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4-27 / 标签: 香草社 SRPG 战棋 ATLUS
一周目54H真结局 E难度,不得不说圣兽之王这游戏的名字,让我一开始以为是什么在动物世界称霸之类,然而在大概二十小时左右后我才意识到圣兽指的是独角兽,亚连受到独角兽指引而最终成为王,这才是圣兽之王的意思;游戏在前中期带来的驱动力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的,每走一步都能有新职业,每到一个城镇都有新武器,在没有攻略开荒的那段时间里面我是快乐并痴迷着的。真正好玩的点大概在逐渐了解编程系统后,约5h开启的顺序编辑功能,连续几个晚上我都在模拟战里面电子斗蛐蛐玩,不断改造自己搭配出来的队伍,满意后拿着三四个队伍出去乱杀的场景让我热血沸腾。游戏大概按照流程进入雪国之后开始让我出现疲劳感,一是因为职业开始重复化,各种职业特性排列组合一下又是个新职业;二是游戏系统已经被探索完毕,剩下的只有罐头般的战斗,但是游戏依然在前30h里面是绝对新鲜的爽快,值得每个人去体验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4-4-18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PC 2020 地牢
-
放学后轮奸中毒 奉課後輪姦中毒
2017-04-14 / PC / ADV
2024-4-15 / 标签: 拔作 3D 调教 Miconisomi
实用度很高,对公车比较厌恶的那还是别碰了,基本做到了黄油该有的水准 -
钵那怪异谭 ハチナ怪異譚
2023-10-07 / PC / ACT
2024-4-14 / 标签: 八角家 2023-10 催眠 小黄油
游玩时1.9版本,游戏如果打到通关,在面对滚动名单时候难免会放下之前的种种不快,而在游玩近五个小时后,钵那怪异谭实际上并没有给我带来诸多BUG和剧情上的不适,闪退也只是出现了一次;在战斗动作和平台跳跃手感方面是大家公认的烂,画面和播片也是糊中带糊,你只能在封面大图和立绘里面找到21世纪的像素,但是作为黄油其有手就行的通关难度和辅助于线性流程解锁图鉴的硬性锁钥,是可以让人一口气玩通关的,只要别中途打开图鉴赏析。作者在游戏中放置了大量合我胃口的玩法:紧身触手催眠等等,都能总结为恶堕PLAY的分支,即无法抵抗大他者,这无疑是为了那些有需求的玩家,当然也是为了作者自己。带着个人XP加分,也希望能有同好去尝试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4-4-13 / 标签: 独立游戏 tobyfox 解谜 像素 2015 救赎 METAGAME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4-13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传说 ゼルダの伝説 开放世界 NS
我受不了了,一天猛猛玩十四个小时,哪有别的游戏能这么让人欲罢不能的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4-4-3 / 标签: CD_Projekt_RED 赛博朋克 开放世界
让我们去毁了荒坂塔/35h 画面音效顶级,老黄御用技术展示游戏,配音中配出乎意料很棒,游戏故事主线其实并不长主要游玩内容在大量支线,往日之影DLC不讨论的话游戏本体只能在7分,但是2.0版本更新带来的天赋树改动很适合萌新上手所以加一分 枪械设计顶中顶,别管有没有用,各种设计理念是真的酷,适合拿去做片用;最喜欢的还是一个干翻荒坂结局,在现实做不到的事情游戏中真的可以一力降十会,当等级满级后V是真的人形外挂,前期唯唯诺诺后期一样可以靠着名声直接吓跑别人,这种感觉确实很棒 -
永恒世界 Eternum
2024-04-16[v0.7 Public] / Linux、MAC、Android等 / choice-based visual novel
