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分割商法 ユニゾンシフト
虽说反转有出乎意料之处,但是剧情的都和着实有点严重,基本上都是靠都和推进剧情。整体的氛围比较一般,人物塑造也不是特别优秀,主要还是靠悬疑的剧情和回收伏笔的反转吸引人,刚刚打完感觉还不错,但是细细琢磨起来就不禁推敲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8-30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推理悬疑 AVG PC
人物塑造的水准真的很高,单元剧的整合十分完美,收尾也很漂亮。不过前面三章的铺垫和后几章的几度反转太让人失去耐心,节奏把握还是不够好。应该说作品本身的故事和过场还是有很多问题,但作者的处理手法撇开了大部分的次矛盾,在核心上不断加深矛盾的方式也确实能让人印象深刻。 -
夏空的英仙座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2012-12-21 / PC / ADV
2016-8-7 / 标签: minori 夏空的巨乳 galgame GAL 妹控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PC 拔
真是浪费这OP和原画……好吧回血作就不要要求太高了,妹妹表现抢眼就算是其他线也算半个主角,然后HSENCE反正还是挺好撸的。 -
丑小鸭的天鹅湖 丑小鸭的天鹅湖
2012年12月1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23-8-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落叶岛 PC 妹控 同人 2012
印象中打过不过怎么没打分。按100分算的话大概68分的程度。以国产GAL来说算是中等的分数,好感度确实不是很高。这一作的画质和音乐的确是给我不少好感度,但是剧情的风格和不知不觉间带的中二日式味道依然是硬伤。一周目的时候我还给了更高分的,反而打完二周目觉得这什么玩意。 话说回来,这GAL为什么还要分一周目和二周目共通啊,明明几乎没有共通线。攻略顺序也是定好的,直接全部算入个人线不就好了。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4-6-9 / 标签: alcot galgame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妹
剧本挺短,也许是画面的原因吧,让我觉得游戏本身有种特别的精致,比以前的几作的感觉都要好。剧本本身欢乐配合明显的伏笔和收尾看起来很轻松,本身就是废萌了所以不追求剧情上的出色,推起来轻轻松松能笑出声来就好,演出和BGM的配合都是恰到好处,算得上废萌佳品。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4-13 / 标签: Navel 伪娘 galgame 西又葵 鈴平ひろ 王雀孫 GAL PC 汉化
露娜个人线从共通一路下来一气呵成,其完成度和代入感真是支线不能比的。其他线因为是读档开始,多少有些割裂感,整体完成度还是不错,每个角色的魅力都有所表现。游戏本身的剧情有点戛然而止,还好有各种补完。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8-1-23 / 标签: 解谜 魔女の家 致郁 恐怖 PC RPG
你敢再亮一点吗 -
恋爱和选举和巧克力 携带版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ポータブル
2012-09-27 / PSP / 恋愛
2016-2-5 / 标签: PSP galgame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sprite GAL
日常写的烂到一个境界了。一部剧能做到女主招人厌真的是挺难的,而且这部能做到所有女主都让我无语,作者到底有没有生活常识。哦看完一条线我觉得作者可能真的没有常识。 -
雪之本境~解境篇~
2012年9月6日 / PC / AVG
2012-12-24 / 标签: SP-time 国产 galgame AVG
我曾经觉得雪本像海猫,现在看完解镜篇觉得真TM像。解密部分直接给你破十诫先把案情破了然后在言情部分多下点功夫就神作了,已经被海猫EP8搞烦了所以对这一套反感度超高的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6-9 / 标签: FAVORITE 萌え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galgame GAL 二阶堂真红是本命
真红酱prpr! 太萌了简直萌得打滚,软软的真红怎么能这么萌啊!那种威风凛凛的样子和平时的软样的反差感实在无法抗拒我把持不住啊! 最后一条线虐得惨不忍睹简直毫无意义……那谁还有那谁你们爱搞搞为什么要虐我家真红!!! -
