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24-3-11 / 标签: 猎奇 galgame 重口味 CLOCKUP 昏氏龙也 狂气 拔作
邪法都市,不死魔女,狩猎之蛆,嘲弄之饵。魔女设定挺有意思的,难得这部猎奇要素还挺丰富,孕肚和动物play看爽了,好用。//“魔女”是什么,在无尽拷问中对存在价值的探寻,纯洁与欲望的交缠致使破灭,只能成为恶意宣泄的对象,在猴子屋中沉沦。//bgm配的不错。背景算是硬派王道,宗教要素叠叠乐,不知所云;单摘出来的纯爱描写挺好看。//血之收获:部分魔女的结末看似符合走向,但写的实在不能说好,就是为了加个h,倒也是钟表社的风格;人物间对照有迹可循,对应不同程度的自由与束缚,而卡罗尔幸运地找到了支柱;至门怎么这么纯爱,有点搞笑;结局前那段有点抽象,预感到主旨要写烂了。//TE:陷于虚妄,便与蛆虫无异。宿敌戏有点多余。反复看了几遍九个魔女勉强能对上。夹杂着希望的绝望,写的有点难绷,超级加速的主旨升华,感觉是有了,但最后回到title的bgm还是让我尬住。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3-9-26 / 标签: SCA-自 galgame ケロQ 哲学 狂气 汉化 多视点
素晴日前身,没玩过原版。毒电波少了很多,故事设定更精简。戛然而止的处理不错。安子视角:再一次感受到直白的描写更有力量;定位有点希实香的感觉;不得不说扶她自写的“百合”真有味道;兄妹关系表现实际感觉一般。教主视角:成为救世主的过程未免有点太颠了,后面“巡礼”和三次对话有意思。Numinose1,2:经典意义不明的哲学讨论,(个人中意这种“日后谈”,像I/O的结局,角色脱离故事谈论“真相”)。彩名变萌了,虽然这作克苏鲁浓度高,定位更奇幻?但对于哲学的探讨更为纯粹,更加浅显,深入。多位一体的概念多次提及,后在素晴日中才得以运用。总体表达和素晴日相同,断点恰到好处,没有素晴日后期“冗余”而受到争议的部分,观感更好。但缺少故事性作为抽象表达,给予玩家的触动会差一大截,这点不及。当成独立的作品来看,是一部可品的藉由哲学探讨生命意义的作品。 -
MYTH
2008-08-16 / PC / ADV
2021-3-1 / 标签: 电波 埋作 狂气 同人
第一次见这么彻底的metagame,前几个篇章玩地很上瘾,真就觉得是个悬疑作。特别是一周目狂气的两天,精神污染。后面揭开真相慢慢就看不懂了。最后到他升华主题了我还是一头雾水,只觉得很牛逼。就冲这设计和bgm都值得一玩。//很值得回味的作品。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1-2-12 / 标签: galgame 猎奇 狂气 黑暗 桜庭丸男 纯爱
讲真这些角色真是别具一格,名字都带点狂气。一开始以为是拔作。第一个黑匣出来的时候觉得挺有意思,也挺吓人的。每次轮回开头都洗一次脑,再看一遍全体角色,太精神污染了。篮球妹最后那张CG...大半夜的差点给我吓过去了。后面复仇挺爽的。还有一个全体断头站成一排的画面。。校园欺凌题材?男女主挺惨的,令人惋惜。黑匣这设定很有意思。
玩过的标签
- 229galgame
- 56拔作
- 33纯爱
- 32PC
- 28汉化
- 16FD
- 15AVG
- 14悬疑
- 13GAL
- 11全年龄
- 10STEAM
- 10废萌
- 10解谜
- 9RPG
- 8人妻
- 8妹
- 8伪娘
- 8猎奇
- 7动态CG
- 7独立游戏
- 7母系
- 7欢乐
- 7推理
- 7幼驯染
- 7调教
- 7柚子社
- 7SMEE
- 6Nitro+
- 6同人
- 6后宫
- 6NTR
- 5桐谷华
- 5さかき傘
- 5甜
- 5母
- 5狂气
- 5丸戸史明
- 5水月陵
- 5甜作
- 5key
- 5命运石之门
- 5alicesoft
- 5minori
- 5PS4
- 5衣笠彰梧
- 5巨乳
- 5枕
- 42016
- 4和泉万夜
- 4ADV
- 4黑长直
- 4ωstar
- 4治愈
- 4妹控
- 4竹子社
- 4leaf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田中ロミオ
- 4实用
- 4AUGUST
- 4ACT
- 4调色板
- 4双飞
- 4电波
- 4和泉つばす
- 4Purplesoftware
- 4恐怖
- 42021
- 4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