2024-4-2 / 标签: 欧美 ADV 黄油
2024/3/16 0.6版本通关 ——模型做的太TM好看了!——断断续续打到现在,不得不承认这帮老美在迷因、经典游戏、热梗、时下作品和二次元上面都有着一定的造诣;剧情发展一环接一环无暇关心其他琐事,作为一部ADV更是不需要复杂的操作便能看到大部分剧情,也是手残党福音。整体走向其实已经很明了了:即在收集十颗宝石之前与美少女们相互恋爱(zw的过程,每篇单元剧中都参与了三到五个角色,而且会在末尾给出恋爱关系的奖励,而作者在把控剧情和恋爱线上面可谓是信手拈来,总是能有更棒的发展和更精彩的CG,这是十分难得的剧本,作为玩家根本不需要太过努力就能带入其中,是十足的剧情驱动体验 -
脑叶公司 Lobotomy Corporation
2016-12-17 / PC / 怪物养成模拟
2024-3-16 / 标签: 月亮计划 韩国游戏 SCP基金会 经营养成 模拟经营 血腥 ProjectMoon
一周目对着攻略打的,直通50天真结局,时长大约在30h左右 游戏画面属于小工坊里面比较出色的一种,奔着类SCP来的玩家,对于游戏中的怪物想必印象深刻,完全2D化加上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在保证玩家游玩新鲜度上算是一名功臣;音乐质量在线,一二级警报算是背景音乐了,十分带感听一遍直接起床 本作游戏类型归类为怪物养成模拟,一般玩家或许比较陌生,我更倾向于把本作当作员工养成模拟更合适:因为大部分怪物你在后期是真的想要干掉的,而员工在49天前都是你最爱护的战友,在培养了一名又一名五星员工后,成就感拉满的你也就找到了持续游玩的动力 游戏剧情算是我偏爱的种类,在所有人失去希望的世界中的理想主义者,遭受到所有世人无法承受的痛苦,依然选择承认罪孽并拯救他人,让世界充满希望;游戏后半确实让人痛苦,如果没有攻略可能会痛苦十几个小时... 总评:9/10 (极高难度) -
Violated Princess
2023年8月31日 / PC / RPG
2024-3-3 / 标签: 凌辱 像素 2023 RPGMaker 萝莉
2024/3/3 16h通关 CG回想随便了 不得不说我并不认可这部游戏在H方面的设计,女主角黄发公主从头到尾都是被压迫的对象,想要寻找到可能存在的爱情但是作者设计的这个世界实在是过于狗操了,作者把能想到的一切现实邪恶因素添加了进去,让人在游玩H内容的时候无比难受,因为这就是现实可能发生的事情,不是说我多愁善感而是作者刻画地太逼真让玩家不得不每一秒都在饱受内心的折磨 对于H部分我认为是不合格的5/10 但是但是 作者又像强迫症一样设计了大量H场景,每种场景都有着丰富的差分,可谓是无所不用其及的服装 纹身 变黑 孕肚的究极差分,绝对是下了大功夫的,对此彻底让我丧失了游玩下去的欲望,好在有修改器无敌打到结尾,我无法再忍受这个黑暗游戏世界对公主的恶意,也无法接受我继续被喂史吃,潦草地结束了煞笔该砂独角兽的追寻之旅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3-2 / 标签: Cygames ARPG JRPG 多人 2024
2024/3/2 11.5H通过一周目 CYgames之前做手游起家的,中途接过白金干起了GBFRelink这一作的后续开发,历时多年终于是落地,就最后成果来看CY干的不错 游戏音画表现部分,我觉得任谁都会被其高质量的表演与丰富到夸张的配音所打动,虽然本人是第一次接触GBF但是还是会被各种不同角色的表演所吸引,这一部分我认为CY做的超出了我的预期 游戏动作设计方面就可以看出白金的功底之深了,刀刀到肉无敌闪避这些基本功毫无槽点,但是算上全游19个角色的养成设计就不得不考虑大量的动作招式,虽然没有全部玩到但是仍然可以预测和主线角色一样优秀 游戏剧情算是最大败笔,如此王道的剧情下一步要干嘛我都能知道,被游戏验证的时候不由得哈哈大笑,然而并不意味着我认可这一发展,最经典的一句话就是“他们喊着友情啊羁绊啊什么的就冲上来了” -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4-2-26 / 标签: 魂like ARPG 维多利亚 Round8Studio 韩国 木偶奇遇记
