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1-17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欢乐 八日なのか 秋野花 幼驯染 颜艺社 2023 2023年9月
颜艺社近年每一作都或多或少撞我雷点,青春三角恋那作还行,从寄宿恋开始就不太能get到了,借恋更是给我恶心到,难道我已经不是受众了吗。//本作男主相对前几作更普通一些,反而观感更好。//共通,前期无聊,告白失败后才有趣起来。青梅和会长感觉不错;感觉眼镜设定更像主角;心太傻了一开始还没有推的欲望,战斗力太弱,期待的三角恋修罗场也没发生;学姐学妹人设没啥意思,还不如枫美。//讲基友恋爱还挺乐的,男女性阵营刻画不错,氛围热闹推的时候也比较有动力,但女主线没做好是否有点得不偿失。不过看完感觉这也算是长共通的优势了。//千依线:一开始感觉青梅挺不起眼,进线感觉还不错,就是青梅要素表现的不太行;初h的cg也太生草了,离谱。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2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ANIPLEX.EXE 全年龄 2023 视觉小说
濑户口还是厉害啊,不知不觉就沉入进去了,双线叙事对情绪的把控也十分到位,有时觉得冗长,实际打完感觉是真的短。某些对话特别是正光和母亲夜晚对话那里也让人感叹果然是濑户口的味道。即使是能预料到的桥段出现是也让人不由得惊讶和鼻梁一酸。另外,虽然一直注意着开头,不过也没想到居然是明子呢(笑,真美啊。不过,直接点说的话,没有濑户口以前的作品那么“刀”了,限于篇幅,人物塑造虽然印象深刻但也简单直接;he/te震撼的感觉少了,不够尽兴;取而代之的只有微微的暖意。而且就停在这属实可惜,唉,濑户口下一部能不能憋个大的出来啊。//关于be,
玩过的标签
- 229galgame
- 56拔作
- 33纯爱
- 32PC
- 28汉化
- 16FD
- 15AVG
- 14悬疑
- 13GAL
- 11全年龄
- 10STEAM
- 10废萌
- 10解谜
- 9RPG
- 8人妻
- 8妹
- 8伪娘
- 8猎奇
- 7动态CG
- 7独立游戏
- 7母系
- 7欢乐
- 7推理
- 7幼驯染
- 7调教
- 7柚子社
- 7SMEE
- 6Nitro+
- 6同人
- 6后宫
- 6NTR
- 5桐谷华
- 5さかき傘
- 5甜
- 5母
- 5狂气
- 5丸戸史明
- 5水月陵
- 5甜作
- 5key
- 5命运石之门
- 5alicesoft
- 5minori
- 5PS4
- 5衣笠彰梧
- 5巨乳
- 5枕
- 42016
- 4和泉万夜
- 4ADV
- 4黑长直
- 4ωstar
- 4治愈
- 4妹控
- 4竹子社
- 4leaf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田中ロミオ
- 4实用
- 4AUGUST
- 4ACT
- 4调色板
- 4双飞
- 4电波
- 4和泉つばす
- 4Purplesoftware
- 4恐怖
- 42021
- 4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