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24-3-11 / 标签: 猎奇 galgame 重口味 CLOCKUP 昏氏龙也 狂气 拔作
邪法都市,不死魔女,狩猎之蛆,嘲弄之饵。魔女设定挺有意思的,难得这部猎奇要素还挺丰富,孕肚和动物play看爽了,好用。//“魔女”是什么,在无尽拷问中对存在价值的探寻,纯洁与欲望的交缠致使破灭,只能成为恶意宣泄的对象,在猴子屋中沉沦。//bgm配的不错。背景算是硬派王道,宗教要素叠叠乐,不知所云;单摘出来的纯爱描写挺好看。//血之收获:部分魔女的结末看似符合走向,但写的实在不能说好,就是为了加个h,倒也是钟表社的风格;人物间对照有迹可循,对应不同程度的自由与束缚,而卡罗尔幸运地找到了支柱;至门怎么这么纯爱,有点搞笑;结局前那段有点抽象,预感到主旨要写烂了。//TE:陷于虚妄,便与蛆虫无异。宿敌戏有点多余。反复看了几遍九个魔女勉强能对上。夹杂着希望的绝望,写的有点难绷,超级加速的主旨升华,感觉是有了,但最后回到title的bgm还是让我尬住。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24-1-28 / 标签: CLOCKUP 钟表社 galgame 昏式龍也 GAL PC 2019 幼驯染
感觉又是噱头大于实际剧情,没啥期待,不过玩这种就图个氛围,这点做的还不错;辣妹挺可爱的;男主这心理描写虽然蹩脚,但也让人对青梅有点感觉。//キルル:经典意义不明的be,还有这眼交没啥意思。//追加战士珠璃亚,也就这个萝莉有点色,可惜没个人结局。//あいら:结局意外的正常,这么纯情的辣妹还以为会整个悲恋be。//麻奈美:太搞了,直接变成传统人妻ntl,甚至还完成了丈夫角色的升华,太纯爱了吧。//66:白毛,冲了;经典哲学抽象跑题;最后是变兄弟了吗。//“这是我的DeadDays”。//真鱼te:天愿的真相确实没想到,还以为会是更加SF的展开;青梅塑造挺对胃口的,感情戏有点割裂,观感还行;总体设定和想表达的哲思其实挺有意思的,但杂糅在一起表现得一般,很多东西一笔带过又讲不清楚;然后是让人无语的对拼,最后是都合的结局,太温柔了,无趣。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6-30 / 标签: galgame 猎奇 CLOCKUP 重口味 和泉万夜
这作给我留下的印象也就剩下恶心的XX了。这作确实给当初刚入坑的我造成了不少影响,里面一些伦理设定让人不适。剧情反转很有意思,合欢太可爱了。依稀记得结局是好的,现在回顾发现真是恶意满满。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1-6-28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监禁 调教 治愈
太短了。几个结局挺常规的,钟表社的监禁调教居然一点都不重口。te感觉不错。没有犯下暴行的男主,多年后体会到了每个人都有的青春的伤感。结局后的标题界面仿佛讲了另一个故事。
玩过的标签
- 229galgame
- 56拔作
- 33纯爱
- 32PC
- 28汉化
- 16FD
- 15AVG
- 14悬疑
- 13GAL
- 11全年龄
- 10STEAM
- 10废萌
- 10解谜
- 9RPG
- 8人妻
- 8妹
- 8伪娘
- 8猎奇
- 7动态CG
- 7独立游戏
- 7母系
- 7欢乐
- 7推理
- 7幼驯染
- 7调教
- 7柚子社
- 7SMEE
- 6Nitro+
- 6同人
- 6后宫
- 6NTR
- 5桐谷华
- 5さかき傘
- 5甜
- 5母
- 5狂气
- 5丸戸史明
- 5水月陵
- 5甜作
- 5key
- 5命运石之门
- 5alicesoft
- 5minori
- 5PS4
- 5衣笠彰梧
- 5巨乳
- 5枕
- 42016
- 4和泉万夜
- 4ADV
- 4黑长直
- 4ωstar
- 4治愈
- 4妹控
- 4竹子社
- 4leaf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田中ロミオ
- 4实用
- 4AUGUST
- 4ACT
- 4调色板
- 4双飞
- 4电波
- 4和泉つばす
- 4Purplesoftware
- 4恐怖
- 42021
- 4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