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2003-04-18 / GBA / 温馨生活RPG
2018-1-4 / 标签: GBA 牧场物语 童年 矿石镇 任天堂 模拟经营
当年不知道玩了几遍,还用的模拟器,一遍一遍刷233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8-13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5pb
打完一阵苦闷,哭都哭不出来的无言。 但是又觉得,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了。 一起走完彼此的人生吧。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05月0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12-5-22 / 标签: 植物战僵尸 小游戏 浪费人参用 植物大战僵尸
浪费人参啊浪费人参 -
明星志愿2 明星志願2
1998-08-15 / PC / SIM 养成
2013-2-7 / 标签: PC 大宇 养成 经典
异常经典的游戏啊,当年很沉迷,现在去玩还是觉得是个好游戏,甚至3都没有那种感觉。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5-12-1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D.O. FanDisc 田中罗密欧 EROGE
照例是田中的无节操吐槽日常,完全不知所谓的主线,然而两个小时后,我泪流满面止都止不住。FD最高神作当之无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3-2-5 / 标签: Nitro+ 5pb 空想科学ADV 时间旅行 命运石之门 中二 galgame
第六章太虐我差点没坚持下去……虽然有硬伤有都和有太过美好的结局,但总有那么一些故事,让人希望它能有个完美的收尾,让所有人幸福。能让人舍不得BE的故事,并不是所有作品都能做到的。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4-4-23 / 标签: 超神作 muv-luv 燃 galgame PC
神作,这个名称,muv可以当之无愧。 剧情,音乐,演出,画面,结合起来几乎都已经发挥到了极致。批评空间给muv如此高的分数,我也完全可以理解了。就算是FSN也没有给过我如此强烈的代入感,满分100分我给99分,扣一分是对于剧情一些设定和心理上的细节太啰嗦,其他几近完美。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1-1-8 / 标签: TYPE-MOON Fate galgame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09-10-2 / 标签: key planetarian 星之梦 催泪 galgame
推荐入坑不久的时候推,因为那个时候还会相信美好,相信星星真的存在,相信这个虚无缥缈的梦想。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1-9-17 / 标签: 车轮 AKABEiSOFT2 有葉 galgame
感觉比G弦好太多了…不过立绘有点崩。也许是和作者的价值观比较有共鸣的关系吧,男主实在太帅了>,<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2-2-24 / 标签: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萌え たのしい 樋口秀樹 神剧情 朱门优 galgame
剧情本身我打九分,就冲着三周目结尾的感动,配合完美的背景和BGM,满分无误 -
月下绮谭 Under The Moon
2006年12月15日(PC)、2009年6月25日(PS2) / PC、PS2 / 恋爱ADV
2012-2-24 / 标签: 女性向 乙女向 18X R18 utm 风音
人生的第一部乙女。虽然现在看来剧情蛮无聊的,当时还是给了我很大的冲击,至今想起LENI的声音还是心疼得不能自己,顺带一提这部的风音很赞www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3-11-27 / 标签: leaf 丸戸史明 galgame 致郁 脱宅神作 丸戸
花了一个月才终于推完。说脱宅神作确实有点过了,但绝对是值得细细品味220W字的好作品。个人其实觉得千晶线的表现比主线还抢眼了……虽然是冬马党,但不得不承认雪菜的TE能让人感到真正的幸福而落泪,而冬马的TE,仍有些刺痛的伤感,在看到最后一幕的时候依旧无法抹去。不如说,雪菜TE是属于二次元的,完美的幸福;而冬马TE,没有二次元的完美,也不如三次元的现实,是混杂了两种感觉的,虚幻的故事。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5-8-19 / 标签: 被封锁的涩谷 428 PSP 满分
前面比较无聊,后面收线超棒!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6-9 / 标签: FAVORITE 萌え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galgame GAL 二阶堂真红是本命
真红酱prpr! 太萌了简直萌得打滚,软软的真红怎么能这么萌啊!那种威风凛凛的样子和平时的软样的反差感实在无法抗拒我把持不住啊! 最后一条线虐得惨不忍睹简直毫无意义……那谁还有那谁你们爱搞搞为什么要虐我家真红!!! -
精灵宝可梦 叶绿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リーフグリーン
2004-01-29(日版) / 2004-09-09(北美) / 2007-10-01日(欧洲) / GBA / RPG
2019-9-12 / 标签: GBA 口袋妖怪 任天堂 RPG Pokemon 复刻
-
精灵宝可梦 银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銀
1999-11-21(日版) / 2000-09-04(澳大利亚) / 2000-10-15(北美) / 2001-04-06(欧洲) / GB , GBC / RPG
2015-8-19 / 标签: 口袋妖怪 GBC 童年 任天堂 Pokemon
有再玩一遍的冲动XD,就是盗版翻译残念 -
游戏开发物语 ゲーム発展国++
2010-07-12(iOS) / iOS、Android、DoCoMo / SIM / カイロソフト
2012-5-22 / 标签: Android 模拟经营 kairosoft PC 人参没有了系列
开罗杀人参系列。。开罗所有游戏都是杀人参。。 -
动画工作室物语 アニメスタジオ物語
2011-11-01 / Android / SIM
2019-5-22 / 标签: kairosoft Android 开罗
比较回归初心的一作,我打了两遍haha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