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11-1-8 / 标签: 独立游戏 robot 后工业时代
没攻略的话感觉难度太高了……残念 -
绯雪千夜 緋雪千夜
2005年12月24日 (游戏展抢先发售)、2006年1月13日 (繁中版)、2006年9月18日 (简中版) / PC / 3D RPG+恋爱育成
2019-5-18 / 标签: 绯雪千夜 火狗 GAL PC
突然想起来玩过这个,剧情没啥印象了,系统还挺好玩。哎,可惜那时候不会买正版,不能支持一下火狗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3-12-14 / 标签: galgame 无节操FD 胸部万岁
明明是全年龄却这么掉节操真是够了【。小游戏才是正剧啊其他线的剧情都没有太补完的感觉 -
冠军足球物语 サッカークラブ物語
Android版2011-07-20 / iOS、Android、DoCoMo / 模拟经营
2012-9-23 / 标签: kairosoft Android 开罗
不怎么喜欢这部来着,大概因为一场足球赛时间比较多懒得看吧。而且对足球没什么兴趣,唯一没有打二周目的一部开罗游戏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12-2-24 / 标签: いとうのいぢ 伊东杂音 flybleheart UNISONSHIFT PC galgame
不喜欢伊东杂音这时候的画风。上色太甜了有点腻味感,看得出想玩剧情向走但是这编剧脑洞不太行,水月陵是最大的亮点。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1-1-8 / 标签: galgame eden minori 世界末日
演出效果绝佳,剧情感觉就台词用的比较美,其他没亮点。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7-7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ぱれっと 调色板 Palette 9-nine- GAL PC 2019
这作剧情发展迅速切入高潮,然后再走日常,所以整体的节奏感是其他GAL的先抑后扬对比不了的,大概这就是分割商法的好处吧。 不过过了主线以后的日常确实……马上掉了一个档次,让人提不起兴趣呢。以及我想攻略幽灵……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5-27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分割商法 ぱれっと
剧本意外的还挺短的,废话不多。剧情没有太多意外,反转伏笔比较明显没有什么震撼,不过演出效果还不错。以燃作来说普普通通,以废萌来说剧情就不错了,至少打斗部分我看着还是挺爽的,但是日常还是水。收尾挺完美的,尤其是中间那段的氛围塑造挺绝的。 -
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 レアランドストーリー 少女の約定
2009年07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PSP / TCG 养成类游戏
2019-5-18 / 标签: 养成 galgame PC 国产 乙女向 模拟养成
画面相当优秀,设置也挺有意思,不过我记得难度还挺高,反正我开了修改器(暴打,话说我觉得这个已经没什么国产的影子了 -
ONE~辉之季节~ ONE ~輝く季節へ~
1998-05-29、2003-01-24(Full Voice Ver.) / PC、PS / AVG / Tactics
2012-2-24 / 标签: key galgame ~輝く季節へ~ Tactics ONE~輝く季節へ~
我猜这是最早的NTR- - -
海鲜寿司街 海鮮!!すし街道
2012年6月6日 / Android / 模拟经营
2012-9-23 / 标签: Android kairosoft 开罗
有点难度,就算看攻略也不简单,有挑战性才好玩~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9-11 / 标签: scarlett 猫猫社 片岡とも galgame
剧本本身还是挺短的,没有太多卖萌的日常,以非日常作为卖点,谍报战的描写也挺有意思,不过缺了让我能为之心动的高潮,BGM的配合也比较一般,一定要说的话就是缺少了猫猫本身的那种韵味吧,再直白点就是商业化比较明显,但是读起来确实比以前的文艺范舒服。 -
日在校园 HQ School Days HQ
2010-10-08 / PC / 18禁连续动画恋爱冒险
2012-2-24 / 标签: 新瓶装旧酒 诚哥 galgame
……突然发现封面是不是有点骗人的感觉?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放学后的尾巴时光~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2013-08-10 / PC / ADV
2018-6-2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全年龄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八月社 GAL 汉化 PC 夏野イオ
打完的感觉就是“妈呀这么短?” 剧情真心短,主线也是轻易地略过了,没有什么重点的描写,而且还是全年龄,闪光弹都没什么可放的。虽然短,不过感情的描写过渡还算自然,并不会有太突兀的感觉,光说画风的话,实际上这个画师比八月的原画师更讨我喜欢。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15-12-20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乾纱凪 PSP Palette GAL
共通线做得还算有趣,难能可贵的是进入个人线还能保持这种不错的日常。新角色结月线我蛮喜欢的,比较有内容又精简,打完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角色魅力发挥也很到位。而sana线就让我觉得好拖,感觉就是故意在拖时间一样,越打越烦。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2-12-24 / 标签: AUGUST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八月社 galgame 秽翼的尤斯蒂娅
男主H的时候没语音我就想233一下。其实剧情和同类型GAL比起来很一般,各种既视感,就是系统和氛围都不错,主要是八月做的所以才会被捧到一定高度吧。 -
V.G.NEO V.G. NEO
2003-12-19 / PC / ADV / 戯画
2013-3-8 / 标签: 丸戸史明 VG galgame 陵辱 热血 丸户大爷
剧情氛围很热血,但是缺少点冲击力,我不喜欢2周目结局啊啊啊我要看一群女生和哥哥抢妹妹=-=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6-5-16 / 标签: galgame PC GAL yatagarasu AVG 妹ゲー 雰囲気がいい
很多细节根本没解释清楚,最后的整体大格局也没有呈现出来,感觉像个未完成品一样。亮点在于氛围塑造挺和我意,其次人物性格的刻画也蛮有意思。系统和剧情的契合确实是很好,但是META的解释太强行。需要完善的部分还很多,系统也是太繁琐,但是冲着创意我还是点个赞。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2-5-22 / 标签: 水坂憐 BaldrForce 妹控 teamBaldrHead 萝卜 galgame 妹控战线 戯画 GIGA
电波没对上…只喜欢妹线又太没存在感,打击感很好但是操作好不习惯orz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8-30 / 标签: PS4 AVG 交互式电影 互动剧情 2018 2018年5月
剧本本身略烂俗,感觉完全是美国什么解放运动的翻版…对于机器人所抱有的“思考”和“感情”并没有足够深度的思考和想法。但细节之处,人物的塑造确实非常到位,尤其游乐园的杰瑞那场确实是相当打动人心。交互式的模式也让人很容易集中精神,不会因为长剧本而疲累。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2-12-25 / 标签: alcot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galgame 妹控
有妹线就够了,琥珀是谁?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