Tiny Dungeon ~BRAVE or SLAVE~
2012-07-27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
2013-3-8 / 标签: galgame tiny PC dungeon Rosebleu
妈蛋女主们的智商和情商太拙计了,那么高的后宫flag都竖起来了,算了跟一废萌我认真啥……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3-7-31 / 标签: 八宝备仁 拔作 galgame 美少女万华镜
嘛既然标签打了拔作所以只要享受撸管的乐趣就好了……剧情还是不错的,就是日常太无聊伏笔太浅了哎我没有在黑哦真的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3-12-14 / 标签: galgame 无节操FD 胸部万岁
明明是全年龄却这么掉节操真是够了【。小游戏才是正剧啊其他线的剧情都没有太补完的感觉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6-5-16 / 标签: galgame PC GAL yatagarasu AVG 妹ゲー 雰囲気がいい
很多细节根本没解释清楚,最后的整体大格局也没有呈现出来,感觉像个未完成品一样。亮点在于氛围塑造挺和我意,其次人物性格的刻画也蛮有意思。系统和剧情的契合确实是很好,但是META的解释太强行。需要完善的部分还很多,系统也是太繁琐,但是冲着创意我还是点个赞。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3-5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分割商法 悬疑 PC ユニゾンシフト
分割商法的好处就是剧本不会太长让人觉得疲劳,恰到好处的长度免去多余的日常打情骂俏和无谓的卖萌,基本上都是必要的描写,对于人物的个性也把握比较好,当然,大部分人物的标签都很明显就是。 标榜推理剧,几处反转也还算有趣,虽然是比较老的手法吧,不过也有点惊喜就是。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12-12-25 / 标签: Nitro+ 罪恶王冠 鋼屋ジン PC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中央东口 galgame
玛德这演出太碉堡了,整一个静态动画啊。 -
海鲜寿司街 海鮮!!すし街道
2012年6月6日 / Android / 模拟经营
2012-9-23 / 标签: Android kairosoft 开罗
有点难度,就算看攻略也不简单,有挑战性才好玩~ -
朱红前传·赤印 赤印
2012年5月27日 / PC / 毁灭与救赎的恋爱ADV
2012-12-25 / 标签: 国产 赤印 galgame 中文语音 Hollowings 【galgame】
NTR嚎棒233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5-8-19 / 标签: 七尾奈留 minori galgame 全年龄 魔女 GAL 神OP
总觉得七尾的画风真心压其他人一筹虽然偶尔会出现走形,害我推游戏都没办法专心。全年龄的剧本免去了很多无聊的部分和演出,倒是把日常写到了极致,加上人物也确实很萌,着实能让人入迷推下去。不过爱丽丝不能攻略,而且续作还遥遥无期实在让人有点心烦。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2-15 / 标签: TypeMoon 魔法使いの夜 奈須きのこ 蘑菇 TYPE-MOON
打完游戏后,长舒了一口气。回忆起的第一个画面,是游戏的开头,描绘出的带有时代气息的城市背景,穿着校服的青子撑着红伞穿梭在细碎的雨丝之中,从这里,展开了人与人的邂逅。 -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2012年4月9日(iOS);2012年5月24日(Android);2013年4月11日(PSVita) / 3DS、PSVita、iOS等 / オンライン専用カードバトルRPG / Mighty Craft Co.
2013-9-27 / 标签: 卡牌 扩散性MA 萌妹子 Android IOS TCG
反正我不氪金SD有多黑我都无所谓,玩得很开心特别是看土豪 -
屋上的百合灵 屋上の百合霊さん
2012-03-30 / PC / ADV
2014-4-23 / 标签: 百合 PC Liarsoft GAL Liar-soft 一本道
感情戏太过都和真的就没什么好看了,虽然日常也有其温馨的乐趣,但是光有温馨没有剧情也是很无聊的啊……各种发展几乎都能一眼看出,最后的结局也算温馨舒服,该有的都有,很王道的日常模式和展开。说实话,女孩子之间的床戏实在没什么看点,还挺长的,Ctrl都要好一会。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