7/10 1.50版本 19h通关一周目 音画表现上 游戏不论画风还是模型精细度都相当够打 剧情方面还是比较通俗易懂 作为添头来说没有什么负面影响 战斗设计有严重的问题 角色性能实在是弱的过于夸张 直到后期才能堪堪恢复到正常人水平 好在怪物整体只有血量偏高 不刷自我素(魂)是可以不卡关的 Boss怪物设计上面有很强的既视感 这也太能抄了 快慢刀都是夸奖 没有规律的攻击我怎么弹反 还要接一个蓄力重击才能进行处决 大大影响流畅度 优化特别好 稍微视角移动快点就能看到可视距离的改变 给制作组点赞 -
The Agnietta ~治愈使与受诅咒的地城~ The Agnietta ~治癒使與受詛咒的地城~
2020-05-28 (Beta 0.1版本) / PC / 18X ARPG
2024-2-24 / 标签: 黄油 异种奸
-
云顶之弈 Teamfight Tactics
2019年6月26日 / PC、Android、iOS / Auto battler
2024-1-8
S10过高的竞技性劝退娱乐玩家,打了接近三百把才上大师,但是也侧面说明这一赛季足够平衡且丰富有趣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3-12-30 / 标签: 八宝備仁 美少女万华镜 拔作 ωstar 我的青春结束了 动态CG
从17年的那个下午接触到万华镜开始,镜系列多多少少对我后续的Gal之旅产生了影响,五代作为系列的收官之作其实我并没有过多的情怀,毕竟上一次推镜已经是2018年的事情了,我只是嘴上说着上莲华上莲华,其实每一部的角色我都不曾那般热爱,更多的是拿来当作欲望的发泄姬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看到了雪女的消息,想着是否应该去玩一下五代,回头一看原来我的青春已经过完了,到了该负责自己生活和未来的时候了,带着这样的怅然若失我三天晚上推完,果然还是熟悉的味道,八宝老师的画风第一次看的时候惊为天人,现在我却在自己买的大屏幕上详细观察画XX处的技巧,我才发现自己不再是那个冲脑的少年,我的关注点也变了,我想我开始认识到Gal的本意是与美少女谈恋爱,但是莲华的映像似乎不像是我记忆中的模样,然而无须在意莲华是否符合过去,我想和这一虚拟角色去开始新的旅程,然后带着温暖和快乐回到现实
玩过的标签
- 12独立游戏
- 11拔作
- 10PC
- 7alicesoft
- 7兰斯
- 7黄油
- 6恐怖
- 6galgame
- 5猎奇
- 5神作
- 4悬疑
- 4动态CG
- 4RPG
- 3生化危机
- 3像素
- 3重口
- 3萝莉
- 3RPGMaker
- 3和泉万夜
- 3宫崎英高
- 3生存恐怖
- 3Capcom
- 3开放世界
- 2赛博朋克
- 22016
- 22019
- 2血腥
- 2音乐
- 22024
- 2GAL
- 2CD_Projekt_RED
- 2STEAM
- 2调教
- 2腾讯
- 2凌辱
- 2多人
- 2黑暗之魂
- 2废土
- 22015
- 2杉菜水姫
- 2火影忍者
- 2ARPG
- 2横版
- 2ACT
- 2InnocentGrey
- 2第一人称射击
- 2FPS
- 2童年
- 2TPS
- 2Valve
- 1魚介
- 1监禁
- 1Switch
- 1KOJIMAPRODUCTIONS
- 1tobyfox
- 1香草社
- 1魂系列
- 1R-18G
- 1受苦
- 1步行模拟
- 1Remedy
- 1粉丝向
- 1五十嵐孝司
- 1寒霜航空,高Ping战士日常
- 1爱与勇气
- 1GTA
- 1恶魔城精神续作
- 1PPT
- 1最后生还者
- 1残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