难;开头给我整乐了,怪不得是后宫线;也正因为是这个可塑性极强的男主,才能写得这么有趣;5-7男主本质揭露;本作有着许多佳作的特质,比如医生一角的设置等等;一脉相承的热血;总体不算多震撼,但其表达足以感人;一场精彩的存在证明。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24-1-28 / 标签: CLOCKUP 钟表社 galgame 昏式龍也 GAL PC 2019 幼驯染
感觉又是噱头大于实际剧情,没啥期待,不过玩这种就图个氛围,这点做的还不错;辣妹挺可爱的;男主这心理描写虽然蹩脚,但也让人对青梅有点感觉。//キルル:经典意义不明的be,还有这眼交没啥意思。//追加战士珠璃亚,也就这个萝莉有点色,可惜没个人结局。//あいら:结局意外的正常,这么纯情的辣妹还以为会整个悲恋be。//麻奈美:太搞了,直接变成传统人妻ntl,甚至还完成了丈夫角色的升华,太纯爱了吧。//66:白毛,冲了;经典哲学抽象跑题;最后是变兄弟了吗。//“这是我的DeadDays”。//真鱼te:天愿的真相确实没想到,还以为会是更加SF的展开;青梅塑造挺对胃口的,感情戏有点割裂,观感还行;总体设定和想表达的哲思其实挺有意思的,但杂糅在一起表现得一般,很多东西一笔带过又讲不清楚;然后是让人无语的对拼,最后是都合的结局,太温柔了,无趣。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24-1-2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纯爱 Frill 汉化 PC 调教 伊倉ナギサ
补标。纯爱倒是写得挺标准的,女主也算可爱。
玩过的标签
- 229galgame
- 56拔作
- 33纯爱
- 32PC
- 28汉化
- 16FD
- 15AVG
- 14悬疑
- 13GAL
- 11全年龄
- 10STEAM
- 10废萌
- 10解谜
- 9RPG
- 8人妻
- 8妹
- 8伪娘
- 8猎奇
- 7动态CG
- 7独立游戏
- 7母系
- 7欢乐
- 7推理
- 7幼驯染
- 7调教
- 7柚子社
- 7SMEE
- 6Nitro+
- 6同人
- 6后宫
- 6NTR
- 5桐谷华
- 5さかき傘
- 5甜
- 5母
- 5狂气
- 5丸戸史明
- 5水月陵
- 5甜作
- 5key
- 5命运石之门
- 5alicesoft
- 5minori
- 5PS4
- 5衣笠彰梧
- 5巨乳
- 5枕
- 42016
- 4和泉万夜
- 4ADV
- 4黑长直
- 4ωstar
- 4治愈
- 4妹控
- 4竹子社
- 4leaf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田中ロミオ
- 4实用
- 4AUGUST
- 4ACT
- 4调色板
- 4双飞
- 4电波
- 4和泉つばす
- 4Purplesoftware
- 4恐怖
- 42021
- 4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