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I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I
2023年11月10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等 / FPS
2023-11-3
视通,剧情烂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
2022年10月28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FPS
2023-4-13
差点味道,pc优化稀烂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4-3-8
不同于以往那几个固定的超人主角,7、8聚焦于“普通人”伊森拯救家人的故事,7奠定了卡普空炒冷饭的基石,8更是系列的发扬光大。优秀的箱庭地图设计,再加上re引擎逆天优化加持,体验极佳,八尺夫人,鬼屋,克里斯篇都是亮点,伊森可以是生化系列塑造最有血有肉的角色了,一位好丈夫好父亲。前作的老东西都应该要退场了,期待生9的故事。-The father’s story is now done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3-12-26
业界顶尖的建模,电影级的演出,少有的即时演算比cg好的游戏,战斗系统可圈可点,剧情在原版的基础上埋入大量细思极恐的伏笔,希望se能给aerith不一样的结局。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3-5-24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4-5
52h----玩的第一部如龙,搞笑且王道的黑道故事,游戏初体验简直就是P5+GTA5,跨度很大的地图,大量搞笑的支线,以及丰富的小游戏,尤其是开公司和赛车可玩性太高了巨上头,回合制战斗无深度更强调的是练级,但是拳拳到肉打击感在手柄体验极佳,但是boss等级压制和刮痧实属折磨,剧情上中二的勇者大叔春日一番和他的伙伴们,从底层一路到打倒黑白两道的大哥,有点狗血但热血沸腾,出色的群像剧情,在个人好感剧场中更丰满了个人角色,最后的反转和刀子有点刻意但无伤大雅,但用黑道来讲述仁义善还是有点违和。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5-24
年轻人第一部魂类游戏 -
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2018年9月14日 / Xbox One、PS4、PC等 / ACT
2024-4-15 / 标签: 古墓丽影
画面在directx12下更加精细,场景和地图设计依旧别具一格,沉浸体验南美雨林,但好像优点就只有这些了.其他的方面都过于典中典了,无聊的一眼望到头的主线剧情,甚至不如支线解密古墓有趣,解密和战斗也是延续前作毫无创新,圣31就这样一地鸡毛被打败了,属实流汗.这代简直就是精细的se换皮罐头,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每次都很想吐槽,劳拉的跳跃太唯心了,每次都在想,卧槽这都能跳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